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81.jpg

 

時間也過太快了吧!明明記得好像才剛跨年倒數而已,

怎麼一下就已經三月啦(驚),春天悄悄的就這樣來了@@

(話說我今年好多件大衣都還沒拿出來穿過,冬天就默默走惹~~~><)

 

不過既然春神已來敲門擋也擋不住,

我們也就只能欣然歡迎吧(大衣收好明年再穿XD)
我發現呀,大家很容易在春天,尤其是初春的時候,忽略保養這一塊,

可能很多人都覺得,天氣好不容易變暖了,就開始鬆懈,

不再像冬天那麼勤奮擦保養品,

但殊不知,其實換季時分的肌膚反而更不穩定更多問題><

所以接下來,S想來跟大家好好聊聊,關於「換季」的保養


像最近這種季節交換的時分呀,我們的肌膚是會變得特別乾燥脆弱喔!

所以不管妳是油性、乾性、或混合性的膚質,

「保濕」絕對是初春保養最重要的一門課題的(握拳)


今天S想要來分享一下,這陣子不離不棄陪伴我的兩名愛將:
SCONAS絕對完美全效逆齡精粹

SCONA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

 

IMG_4328.jpg

 

可能有些人對於SCONAS這個品牌還有點陌生,

SCONAS可是百分之百的Made in Taiwan喔!!!

但與眾多本土品牌不同的是,他們是以開創肌膚的 "逆齡再生" 作為第一訴求

致力於打造一個專屬於台灣自己的頂級保養品牌

重點是,SCONAS還真的做到了!

只要用過一次他們的產品,你應該就會跟我一樣,一試成主顧XD

 

尤其是女神面膜!!!依照S總是秉持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各式各樣的面膜我也是敷過百百款,

不過說真的,會讓我有再回購打算的卻不多;

BUT!SCONAS他們家這款女神面膜,

除了第一盒是廠商提供給我試用的以外,後面都是我自己掏腰包買的惹

因為它實在威能到不行,重要聚會前一晚敷一片,隔天根本開外掛XD

真的~豪~好~用~啊~!放心,後面我會有很大的篇幅來好好介紹它der

 

所以若想要知道我為什麼就算在換季這種肌膚很容易出狀況的時節,

都能維持一整天水潤明亮狀態的話,

就千萬不要也不能錯過今天這篇文章啦
*~本篇文章與SCONAS合作~*

 

絕對完美全效逆齡精粹

 

IMG_4237.jpg

 

這瓶逆齡精萃可是SCONAS的明星產品唷!

大小分子的複合玻尿酸做為整瓶基底的精華液,

真心說,它的保濕效果實在是很威吶~

就算應付現在初春乍暖還寒的乾燥氣候,依然是非常夠力


而且這瓶裡面還有添加由三種胺基酸組合而成的超強抗氧化成分,

(也就是俗稱的抗齡三胜肽),

它可以協同膠原蛋白作用達到淡化細紋的逆齡功效唷!

聽起來是不是很令人心動呢


一般平日的保養流程呢,我的順序會是:化妝水—>逆齡精萃—>乳液;

那如果當天要敷SCONAS女神面膜的話,因為它面膜是乳霜的質地,

所以只要將一般保養的最後一步換成女神面膜就好,

也就是:化妝水—>逆齡精萃—>女神面膜

 

IMG_4292.jpg

 

擠出來是很清透水感的質地,
一邊擦的時候,還能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很是療癒

這款精萃的吸收度很好喔!稍微按摩一下就通通被肌膚吃進去了~

 

IMG_4283.jpg

 

很多人都覺得精華液應該要越黏稠越滋潤,這是錯誤的觀念喔!

通常一般具有高黏稠性的精華液,其實裡面只是加了分子較大的增稠劑而已,

增稠劑對於肌膚的保養是沒什麼功效的,

但一公斤的增稠劑不到100元,所以有些廠商會把它添加進精華液裡來壓低成本!

 

而SCONAS的逆齡精萃是沒有添加任何增稠劑進去,

完全以大小分子的複合玻尿酸做為基底,

重點來了,他們所使用的玻尿酸,一公斤成本高達10萬元唷!

