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jpg

 

久違的一週穿搭來了!!!

是說最近我愛上在淘寶購物,今年的冬裝們有八成都是在上面淘來的XD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的7天不重複不NG冬日穿搭呢,

除了配件以外,幾乎全部都是在淘寶跟不同店家買的!

重點是,文章裡的每一項單品,沒有一件超過台幣400元喔!

(大衣除外,不過大衣也不用一千,是不是有點扯XD),

這樣你說我能不愛淘寶嗎(笑),

因為全都是我自己消費購入的,為了避免有廣告嫌疑,這邊我就不附連結,

有對哪件心動也想買的再在文章下面留言問我啦~

 

首先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們吧!!!

 

IMG_2475.jpg

 

是的,就只有這四件而已XD

今年冬天針織當道,只要具備這幾件必備款,妳也可以搭配出不NG的冬日穿搭喔

 

穿搭1:綠色V領針織+白色高腰短褲

配件:卯釘鏈條包+黑色短靴

 

相片 2016-11-19 上午6 25 15.jpg

 

這天跟姐妹們一起去學水彩畫,

這對離開小學後就再也沒拿過水彩筆的我,也算是一大突破XD

可以拉成露肩的大V領今年真的很紅吶~

上衣的短版設計加上一條高腰短褲,身材比例一秒變超好

 

相片 2016-11-19 上午7 40 53.jpg

 

很巧的是還和姐妹不約而同穿了同款不同顏色的大V領針織,實在很有默契呢

 

穿搭2:白色高領針織+棕色連身吊帶寬褲

配件:白色貝蕾帽+黑色短靴

 

IMG_1016.jpg

 

合身剪裁的高領薄針織,搭配連身吊帶寬褲,

這天要去推(?)比薩斜塔,

既然是看古蹟,那就來個復古一點的造型吧XD

再戴上同色系的貝蕾帽,增添俏皮甜美的Feel~*

 

IMG_0991.jpg

 

穿搭3:粉藍色高領毛衣+蛇紋窄管長褲

配件:白色郵差包+魚口跟鞋

 

IMG_2451.jpg

 

這件我私心超愛,因為它的毛料超柔軟,穿起來舒服到爆炸>///<

然後粉藍顏色挺美的,寬袖也是今年的流行重點之一喔!

 

IMG_2448.jpg

 

因上半身是寬鬆路線,下面就選擇窄管細身褲吧!

記得把握住「上寬下窄」的概念就不會錯啦

 

同場加映:繭形毛呢大衣

 

IMG_2452.jpg

 

這件11月就買了,結果今年台灣不知怎麼了,

到現在已經12月多了,天氣都還蠻舒服的一點也不冷,

這樣是也不錯啦,不過我的新大衣們都穿不出門啊~~~XD

這件大衣本身加上運費一千有找,

但版型很挺質料也好得沒話說,我收到時實在是一個很驚豔

略帶寬鬆的風格反而讓整體感覺更時尚有型唷!

 

IMG_2458.jpg

 

穿搭4:白色平口針織+灰色荷葉下擺皮裙

配件:蝴蝶結髮箍+素色跟鞋

 

IMG_2305.jpg

 

這是12月初和姊妹們每年再忙都仍然會定期舉辦的拍賣會,

當天人潮踴躍到一度把咖啡廳擠爆實在讓我們超級感動QQ

結果我身上的衣服也頗受青睞,竟然還有可愛的客人問我可不可以脫下來賣她

 

相片 2016-12-4 下午12 29 10.jpg

 

對於這種一字領的平口上衣我一直很沒抵抗力,

衣櫃大概已經有數十件了,每次逛街還是忍不住又帶類似款回家XD

其實有時候只要稍微露出鎖骨,小性感就很迷人了唷

 

穿搭5:白色高領針織+藍色緞面百褶長裙

配件:紅色醫生包+黑色短靴

 

IMG_2262.jpg

 

週五的夜晚,和朋友相約去美式餐酒館放鬆一下,

藍色緞面長裙和紅色包包已經很搶戲了,上身簡單素色就很ok,

像這種基本款針織黑白灰各準備一件,冬天穿搭絕對不會出錯啦XD

 

IMG_2268.jpg

 

結果我們點的漢堡等了一小時才上桌,我到後來實在是餓到笑不出來Orz

還好我的牛肉漢堡還不錯吃,不然應該會很崩潰,

不過最後結帳時老闆竟然自動打八折還抱歉讓我們等太久^^||

朋友:一定是你肚子餓時的臉看起來殺氣太重了!!!

我:.................

 

穿搭6:粉藍色高領毛衣+白色牛仔過膝裙

配件:黑色球鞋

 

IMG_2466.jpg

 

週六和一群死黨相約去唱歌,剛剛出現過的微寬鬆高領毛衣,

配上一條今年很流行的過膝牛仔窄裙,今天來走率性休閒風吧

再說一次這件的毛穿起來真的超舒服>///<

 

IMG_2469.jpg

 

收到後太滿意還後悔為什麼不連白色一起買lol(哈哈我是白色控)

不過硬要說它也是有缺點的,就是寬袖又做成七分袖,

寒流來一直灌風進去可能會很冷XD

 

穿搭7:白色高領針織+灰色荷葉下擺皮裙

配件:駝色風衣+紅格紋圍巾+黑色短靴

 

IMG_0640.jpg

 

點台率超高的針織又出現了!

我說真的這個冬天一定要有一件合身的白色針織,因為它實在太百搭了!

建議選擇不要太厚可以紮進下身裙or褲的薄針織款式喔,

像前面搭連身褲、搭長裙,這裡搭短裙怎樣都好看

這是上個月在義大利佛羅倫斯拍的,

置身浪漫之都,配件當然也要「假掰」一點,(笑)

淺色風衣+大墨鏡+亮色圍巾,都是讓造型加分的關鍵喔

 

IMG_1374.jpg

 

以上就是我在淘寶的蜜糖戰利品分享!

其實只要擁有V領、平口、高領三樣必備款針織毛衣,

就可以搭配出既溫暖又時尚的冬日一週穿搭啦:)

不過不過,還是要慎選店家喔!

我之前也是有踩過雷,付了幾次學費才學聰明

有些評價不高的賣家,就算他照片拍的再美,還是儘量別跟他們買喔,

因為極有可能是盜圖的,多搜尋多比價,

祝大家都能花少少卻穿美美啦:)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