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27.jpg

 

從開始寫部落格以來,到現在也已經三年多了(遠目XD)

如果要票選這中間最常被問到的一個問題,

第一名毫無疑問地必定是:「Serina妳究竟是怎麼瘦下來的?!」

這時候又該放上一張四年前的照片來荼毒大家的眼睛了

 

IMG_6083.jpg

 

看那壯碩的手臂還有雙腿,是不是有些驚人勒...lol

只好趕緊放張最近的照片來平衡報導一下XD

 

IMG_5051.jpg

 

相信我,想要變瘦,「運動」絕對是最關鍵的不二法門

我那時候就是一個禮拜有兩天做30分鐘的有氧,一天做重訓,

飲食部份除了盡量少吃炸的東西,其他完全正常進食也沒刻意少吃;

這樣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從原本的52.x公斤,瘦到現在的45.x公斤,

而且直到此時此刻都從未復胖過喔!

 

So~ 維持運動的好習慣,除了可以讓妳健康的瘦下來,

身材的曲線也會越來越好、越來越fit!

像我的Before/After體重差不到七公斤,可能跟一般的瘦身達人相比不是太多,

但最明顯有感的其實是,身上的肉變成是很緊實地那種,不會有鬆鬆的感覺,

這絕對是純節食不運動所看不到的結果啦XD

所以,想瘦就是要動起來,跟我一起「運動」~「運動」~「運動」吧!

 

當然,如果我們可以透過輔助的食品,來偷吃步一下XD,

讓運動效益加乘,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自然是更好不過的事情啊!

船井burner倍熱在窈窕保健食品這塊領域,一直有著不易撼動的穩固地位,

之前接觸到他們的明星產品— 超孅燃料素,搭配運動喝的效果就覺得很不錯;

前陣子船井的公關聯繫我,說他們最近推出了全新研發上市的革命性產品—

運動代謝燃料,依然是搭配運動一起喝的保健食品,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因為對他們家的產品印象一直很好,

於是我就把原本的超孅燃料素,換成運動代謝燃料,想評估看看這次的新款,

會為我的運動帶來什麼樣的加乘效益,咱們一起來瞧瞧唄:)

 

*~本篇文章與船井burner倍熱合作~*

 

IMG_7315.jpg

 

這款全新上市的運動代謝燃料,可謂有氧和重訓時的得力助手,

它無論在「運動前」、「運動時」、「運動後」喝,對身體都會有不同的幫助喔!

一盒裡頭一共有14包,

 

IMG_7323.jpg

 

我現在都是在運動前,將一包代謝燃料倒進礦泉水中,

 

IMG_7382.jpg

 

搖一搖使之均勻混合後,先喝個五分之一,接著就可以帶著它出發上健身房嘍~

喝起來很像是淡淡的葡萄柚汁,酸酸甜甜還蠻清爽的口感

在運動的過程中,隨時隨地補充幾口,結束時整瓶水也就被我喝光光啦!

 

IMG_7415.jpg

 

為什麼會說它是運動的得力助手呢,因為船井生醫的研發團隊經研究後證實,

代謝燃料裡頭的D-核糖、蜜多酚、BCAA與牛磺酸:

可以增強運動爆發力、耐久力與肌肉強度,提高運動效能並持續代謝長達24hr

專利綠瑪黛與瓜拿納:則可以引爆熱量燃燒

優先將熱量轉換成能量和抑制運動後的食慾大增

 

IMG_7405.jpg

 

所以說,在運動前,能加速暖身效果、加強待會運動的續航力

在運動中,能增強運動耗能、提升代謝能量消耗

在運動後,除了幫身體補充流失的水分、碳水化合物,

還會提供必要的胺基酸,修復並重建我們的肌肉組織

 

IMG_7465.jpg

 

當然這些都不只是說說而已,船井的研發團隊直接數據化給我們看:

運動代謝燃料可以:

1. 提升肌肉強度88%

2. 提升耐久力63%

3. 提升循環力50%

4. 提升能量代謝32%

5. 提升運動爆發力24%

6. 提升體力13%

除此之外,它還取得歐美加日韓等多國世界專利,

其中包括美國17項功效專利與6項運動專利喔,是不是有點厲害

 

IMG_7327.jpg

 

而對我來說,最有感的就是,爆汗效果的確變得十分明顯,

感覺代謝效能真的有被提升,之前的我就算跳拳擊有氧也幾乎不太會流汗,

現在竟然可以濕掉半條毛巾了XD因為終於可以擺脫"無汗人"的稱號啦XD

 

IMG_7427.jpg

 

而有在重訓的朋友呢,船井這款是能幫助增加肌肉量、提高身體基礎代謝率喔!

基礎代謝率上升,也就等於我們一天中所必須消耗的熱量變高,

若是維持差不多的飲食狀況,這也就代表著自然而然地,

就會逐漸朝著健美線條邁進了:)

 

IMG_7440.jpg

 

然後我以前每次運動完都會好餓,一不小心又吃太多,

把前面好不容易消耗掉的全部補回來=__=

現在搭配代謝燃料一起後,就算運動結束也不會太過飢餓,只要正常的進食量即可,

這點還蠻令人開心的,因為總不能老是做白工吧

 

若要下個結論呢,船井原本我之前吃的超孅燃料素,

主要是針對新陳代謝較弱的人所研發;

而它們全新推出的運動代謝燃料,

則是針對有在運動/重訓/常常吃太多/代謝力差的人所設計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有符合上面其中一項,

那不妨和我一起體驗看看它所帶來的加乘效益吧:)

 

IMG_7462.jpg

 

況且運動時本來就應該要不斷的補充水分,

現在加入一包運動代謝燃料,

不但能在運動前、中、後,全方位加強運動效能、提升代謝能力;

順便強迫自己喝完一整瓶礦泉水加速新陳代謝,多喝水更是有益身體健康,

一舉數得,你說何樂而不為

 

心動快來這裡買→ https://goo.gl/nRI6nb

現在限時加碼贈送Q10沐浴乳喔~

 

IMG_7397.jpg

 

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當然直接要來送

船井burner倍熱運動代謝燃料兩入 共三組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10/31號前抽出共3名送給你們啦^__^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