這也就是為什麼這瓶擦起來會如此清爽好吸收,但保濕效果又令人驚豔了

 

IMG_4319.jpg

 

我目前這瓶大約用了將近一個月,

改善細紋這塊我比較沒看出什麼變化(

也可能是因為S很幸運還沒出現什麼皺紋^^||)
 

但保濕這一塊,就真的非常有感啦
原本兩頰在冬天容易乾澀不舒服的情形,

在我一連擦了三天逆齡精萃後就大大改善囉!

 

因對它的保濕效果很驚喜,所以整個二月幾乎都是這瓶陪伴我的,

在寒流來的那幾天,我還會在雙頰加強厚敷個五分鐘後再上乳霜鎖住,

隔天起床膚質水潤的程度,真不是蓋的>///<

 

IMG_4271.jpg


自己的肌膚到底有沒有喝飽水,自己的感受最清楚了不是嗎,

真的很愛臉上透亮的感覺呀:)

 

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

 

IMG_4233.jpg


逆齡精萃的下一步,今日主角:閃亮亮的女神面膜就可以登場啦!!!

 

剛剛前面有提過,這款面膜很特別的是乳液質地唷

這乳液可是大有來頭的呢!因為它是兼具有「油性」與「水性」的 "微乳液"

微乳液可以提高保養品的活性成分,

反而比一般精華液面膜更具親膚性與穿透力

因此更加容易被肌膚吸收並將養分鎖在底層唷!

 

IMG_4336.jpg

 

看見面膜浸潤在豐沛的乳液中感覺就相當營養(?XD)
趕緊跟我來敷臉試試吧~
面膜本身的觸感是軟Q軟Q的,敷在臉上很舒服喔~

 

IMG_4347.jpg


因為這款採用的是目前最新的生物纖維面膜

這種材質的成本跟市面上常見的面膜相較之下成本高很多喔!

它的直徑約為一般不織布面膜的百分之一

僅僅能讓氣體通過,所以可以滲透進入肌膚深層,

將面膜裡的養分精華有效輸入避免蒸發掉啦。

 

IMG_4348.jpg

 

一邊敷臉的同時,我會將袋內剩餘的精華乳倒出,擦在脖子與身上,

再稍加按摩幫助吸收,讓全身也一起好好保養滋潤一下

 

IMG_4349.jpg

 

妳們看看袋子裡還有這麼多精華乳,千萬不要浪費啦!

因為裡頭可是含有豐富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精露、人參萃取精華、

蝴蝶蘭萃取精華、天然複方亮白精華、玻尿酸...等等珍貴的成份,

抗氧化、保濕亮白、活化緊實ALL-in-One,也就是說,

敷這一片女神面膜 = 同時敷「保濕面膜+亮白面膜+緊緻面膜」的效果唷!

 

大約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嘍!

有看到臉蛋上那囂張的光澤度嗎>///<
 

IMG_4267.jpg

 

認真說,取下面膜後看著鏡中自己的肌膚,所呈現出來的透亮感,

真的著實讓人驚豔吶!

 

不過更令我意外地是,整張臉是充分被潤澤到,但卻又清爽無比,

絲毫沒有精華液殘留在表層的黏膩,

感覺上就是所有面膜裡面的養分,通通都被肌膚吸收進去啦!

所以敷完是不需要再洗臉的唷

 

IMG_4269.jpg


為什麼潤澤度跟清爽感可以同時並存呢?

這就一定要來好好介紹一下SCONAS這款女神面膜所應用的最新科技:
多層微囊包技術X靶向傳輸科技

光聽名字好像很複雜喔XD,其實簡單的來說,

多層微囊包就是將珍貴成份分成很多層包覆起來,

進入肌膚後,再由外而內的逐漸釋放;

而靶向傳輸則是將養分直接送到需要的目標部位,

在這之前不會被其他地方所吸收。


這兩項高科技結合在一起呢,就能夠精準地調整各種精華成份,

在肌膚的表層、中層、深層分別釋放,達到完全有效滋潤肌膚的效果啦!


