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37.jpg

 

有在follow S臉書或部落格的人應該不難發現,

我一直有定期利用週末回台北的空檔,到SOCIÉ施舒雅去做SPA的習慣,

但其實我平日是在竹科工作,所以當我幾個月前在逛新竹巨城,

看到SOCIÉ施舒雅在那邊也開一間分店時,真的是超級開心der,

因為有時上班忙碌了一整天,腰痠背痛脖子僵硬雙腿又腫脹Orz,

實在非常需要SOCIÉ施舒雅用他們頂級產品與專業的日式按摩手技,

來幫我掃去一身地疲憊不堪吶

 

相信大家應該都對來自日本的頂級沙龍SOCIÉ施舒雅不陌生吧!

主打「在五感療癒的奢華舒適空間下,提供日式最細膩精湛的技術和服務」,

所以SOCIÉ在SPA圈早已頗負盛名,相當受到時下都會女性的推崇愛戴呢

 

自從在台北SOGO忠孝館開了第一間美容SPA後,

目前SOCIÉ施舒雅在台灣已經有多達19家分店、2家飯店型SPA,至今也堂堂邁入第三十一年嘍!

據點幾乎都是挑選SOGO、BELLAVITA、新光三越、大遠百...

等等各大精品百貨公司來服務賓客,這次選在新竹人最愛逛的巨城進駐,

說真的對我們這些苦命的科技新跪(?)而言,實在是一大福音呀!

 

尤其像我必須長期久坐辦公椅寫程式趕project,

一整天下來雙腿常常腫脹的難受,晚上回家還得繼續寫文章趕網誌,

忙碌了一陣子之後,最近洗澡時摸摸肌膚,

發現竟然出現有點凹凸不平的現象,沒有之前來得平滑了,

老實說還真有點被嚇到Orz

 

女人對曲線果真一刻不能鬆懈呀~隔天馬上打電話到巨城的施舒雅預約課程,

畢竟七八月可是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季節呢🤣

那廢話就不多說惹,快跟我一起進入SOCIÉ施舒雅美容SPA殿堂吧

 

IMG_2342.jpg

 

IMG_2314.jpg

 

整間店走的是濃濃地日式villa的設計風格,

一條長長的走道深處銜接這幅富含禪意的圖騰,彷若只要順著走道進去,

就能帶領我們暫時拋開一切瑣事,來到靜謐的世外桃源

環境相當清幽雅致、隱密性高,

認真說,就連還沒開始做Spa,光是置身在這空間裏,

就已經很有放鬆自在的感覺了

 

future224 (1).jpg

 

讓客人免費使用的玫瑰鹽烤箱,建議大家來進行課程時,

可以提早撥個半小時來享受一下啦

 

新竹巨城-Headspa.jpg

 

IMG_2325.jpg

 

巨城的施舒雅還有專門進行Head SPA的房間、手足保養與美甲美睫的服務唷

也就是說,其實來一趟施舒雅,

就可以讓妳從頭到腳一次全面大保養煥然一新啦!

 

IMG_2316.jpg

 

顧客的休息區,課程結束後來這邊看看雜誌,

享用養生茶點,好好放鬆一下,是不是也十分悠閒愜意呢

 

IMG_2305.jpg

 

梳妝打扮的空間,各式各樣保養品一應俱全,

讓每位女孩都能美美的趕赴下個約會啦

 

參觀完環境後,美容諮詢師便針對我提出的需求跟最近身體的狀況,

來為我介紹適合的相關課程,

 

IMG_2364.jpg

 

像我就有跟她說最近常感覺雙腿腫脹、肌膚凹凸不平的現象,

諮詢師就建議我可以試試他們今年夏天全新推出的:魔麗再造窈窕課程

日式專業手技搭配法國沙龍級專業塑身產品,讓曲線更好看,

就算穿上比基尼也不用遮遮掩掩啦>///<

 

沐浴更衣後,準備開始60分鐘的療程嚕~

今天S被安排在具備獨立衛浴的單人VIP房進行課程,

像是男士或是注重個人隱私的人都可以預約VIP房間唷!

