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週年慶.jpg

 

大家引頸期盼的2018百貨週年慶終於準備開跑啦!

所以最近S很常被問到一個問題,那就是:「到底什麼保養品年慶必買的呢?」

真心說一句,如果沒概念的話,SK-II青春露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史上最經典最歷久不衰的神仙水,百貨年慶時不買更待何時呢❤️

 

老實說,青春露應該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專櫃品牌的保養品!

學生時代窮的苦哈哈時,化妝水乳液精華液通通都只能在屈x氏搞定,

結果某天在媽媽化妝台上,看到SK-II這瓶彷彿打上Spotlight一般,

瓶身閃著讓人無法忽視的光芒,就忍不住拿來偷用惹XD,

結果隔天肌膚的光澤感與水嫩度是之前從沒感受過的,整個把我嚇一跳!

(此時腦中浮現蕭薔的經典台詞:「你相信我每天只睡一個小時嗎?」)

 

原來廣告說的都是真的!從那天以後我有事沒事就跑我媽房間晃,

美其名是陪她聊天,其實雙手更忙都在偷擦青春露XD

開始工作以後,青春露算是我化妝檯上第一瓶專櫃的保養品,

也是我週年慶必定入手的產品之一!

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表達SK-II青春露早已陪伴我渡過多年的時光,

尤其是隨著年紀逐漸增長,越來越能感受到它”青春無敵”的神奇魔力啦>///<

(神仙水可不是叫假的對吧~)

 

SK-II青春露

倒出來就是非常清透的質地,所以很多人都以為青春露是化妝水,

但其實別誤會它嘍!青春露可是一瓶具備保濕、修護、緊緻...等功能的全方位精華液唷

 

2018百貨週年慶12

 

而青春露有它自己獨特的味道,我個人是可以接受啦!

哈哈就是酵母本身的味道,也不會很重就淡淡的,

若真很不能忍受的朋友,就想想良藥苦口這句成語吧XD

要是事先知道後續它會讓肌膚變多美的話,我想要我用喝的我也願意(開玩笑XD)

 

言歸正傳,來分享一下我的保養步驟,我覺得可以讓SK-II青春露的效果更有感喔!

首先要記得先使用化妝水再擦青春露喔!

這樣也可以讓青春露更容易被吃進皮膚裡,效果也能發揮到極致啦

 

2018百貨週年慶6

 

我通常是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一次用量大約50元硬幣的大小就夠了,

秉持著「由下而上、由內而外」的方式,輕輕擦拭整張臉的肌膚,

化妝棉可以顧到雙手輕拍會產生的死角部位,

而且還能順便柔軟角質幫助代謝喔!

 

2018百貨週年慶7

 

因為是液狀的,其實吸收速度很快,

最後再用雙手的溫度,加強青春露滲透進入肌膚就OK了!

餵肌膚吃過青春露後的臉蛋,是不是相當透亮有光澤呢!

很多肌膚問題 (毛孔粗大、暗沉、粉刺、膚色不均...) 在遇到SK-II青春露後都改善了!

 

說真的我覺得大約用不到兩個禮拜就相當有感了耶!

就是感覺肌膚回到一種非常健康的狀態,

在整體的光澤、柔嫩度上,都有全面提升的明顯效果!

 

2018百貨週年慶2.jpg

 

除了用化妝棉擦,我平均每個禮拜還會濕敷1-2次,

 

2018百貨週年慶5

 

濕敷雖然很傷本,但每次敷完去睡覺,隔天早上就會被自己美醒XDD

那細緻的毛孔加上光澤度破表的肌膚!!!

 

2018百貨週年慶11

 

難怪劉嘉玲之前拍廣告時會一直說:「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因為就算靠再近,看上去的膚質還是好到令人羨慕吶

 

2018百貨週年慶9

 

青春露還有一點讓我很驚豔的地方是,它快速提亮肌膚光澤的威力實在很強大!

最近常常熬夜晚睡,隔天的下場就是面有菜色,

但這時候只要我用青春露好好的按摩幾下再拍一拍,臉上的明亮感馬上就回來了

什麼暗沈啊氣色差啊通通不見,真的很厲害!

 

2018百貨週年慶4

 

這種晶瑩剔透的膚質,真的會變自戀,很想一直自拍耶

肌膚自動發光模式啟動>///<

 

曾經有聽人說過,SK-II青春露是可以提升五大美肌度的,這樣說可能太抽象了!

若要我來詮釋的話,我覺得有長期在使用青春露的人,

真的看上去會比同年齡的年輕至少10歲以上喔!

(不禁慶幸自己還在念書就拖媽媽的福認識了青春露),

但之前沒用過的也別太sad,現在開始也不遲呀!

畢竟保養是一輩子的事,看起來永遠比實際年齡來得小,

本來就是我們女生畢生都在追求的目標對吧❤️

心動的人趕快預約到SK-II專櫃進行肌膚測試,還可以領取試用喔!

了解自己的膚況後,晶瑩剔透的膚質就交給青春露吧:)

預約免費膚質檢測:  http://bit.ly/2wJ2El1

2018百貨週年慶1.jpg

 

另外官網也推出了2018週年慶的超優惠組合喔!

年慶以上組合價還可以再打九折~~真的是超划算的!!!

把握這個機會去逛逛,跟我一起凍齡吧 : )

 

2018週年慶連結: http://bit.ly/2wN2poP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