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6-11-19 上午6 25 15.jpg

[封面故事] 上週末出門的全身行頭都是Tocashback送我的喔

 

相信有在國外網站購物的人,對於黑色星期五應該都不陌生吧!

黑色星期五訂在感恩節隔天,也就是每年11月的第四個禮拜五,

這天各式各樣商品通通下超低折扣,讓大家可以開始為耶誕節做採購,

有1.3億以上的美國人會在黑色星期五購物,

這也成為感恩節的一項傳統,並且在歐洲地區蔓延開來。

 

經過這些年的發展,黑色星期五的促銷期逐漸被拉長,

演變成持續1-2週都有非常殺的價格可供大家Shopping,

所以對於歐美國家來說,「黑色星期五」就是一個:

打折打到骨折、買東西買到手軟的超。重。大。節。日。

性質就蠻像中國淘寶的11/11雙十一瘋狂購物節,

但打折程度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所以今天的這篇文章呢~S秉持了
1. 網站折扣下超低
2. 英鎊幣值急跌
3. 回饋金額極高

這三大原則,特別幫大家整理了黑色星期五絕對必逛的幾個購物網站,

同時還會分享怎樣買最划算的購物教戰攻略喔!
快來跟我一起聰明省錢敗家去吧>///<


必逛網站1:ASOS
ASOS的好逛程度,相信完全不需要我再來幫它背書了!

各大歐美時尚品牌服飾配件,通通可以在上面買到,

尤其是自從半年前英國公投結束,英鎊從50一路急跌至現在的40

ASOS、Lookfantastic ...一些知名的英國時尚購物網站,

每天瀏覽流量跟之前相比更是居高不下,

我們消費者也成了首當其衝的受惠者啦!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無論買任何東西,

匯率的關係就直接先幫妳打八折,妳說是不是太划算了

 

8.jpg

 

剛剛連進去看冬天的大衣毛衣通通都五折起了,

Party小洋裝們也都好好看!!!

 

9.jpg

 

我等等就要來挑耶誕跨年尾牙要穿的衣服啦

必逛網站2:SHOPBOP
一堆時尚經典熱門包款都可以在SHOPBOP買到

好多台灣賣好貴的名牌包包裡面都有,而且光是還沒折扣過的定價就很佛心,

我每次點進去逛從來沒有全身而退過XD

可是這趟去歐洲已經把這兩年買包包的quota都用完了Orz....

所以這邊我純推不下XD大家小心慎入喔

 

7.jpg

10.jpg



必逛網站3:Lookfantastic
如果平常有在用歐美系彩妝或美髮產品的話,我個人很推薦在這裡買!!!

 因為它們海外寄送完全免運費,直接免郵實在是很佛心,

尤其Lookfantastic同樣為英國的網站(又是一個打八折的概念),

再加上它們時不時折扣都下很低,在這邊買真的省很多!!!

 

像台灣紅到不行的摩洛哥優油還有卡詩的金緻柔馭露

都是我會來Lookfantastic定期補貨的產品,

 

2.jpg

1.jpg

 

尤其是金緻柔馭露,台灣一瓶賣兩千,在這裡買不但折合台幣只要一千,

現在還限時加送L'OREAL的睫毛膏!!!

是說我剛剛已經手滑又帶兩瓶走了^^"

上面這幾個網站是我每隔幾天就必去晃晃的愛站>///<,

最近它們針對黑色星期五都有祭出超級優惠的折扣喔,

像ASOS全館冬裝直接下到五折起;Lookfantastic現在輸入折扣碼直接再打85折...

這部份我就不多說了,你們等等自己去逛就明白啦
 


接下來這個Part非常重要唷,

因為我要來教大家購物如何結合Topcashback來賺回饋金

實現無論怎麼買都是最划算折扣最多的夢想!!!


關於Topcashback這個全球最大返利網呢,

其實我之前已經有特別幫它寫過專文介紹嘍

 

[旅行購物超好康] 出國旅遊住免錢!? 喜歡自助旅行或海外購物的人絕對必看!!!

靠TopCashback返利網賺回饋金的省錢秘訣大公開!!!


這邊我就只擷取一段Topcashback的核心概念,

讓大家稍微了解一下它們是如何運作的:
全球購物返利網TopCashback,在歐美是非常知名的返利網站。

這網站在英國誕生,經過十年以上的成功運行,

現在已經是英國人最常利用的網路購物、訂房、訂票工具。
TopCashback是唯一一個將佣金100%回饋給消費者,

同時又不收會員年費的返利網,他們的獲利來源,

是透過購物或旅遊網站在TopCashback平台上投放廣告而得到收益!!