新竹巨城店施舒雅很特別,每個房間都有它專屬的花語,

像我這間名字取名做:「松」

 

IMG_2452.jpg

 

IMG_2368.jpg

 

魔麗再造窈窕課程全程採用--

來自法國品牌雅施婷所研發的魔麗美體塑身系列產品喔!

這系列產品厲害的地方在於,它裡頭富含多種高科技纖形極效成份

都是可以提高我們代謝機能還有全身肌膚緊實的好成分喔!

好的產品再搭配上施舒雅獨家的日本體雕按摩手技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開始今天的課程啦

 

IMG_2384.jpg

 

課程前會先量身體的尺寸,結束後也會再量一次唷,

直接用明確的數字差異告訴我們成果如何啦,

別急別急,課程結束後會童叟無欺show給大家看der~^^||(羞)

 

採吋完就可以開始今天的課程嘍❤️

美容師會針對:小腿、大腿、臀部、腰部、背部、手臂、腹部,

不同部位分別相對應最適合的產品與手法進行!

 

魔麗再造窈窕課程相較於一般SPA是屬於深度深層的按摩

手技自然相對來講也就更加重要啦!

 

IMG_2389.jpg

 

IMG_2394.jpg

 

IMG_2396.jpg

 

應該光從照片就可以看出,美容師是受過相當專業訓練的,

恰如其分的力道,不偏不倚剛剛好地按我每一吋腫脹的雙腿上

帶點酸麻的感覺真的舒服極了

 

IMG_2432.jpg

 

再搭配日本獨家專業手技,長期上班久坐導致的循環不良,

隨著按摩的過程,逐漸獲得全方位的釋放

 

而針對我有凹凸不平現象的肌膚呢,

美容師除了按壓,還多採取了「揉捏」的手技,

 

IMG_2419.jpg

 

交錯運用手指與手掌的律動,時緩時急、時輕時強的巧勁

讓原本運動不太到的地方(ex:腹部、大腿內側),

真正做到了被動式的運動,實在很棒>///<

 

IMG_2406.jpg

 

IMG_2441.jpg

 

我覺得這門課程我很推的原因是,除了按摩紓壓以外,

它還有針對窈窕曲線的各種體雕手技去做加強,

就是一堂課下來,不但身體全面放鬆到了,曲線也變得更加明顯,

也就是纖體按摩一箭雙鵰的概念,是不是很賺

 

IMG_2412.jpg

 

在美容師細膩又專業的揉、捏、按、壓下,

原本身體的腫脹感一掃而空,真的有越來越輕盈的Feel

 

IMG_2407.jpg

 

每一吋肌膚都徹徹底底地被療癒到了❤️

就在整個人飄飄然的狀態下結束了60分鐘的課程啦

 

回到顧客休息區,一邊享用著她們準備的養生茶點,

一邊看著美容師幫我做的課程前後採吋紀錄表,

 

IMG_2468.jpg

 

IMG_2455.jpg

 

沒想到經過魔麗再造窈窕課程,所有的部位都有小了0.5cm~1cm的差異,

直接讓數據來說話,實在是很立即的效果呀

認真覺得魔麗再造窈窕課程的CP值超級高的!

緊實、纖體、雕塑、紓壓,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多重效果一次滿足,

真心推薦給和S有相同困擾的女孩們唷

 

IMG_2465.jpg

 

腫脹消失了,肌膚平滑了,曲線更明顯了,

這樣大家每次見到妳,就只會覺得妳怎麼又悄悄變美了

每個女孩都該好好寵愛自己,

因為對自己好,就是一輩子最棒的投資

 

IMG_2337.jpg

 

新竹巨城店預約優惠https://goo.gl/JZxyiN

施舒雅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cie.tw/

 

打完收工!最近愛上玩IG,來那邊找我喲

https://www.instagram.com/serina0127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