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61.jpg

 

從開始寫部落格以來,身邊一直不斷有女生朋友問我:

「欸~Serina,好像很少看到你邋遢的樣子耶」

「每天出門都打扮得好好的,是要多早起床啦lol」

「我如果又想多睡一點、又想漂漂亮亮見人,有沒有省時又快速的方法呢XD」


是der~~~妳們的心聲花娜小姐都聽到惹
當我收到Miss Hana的素顏賴床霜,才用了兩天,

就完全明白這一罐懶人素顏小粉瓶,

絕對是懶女孩的最愛、賴床界的一大福音啦XD


如果想要先在文章一開始來個一言以蔽之呢~

我會定義最近紅遍半邊天的素顏霜 = 保養 + 底妝 2 in 1
不過我相信很多人聽到"素顏霜"、"賴床霜"這類產品名詞,

心中應該還是會有不少疑問:這算是保養品的一種嗎?

晚上也可以擦著睡覺嗎?我還需要卸妝嗎?
別擔心,經由S親身試驗後,等等一併通通告訴妳喔:)
*~本篇文章與Miss Hana合作~*

 

Miss Hana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IMG_4615.jpg

 

淡淡粉色的瓶身、搭配玫瑰金的瓶頭,整罐閃耀著霧面的光澤質感,

我看光是外包裝就不知道擄獲多少女孩們的心惹>///<

 

白色乳液狀的質地,擦起來意外地不黏膩,清爽的觸感我很喜歡

 

IMG_4586.jpg

 

然後可別小看這小小一滴,裡頭可是蘊含了滿滿的保養成分呢:
嚴選來自
阿爾卑斯山的野玫瑰,從中萃取出珍貴的幹細胞

能修復滋潤我們的肌膚;
2%高濃度傳明酸和維他命B3能改善暗沉、均勻膚色;
除此之外,花娜這罐素顏霜裡,

還添加了一種很厲害的植物,叫做雪絨花
它是生長在冰雪覆蓋的高海拔山峰,

在開花時保持全程純淨透白的獨特花朵,

它的萃取液可以強化肌膚的防禦能力,

還能深入肌底賦予源源不絕的保濕度哦

 

IMG_4589.jpg

 

直接用左右手來比較看看最快~
左:沒擦 / 右:有擦

 

IMG_4606.jpg


是不是差超多的!!!

相較於左邊的蠟黃感,右邊的手背整個就是白泡泡幼咪咪嘛~~~


看到這裡,一定有人心裡覺得毛毛的,

素顏霜裡面是不是加了什麼化學色素啊?

不然是為什麼可以做到瞬間白皙呢!?
放心,第一次擦的時候我比你們還毛^^||所以老早就上網做好功課了,

其實是因為裡面添加了二氧化鈦的緣故喔

 

二氧化鈦是一種白色粉末狀的物理性防曬成份,具有抗紫外線的功能,

而且因為二氧化鈦不會被皮膚所吸收,安全性很高,

所以幾乎各大防曬產品裡頭都有它的蹤影,算是相當常見的抗曬成份


由於它本身特性的關係,擦在肌膚上會有顯白的效果,

聰穎的研發人員便把該成分添加進保養品中,讓保養品除了保養滋潤肌膚外,

還多了「瞬間提亮美白」和「些微防曬」的兩大賣點,

當今時下最紅的素顏霜,也就此誕生啦~~~

 

IMG_4582.jpg

 

今天如果想偷懶多睡一點,早上上班前我就會擦這罐,

擦完後整張臉呈現就是一種透亮淨白的狀態喔
像這樣~~~膚色也變得非常的均勻

 

IMG_4608.jpg

 

一些小瑕疵彷彿被柔焦過,不再那麼明顯了

 

IMG_4565.jpg

好像有化妝、又好像素顏但膚況很好,

種讓人猜不透的嫩白膚質,是不是有點小心機呢哈哈

 

IMG_4561.jpg

 

寫到這裡,我想有女孩一定又會想問:

「既然這是保養品,那我可以睡前當晚霜來擦嗎?」

如果真的偶爾有需要的話,晚上是可以擦上薄薄的一層後當保養的,

但若是肌膚比較敏感一點點的女孩們,說真的,我不建議,

雖然說花娜的素顏霜是保養品,

它的潤色效果也是天然成分調配而成,但是畢竟添加了二氧化鈦進去,

二氧化鈦雖然對肌膚無害,但說正格的,也沒有護膚的效果呀!

讓它整晚停留在臉上,心裡多少還是會覺得怪怪的吧XD

所以我是覺得把它當作早上出門前省時省力的好幫手就好囉;

同理,晚上回家我一樣會用洗卸產品洗乾淨啦
(<--我承認我很龜毛,不過臉只有一張,小心駛得萬年船嘛XD)

 

如果今天比較早起,時間比較多的話,

我覺得這罐拿來當作打底的妝前乳來用,效果也非常棒哦!

擦完素顏霜後,再上粉底液,妝整個超~級~服~貼~的

妝感看上去也更加自然薄透了呢(拇指

 

IMG_4610.jpg

 

總而言之,我覺得花娜素顏霜會紅實在不是沒有原因的,

畢竟保養上妝2 in 1,潤色淨白效果了得,一罐抵多罐,

每個早上想多睡幾分鐘的女孩們,又有誰會不想要呢:)

 

Miss Hana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在這裡  https://goo.gl/MfDVlc

 

最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當然直接要來送花娜的素顏霜啦
Miss Hana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30ml 正貨三瓶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4/5號前抽出3名幸運兒送給你們唷^__^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