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26.jpg

 

前陣子心血來潮好好把我的化妝台整理了一番,

結果發現我超級多AVIVA的保養品XD

那時候就有在想,要找時間為AVIVA寫篇精選專文,

因為我是真的很喜歡它們家的東西,

專櫃的品質卻是開架的價格,CP值實在高到炸開!

 

IMG_1841.jpg

 

殊不知專文才寫了個開頭,後來一忙又忘記了,這篇文章也就被我塵封了幾個月XD

直到前幾天有姐妹說她最近雙頰都乾到脫皮,

叫我推薦她適合冬天擦的乳霜時,我才熊熊想起來我還有一篇寫到一半的文章,

這會再也不富堅,回到家趕緊把它完成啦

 

IMG_1834.jpg

 

今天要來分享AVIVA兩款乳霜:多元乳霜&完美多元金量霜,

我覺得前者適合春夏擦;後者適合秋冬擦。

或者也可以說,前者適合油肌&中偏油肌;後者適合乾肌&中偏乾肌。

又或者是都用在同一張臉上呢,前者可以擦T字部位&下巴;後者可以擦在兩頰......

 

哈哈哈,再講下去大家可能要搞糊塗然後想揍我了,

別擔心,後面我會圖文並茂詳盡地幫各位介紹的,放心繼續往下看吧

而且呢,這兩款S拍胸脯保證都很好用,

剛好各屯兩罐一年四季的乳霜就全搞定啦(疑?XD)

 

AVIVA多元乳霜 30ml

 

IMG_1819.jpg

 

相當輕盈水感的質地,

把罐子傾斜還能看到乳霜在裡頭微微流動喔!

 

IMG_2252.jpg

 

所以雖然取名為乳霜,但我覺得它更偏像是「水凝乳」的感覺!

顧名思義,這罐沒有一般乳霜黏稠的厚重感,

擦起來可以說是不油不膩非常之清爽,

 

IMG_2233.jpg

 

塗抹在臉上稍微輕推按摩一下就會化開,滲透性和吸收力表現真的都很讚,

但重點是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絲毫不會輸給我之前也很愛用的C牌水磁場,

(後來發現AVIVA的乳霜完全不輸、但價格卻是一半不到後,我就變心了

 

IMG_2255.jpg

 

這樣形容好了,多元乳霜很像是深入底層去幫你做補水的動作,

肌膚是會扎扎實實感受到含水量被提升!

 

IMG_2218.jpg

 

喝飽水的臉蛋,看上去就是這麼水潤透亮

我覺得,若妳的膚質是油或中偏油性的話,冬天擦這罐其實就夠力了!

但若妳是乾性肌膚,又或是像S這種又油又乾的麻煩混合性的話!

那就趕快來認識認識下面這罐吧~~~~~~

 

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 30ml

 

IMG_1831.jpg

 

AVIVA的完美多元金量霜,根本是到乾冷地方的必備救星啊!

去年十月S去了趟歐洲旅行,在零下14度的瑞士山上,沒待幾天我臉就乾到受不了,

不但鼻頭開始脫皮,臉頰還出現刺痛感,早上根本超難上妝!

(還好在那邊每天是毛帽圍巾墨鏡不離頭,有沒有化妝好像也沒差XD)

 

當時就是AVIVA這罐救了我,我發現脫皮後開始每晚全臉擦,

尤其是兩頰跟鼻子更是豪邁不手軟的厚敷,

結果沒兩天我的脫皮就好了,臉也不痛了!

真的是很快速很有效,從此這罐就被我奉為急救聖品啦!

 

仔細研究一下它的成份,原來完美多元金量霜裡,

添加了滋潤修護效果非常棒的乳木果油、荷荷芭油

還有和肌膚脂質相近的角鯊烷,這些保濕元素可以深度紓解乾渴

在肌膚表層形成鎖水防護罩,不讓水分流失掉喔

 

除此之外,這罐還富含多種抗老及抗氧化活性成分:

野生山藥提取、植物甾醇、四胜肽類、葛根萃取...等等,

能幫助肌膚除皺及撫平細紋,讓肌膚緊緻有彈性:)

 

聽了S描述完的功效後,妳們一定認為完美多元金量霜很黏膩很厚重吧!

(偷偷說,我一開始也是這樣想的XD)

沒想到其實並不然!相較於多元乳霜,這罐的質地是真的豐厚紮實了些沒錯,

 

IMG_2243.jpg

 

擦在臉上一開始會比較油,但稍加按摩後,乳霜會轉化成絲綢般的滑順感

越按摩越加速吸收,整張臉蛋也越來越清爽,

最後保養完的肌膚觸感我超愛的,

是那種有被深度滋潤到,卻又完全沒有負擔的Feel

 

IMG_2240.jpg

 

就像AVIVA官網所形容的,他們說:

完美多元金量霜就像是穿了頂級羽絨外套一樣,

衣服雖輕,卻能帶給身體十足暖意」,

用頂級羽絨來比喻,真的是很有新意又再貼切不過了呀XD

 

IMG_2227.jpg

 

而我現在是怎麼樣搭配使用這兩罐呢!

前面有提到,S是很麻煩的混合肌,

所以我是採取「分區處理」的概念喔XD

 

IMG_2239.jpg

 

容易出油長痘的額頭、鼻子、下巴 —> 多元乳霜

乾燥易生小細紋的眼下、兩頰、脖子 —> 完美多元金量霜

若妳的膚質狀態,很明顯可以說是乾性或油性,

那恭喜妳!選其中一罐用就好了:)

但如果妳跟我樣是混合性肌膚,我蠻建議可以試試看分區處理一下,

讓兩罐乳霜各司其職搭配著使用,更能發揮他們最大的效益喲

 

IMG_2226.jpg

 

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 http://goo.gl/nxDWb1  

AVIVA多元乳霜 http://goo.gl/HqGQ5a

AVIV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最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當然直接要來送

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 6ml & AVIVA多元乳霜 6ml 各3罐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1/16號前抽出一共6名送給你們啦!這次中獎機率很高,大家快把握機會喔^__^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