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65.jpg


話說~這次的清明連假竟然就在眨眼間放完惹,

根本完全~不~夠~用~呀~~~~!

(謎之聲:才放四天就胖了快兩公斤,再放下去還得了,還是認命乖乖上班吧lol)

大家有沒有吃飽飽養胖胖勒XD
 

說老實話,我最近的作息有點給它不太健康...^^||

認識S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自從去波士頓認識了一群很會打德州撲克的高手,

開啟了我的撲克之路以後,Texas Holdem自此成為了我的最愛,

而這兩年來身邊開始有越來越多朋友,愛上這項需要鬥智鬥力的博弈遊戲XD

我又在家中添置了整套撲克設備,就常定期和朋友們在家裡開桌廝殺增進感情了XD


這個清明連假呢,白天要出遊晚上要聚餐,聚餐完後開始打,

幾乎都是打到天空露出魚肚白,才心甘情願地去睡覺,

熬夜又睡眠嚴重不足的後果,大家一定會覺得我一定看起來面有菜色、

膚質很差、又狂長痘痘之類的吧


其。實。一。點。也。不。喔。

前面提到的狀況一樣也沒發生在我的臉上,

我的肌膚還是bling bling的發亮,完全看不出睡眠不足的跡象,為什麼呢~
因為我有~秘~密~武~器!!!讓我熬夜也不怕
(欸,我這不是在鼓勵大家熬夜喔XD還是要作息正常對身體和皮膚才好啦!

我也只有連假才偶爾這樣,平常還是早睡早起(?)很健康der)


不過且讓我先回歸正題,究竟是什麼厲害的東西,

可以讓我如此囂張得意勒XD
登登登登~~~~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IMG_4630.jpg

 

相當有專櫃質感的玻璃瓶身設計吶~~~

很多姐妹來我家看到AVIVA這精華液都以為很貴,

結果聽到竟然一張千元大鈔有找整個意外不已;

又看到S最近狂擦這瓶,結果熬夜後的膚質依然透亮嫩白,更是大吃一驚,

立刻手刀衝進我的書房開電腦準備下訂單惹XD

 

IMG_4669.jpg

 

淡黃色凝露般的清透質地,還帶了點淡淡的玫瑰香氣,

仔細一看成份,原來這瓶是以玫瑰精露做為基底,

 

IMG_4674.jpg

 

除了玫瑰精露外,裡頭還添加了很多很多,

關係到肌膚白不白亮不亮的精華成份進去唷:

能量因子:也就是單細胞微海藻,

它能幫助肌膚有效吸收養分,提供能量揮別疲勞暗沉

大小分子玻尿酸、水合保濕調控因子:兩大保濕雙星XD

能進入到皮膚的深層補水,避免水分散失啦

環狀五胜肽複合物算是抗老的明星成份之一唷!

蠻多逆齡保養品裡頭都有加這進去!它可以淡化細紋,讓肌膚恢復平滑緊緻

Dermawhite嫩白明亮複方精華可以改善暗沉,讓膚色嫩白明亮

α-熊果素是一種穩定型的熊果素,有美白淡斑的效果喔

 

先在手背上試試~~~

一邊擦的時候,一邊沐浴在花香中~恩,很舒服的味道

可以看到質地真的非常水潤,稍微按摩一下就完全被肌膚吃進去,

 

未命名_meitu_0.jpg

 

擦在臉上也是很滑順的觸感,延展性相當好,

很喜歡它一絲黏膩也沒有的清爽度

 

IMG_4656.jpg

 

利用掌心的溫度,再幫助養份吸收深入肌底~~~

整臉擦完後,我會再擠一小滴出來,加強眼睛四周的部份

這瓶因成份很天然溫和,所以眼周都可以使用欸!

這點是不是很棒,不用再多準備一罐眼部精華液了XD

不過由於眼周肌膚較為脆弱,所以記得用指腹以輕點的方式加強唷,

不然太粗魯拉扯到導致生出小細紋,就太得不償失啦

 

IMG_4654.jpg

 

不要忘記脖子也要保養唷!

像這種千元有找CP值高到破表的精華液,

就豪邁點用別太斤斤計較,讓滋養成份發揮到極致吧XD

最後再用多元乳霜把水分養分通通鎖住,

S在這段作息不正常期間的保養也就完成啦

 

就如同它的名字一般- 賦予肌膚源源不絕的能量

彷彿隨身自備Spotlight一樣,有沒有覺得我好像整張臉都在發光呢!

 

IMG_4646.jpg

 

保濕效果也很令我讚賞,

晚上擦完睡覺隔天醒來皮膚一樣水水嫩嫩的,膚質看上去啵兒棒

摸起來也是很細緻的觸感唷

 

IMG_4650.jpg

 

IMG_4663.jpg

 

熬夜的蠟黃暗沉臉勒?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

那種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明亮光澤感,

反倒像是每天睡超飽(XD)氣色超好的啊

 

IMG_4665.jpg

 

難怪我這陣子跟朋友嚷嚷著最近好累都沒什麼睡的時候,

他們會回我:妳騙肖欸XD

 

這款嚴格來說呢,因為它偏水感的凝露質地,

我覺得在冬天擦會不太夠力,滋潤乾燥程度可能會稍顯不足;

但如果是應付春夏的季節,絕對是綽綽有餘der~

而且在台灣這種悶熱潮濕、容易出油長痘的氣候,

還能擁有「清爽」與「水潤」並存的質感,也算是非常難能可貴了呢:)

 

然後如果妳和我一樣時常熬夜,卻又想當詐欺犯不被人看出來XD;

又或是天生就是以追求肌膚的明亮光澤感為宿命的女孩們呢~~~

相信我,這瓶妳應該會愛上

 

*~本篇文章與AVIVA合作~*

 

最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當然直接要來送AVIVA的精華液啦!!!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33ml 正貨兩瓶(加贈多元乳霜6ml)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4/24號前抽出 " 2 " 名幸運兒送給你們唷^__^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