IMG_6955.jpg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Serina七月時,曾經針對AVIVA的化妝水寫過一篇文章,

 [AVIVA化妝水] 夏天就是要上山下海,出遊曬後肌膚必備,濕敷效果大推!

其實當時我是同時收到化妝水跟美白安瓶的,

但說真的美白這門課題,不把時間拉長來看根本也就說不準,

所以從五月底收到這兩項產品後,我足足扣了將近四個月,

直到把整整兩盒一共八支美白安瓶用到一滴不剩,

(一盒擦臉一盒擦脖子),才肯把這篇文章生出來...

是說AVIVA的公關應該覺得我很難搞...^^||

 

IMG_6998.jpg

 

AVIVA家的東西一直以平價好用,CP值高著稱,

像這一盒四支的美白安瓶,竟然一張小朋友有找,的確是有點嚇壞我了!!

畢竟美白這件事情真的要「捨得」,用量絕對不能省,

比起一支動輒數千元的安瓶卻捨不得用,每次只擠一點點擦全臉,

不小心多流了一滴出來就好心疼,滴滴皆珍貴般的錙銖必較;

AVIVA這款美白安瓶我整個就像大爺一般,

用得超級無敵霹靂豪邁惹XDD

*~本篇文章與AVIVA合作~*

 

IMG_6955.jpg

 

一整盒的AVIVA美白安瓶,裡面一共有四支,一支5ml,

每用完一支再開封下一支,我還蠻愛這種安瓶的設計,

因為可以確保精華液總是處於最新鮮的狀態

 

IMG_6979.jpg

 

帶了點淡黃色澤的精華液,水感的質地非常清爽,

一擦在臉上很快就被肌膚全部吃光光了,

完全不用擔心過於黏膩不好吸收的問題喔

 

IMG_6981.jpg

 

全臉擦完一遍後,記得一定要在有斑點or痘疤的地方,多補一些美白精華做加強

像我雖然沒什麼斑,但是我的體質是只要一長痘,

痘痘好了之後的色素沈澱會特別明顯,

導致我的深色痘疤總是要維持比別人長很多的時間才會消掉,

這裡AVIVA美白安瓶表現就還蠻令我滿意的,痘疤的的確確有淡化的比較快!

 

IMG_6960_2.jpg

 

這個痘疤前後才經過約3周的時間,整個淡到幾乎拍不出來了!

我本來若是照正常的保養程序,一顆痘疤要消退光大約需時6-8周,

這款安瓶幫我至少縮短了一半以上的時間,著實蠻令人驚豔der~

 

IMG_6974.jpg

 

淡化效果會很有感的原因,其實是因為這款裡面添加了足足3%的傳明酸

有在長期美白抗戰的人應該都對這個重要的美白成分不陌生吧!

它穩定性很高,可以幫助我們直接阻礙黑色素的活性化

針對斑點與沈澱膚塊,也能達到有效並且快速淡化的作用

 

然後我有發現一個大多數女孩容易發生的問題,

那就是臉很白但是脖子卻黑黑的!

也就是美白只做了臉沒有顧到脖子,導致出現色差的窘況...

其實這情況很能被理解,外面專櫃一瓶貴桑桑的美白精華液,

要我奢侈的拿去擦脖子(重點是脖子面積還不小),

三兩下就用完是我也不願意><

 

IMG_6996.jpg

 

但是現在,我很建議臉和脖子兩種顏色的女孩們,

直接投資一盒AVIVA美白安瓶,來搶救脖子色差大作戰XD

前提是要每天晚上擦,而且用量千萬不要省,

整盒才不到一千,就給它盡情放心用吧,

用掉一盒就絕對會有感覺,我說真的,這個投資報酬率保證值得划算啦

 

IMG_6944.jpg

 

擦完安瓶後的整體狀態是非常清爽和舒服的~*

雖然以美白為主軸,但提供給肌膚的保濕度也很充足,

很愛它那種水潤感卻絲毫不黏膩的Feel

 

IMG_6947.jpg

 

而且有些美白產品我之前用都會覺得有些刺激,

但是這款安瓶因為完全不添加酒精、色素

還有一些A酸、果酸或水楊酸等酸性去角質劑也通通沒有加進去,

pH值跟我們的肌膚相近,所以使用起來真的很溫和喔(拇指

 

IMG_6952.jpg

 

不過美白的效果實在很難用拍照呈現出來,像我的Before/After差異就不太明顯,

(可能我本來就還蠻白的?<- 不要臉自己講XD)

我只能說能夠感覺到的是,臉有變得越來越透亮!越來越乾淨!

乾淨這點我覺得是痘疤加速被淡化的功勞,

對於AVIVA美白安瓶的斑點痘疤改善這塊我真的是大大讚賞,

誇它幾遍實在都不夠啊

 

IMG_6963.jpg

 

最後提醒一下,目前AVIVA的產品只有在他們自己家的官網才買得到喔!

我把網址附在下面,有興趣的朋友們快去逛逛吧:)

 AVIVA 美白安瓶

 

最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當然直接要來送

AVIVA 美白安瓶5ml單支裝 共3支

趕快來感受一下它的美白淡斑效果吧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10/11號前抽出3名送給你們喔^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IVA 美白 安瓶 精華
    全站熱搜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