因此才能將消費者購物的佣金100%回饋,

而且它們還有最高返利保證喔(就是買貴退差價的概念XD)

我一定要說,看完這篇文章,你可以什麼都忘光光,

但請一定要記得「Topcashback 」,因為它實在是~太~好~用~了~啊!!!

靠它幫忙賺了超多回饋金的,我知道這年頭是講求證據的XD

所以直接有圖有真相給你們看!

 

下面舉的這一筆回饋是最近才剛熱騰騰出爐的,上個月我去了趟歐洲旅行,
機票是透過Topcashback連到阿聯酋航空訂票的,

住宿其中有2天也是透過Topcashback連到Hotels.com訂的房,

結果旅行一結束回到台灣打開我的Topcashback帳戶,

機票和酒店分別的回饋金就已經好好地躺在戶頭裡啦

 

相片 2016-11-21 下午6 41 24.jpg


這一年多來無論是國外購物、訂機票、訂飯店...,

我通通讓Topcashback幫我賺回饋金,

Topcashback的規模之大,幾乎我所有在逛的網站它們都有回饋,

(ASOS: 5%,Hotels.com:   7%,Lookfantastic: 7%...)

截止目前為止,我已經賺了1231.05美元 啦(是不是很驚人!!!)

 

相片 2016-11-21 下午6 41 48.jpg


如果當初沒有朋友介紹我認識到這麼棒的返利網,

上面的回饋金我是一毛也賺不到的,

重點是這些回饋完全是Topcashback多送的,不拿白不拿不是嗎:)

 

重要的來了!!!!!!!!!!!!!
針對我剛剛前面提到必逛的ASOS,Shopbop和Lookfantastic三個購物網站,
Topcashback特別開了一個限時超划算的黑色星期五回饋活動喔:

於11/21~11/30期間,只要在Topcashback註冊成功,

並在三個網站的其中一間消費(不限金額),
除了原本的回饋金外,再無條件免費多送 15 美元,
如果訂單超過200美元則加碼到 25 美元喔!!!


為了怕有人不清楚,我舉個ASOS的例子給大家最快:

==================================================================

ASOS的一般返利是5%,假設我在活動期間內在ASOS消費了100美金,

除了拿到原本的5%返利5美元外,還可以再多拿到額外15美元,

也就是消費100美元總共能獲得回饋金20美元;
而若是我在ASOS消費了200美元,

則可以拿到5%返利10美元+額外多給的25美元,總共是35美元回饋喔!

==================================================================

 

是不是超級划算呢!Topcashback真的是我聽過最大方最敢給的返利網了,

剛好再搭配到前面提到的英鎊急跌,英國購物網站全館至少先打八折來一起看,

整個便宜到炸開啊!!!你說能不好好把握這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嗎

 

而且這些還不包括黑五當天這些購物網站本身的限時折扣哦!

大家可以先看這篇文章把Topcashback註冊好,逛一逛網站看準備買些什麼,

等到黑五那天再出手一次下單,我也會時刻關注黑五的折扣分享給大家,

當天直接從TopCashback點擊進入到購物網站,和全世界的女生一起搶貨吧


如何參加黑色星期五活動?(只要註冊+點擊返利頁面 ,步驟超簡單):
1. 通過此連結 
http://topcashback.cn/

免費註冊成為TopCashback會員

(輸入郵箱密碼後,點擊中間紅色的"免費註冊"就可以開始註冊)

 

2. 進入黑色星期五活動頁面免費獲得15美元或25美元返利:

ASOS:https://www.topcashback.cn/asos-usa-extra-usd15/

SHOPBOP:https://www.topcashback.cn/shopbop-extra-usd15/

Lookfantastic:https://www.topcashback.cn/lookfantastic-extra-usd15/

 

3. 點擊:"去購物,拿返利 ",進入網站。

 

006.JPG


4. 當你看到 "您的訪問已被記錄"時,就代表Topcashback已經與連結完成。

 

007.JPG

 

接著直接去網站購物,返利網就能對你進行返利啦。

 

其實非常簡單,只有在進入購物網站前,多一個連上Topcashback做跳轉的步驟而已
如果還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大家可以直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喔,裡面寫得更詳細:

 

[旅行購物超好康] 出國旅遊住免錢!? 喜歡自助旅行或海外購物的人絕對必看!!!

 

靠TopCashback返利網賺回饋金的省錢秘訣大公開!!!

 


先寫到這邊了,這兩天有逛到其他新的網站會再補上,

我要好好把握黑色星期五的黃金折扣時間,趕快來幫自己買耶誕禮物、

新年禮物、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啦(是有沒有這麼多要買啦XD)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