仔細看~肌膚的每一吋都是如此的水嫩柔軟、光滑細緻
用手戳一戳,深度滋潤過的臉蛋,是會有彈性回饋給妳的
 

IMG_4279.jpg

 

雙頰看上去也有膨潤膨潤的感覺唷

妳餵肌膚吃什麼,它就會回饋給你什麼。

那種從肌膚底層自然透出來的光澤亮白,是騙不了人的

頂級生物纖維面膜 + 多種珍貴養分精華 + 最新研發高科技

三者搭配相輔相成,難怪SCONAS敢將這款稱之為「女神」面膜,

果然名符其實當之無愧呀

 

逆齡精萃+女神面膜,就這樣簡單的兩步驟,

等面膜取下後就是極致透亮嫩白的無瑕肌唷!是說我的臉好像在發光唷

 

IMG_4281.jpg


像現在若是隔天有重要活動或聚會時,

我前一晚也會使用SCONAS這兩款經典之作,

隔天上妝妝感的服貼度和臉上呈現出來的光澤感,

相信我,絕對讓妳驚豔不已>///<

 

SCONAS這次有提供給Serina讀者超 ~ 級 ~ 獨 ~ 家 ~ 的優惠喔!!!

(1)  女神面膜買一送一($1,000/ 二盒)

http://www.pcstore.com.tw/goodgoodspro/M28534153.htm

(2) 逆齡精粹買一送一($2,000/ 二瓶)
(3) 女神面膜與逆齡精粹套組特價優惠($1,800/ 一盒+一瓶;原價$3,000)

(4) 女神面膜直接送出一盒給粉絲抽獎(價值$1,000)

(5) 逆齡精粹 5ml 送出共三組給粉絲抽獎 (每組價值$350)

 

說真的,我覺得依照SCONAS產品的效果來看,

他們原本的定價就已經不貴,CP值算很高的了,

(尤其是女神面膜,主打微乳液生物纖維面膜,

在市面上同品質的所有面膜中定價是最便宜的,

但敷起來完完全全就是專櫃水準)

而當我看到他們家公關提供給Serina讀者獨家優惠內容時,

下巴只差沒掉下來

女神面膜買一送一!!! 相當於一片面膜只要166元!!!

逆齡精粹買一送一!!! 相當於一整瓶精華液只要1000元!!!

專櫃的品質效果,在這次的優惠活動中,竟然願意給出如此佛心的價格,

S真心覺得光是前面三項獨家優惠就已經划算到爆炸了!!!

大家把握機會趕緊囤貨吧,不然等到恢復原價又要扼腕惹XDD

 

抽獎方式一樣老規矩~

1.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2. 到SCONAS粉絲團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sconasbeauty/?fref=ts
3. 到逸品家(Good Goods)粉絲團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goodgoodspro/?ref=aymt_homepage_panel

逸品家創立宗旨:

逸品家(Good Goods)是由一群女性“生活家”創辦而成。這群女性生活家來自各專業領域,

有製造商第二代,有貿易人才,有廣告行銷背景出身,有數據科學專家。

儘管所學所長各異,但有一共同點:都注重生活品質,

都愛用性價比高的好東西,都想讓現代女性活出最好質感。

逸品家關心女性各面向所需。陸續推出美容保養、美體保健及生活逸品等系列商品,

為親愛的顧客以獨特的眼光挑選”真材實料“各式生活良品,

讓顧客免於廉價吵鬧的各種商品文宣干擾,

安心地享用經由逸品家挑剔的心所嚴選出的一流好商品!

逸品家對商品的揀選是一路溯及製造源頭的,

包含原物料品質如何、是否有特殊配方或獨到創新改良技術等。

所有商品皆經逸品家商審人員及諮詢顧問,匯整完整且須全面正面的使用經驗後,方可準備推出。

至於價格,逸品家發揮通路的力量為顧客把關,讓顧客可以用最實在的價格享受生活逸品。

像這次SCONAS的系列產品就是由逸品家所代理的唷!!

4.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3/15號前抽出一共 4 名送給你們啦^__^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