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88.jpg

 

是說最近終於有冬天的Feel了呀

記得12月初時某天竟然出現了30度的氣溫,

那時穿著短袖出門還在心中想,該不會以後要跟我們下一代講說:

「從前從前,有個季節叫冬天~~~」

不過老實說像最近這麼冷,早上實在很難從被窩爬出來,

總想多睡個幾分鐘也好,我應該說出了很多人的心聲了吧:P

 

如果妳和我一樣,那今天的文章就別錯過啦!S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新歡

肌研 極潤緊緻彈力多效按摩凝露

它是真真切切的「All-in-one」,絕對可以讓妳賴床到最後一刻喔!

 

IMG_5451.jpg

 

也就是說洗完臉後,只要一瓶凝露就能實現: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五瓶的功效

聽到這我一整個就熱血沸騰了起來啊

 

雖然平時的S算是個很勤勞保養的人啦~

但有時總還是會有想要輕鬆點的時候嘛!

除了前面提到的早上爬不起來以外,當忙了一整天累個半死回到家,

只想趕快卸完妝洗好澡躺上床的時候,肌研的All-in-one凝露,

在那一刻就彷彿救世主般的存在吶(有看到它頭頂的光圈了嗎

 

IMG_5499.jpg

 

而這罐肌研革命性的新產品,主打採用和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眼唇周圍皆能使用!

如此溫和不刺激的凝露,裡頭又是添加了哪些厲害的成份呢?

 

IMG_5500.jpg

 

首先,大豆發酵精華+甘油葡糖苷+角鯊烷,3重緊緻抗皺精華配方,

可以深入肌底修護,讓肌膚緊實Q彈越來越年輕唷!

再來,光是玻尿酸就添加了四種:

高效玻尿酸、玻尿酸、水解玻尿酸與3D玻尿酸

大分子玻尿酸幫助肌膚表層的保水鎖水;

小分子玻尿酸則能深入角質層去做補水的動作,

緊緻、彈力、保濕、潤澤,這罐凝露都幫妳顧好好了,

果然是名符其實的All-in-one吶

 

未命名_meitu_4.jpg

 

質地真的很特別,有點像水潤狀的QQ果凍,這可是肌研獨特開發出來的記憶凝露唷!

妳們看剛剛才被我挖一塊的地方,馬上又恢復成平滑的表面啦!

 

先在手背上試試~

 

IMG_5480.jpg

 

凝露的延展性相當之好,吸收速度快到更是令我驚艷吶!

 

一接觸到臉上就有瞬間化開的感覺,那清爽的觸感很舒服,

而且乾燥的肌膚是立刻明顯感受到有精華水注入,

 

IMG_5483.jpg

 

從表層慢慢滲透進底層去滋潤的Feel,

生平害怕黏膩感但又很缺水的朋友們這罐絕對是妳的菜無誤

 

然後如果是晚上擦的話,我會搭配「由下而上,由內而外」原則,

三步驟按摩手法每個步驟做20次就好嘍

1) 用雙手掌心從下巴一路順至眼下,可以幫助改善雙下巴與嘴邊肉喲!

 

未命名_meitu_0.jpg

 

2) 一樣從下巴出發,順著臉部輪廓用兩指輕揉輕捏至耳下,

   不要小看這個步驟喔,打造緊實下巴線條這絕對是功臣之一呢

 

未命名_meitu_1.jpg

 

3) 用指節從鼻頭兩側往外推至顴骨外側,長期下來能淡化我們的紋路唷!

好的產品搭配正確的按摩手法才能更加相得益彰喔

 

未命名_meitu_2.jpg

 

全臉按摩過一遍後呢~我們再針對眼周與嘴唇兩側容易長細紋的地方,

以指腹輕點輕按的方式做周圍穴道的按摩,

 

未命名_meitu_3.jpg

 

擦凝露的同時也順便放鬆舒緩一下,

尤其是眼睛周圍的緊繃感若釋放了,也就更不容易長小細紋啦

 

看~~~透亮感的表現很是優秀,像隨身攜帶spotlight一樣

 

IMG_5488.jpg

 

而且而且重點是~~~有看到那緊實的下巴線條嗎>///<

其實我也就是每天晚上花五分鐘的時間,認真的做一做三步驟按摩手法,

才兩個禮拜的功夫,還真有感覺到下巴線條變得更好看,

臉部輪廓也更緊緻了耶👍

 

還有呀!我發現肌研這罐的保濕力也不是蓋的,有時我會厚敷一層凝露去睡覺,

讓它做為晚安面膜滋潤整夜,隔天早上醒來補滿水後肌膚一摸就知道,

又嫩嫩的又咕溜咕溜的!是非常細緻~柔滑~的觸感喔

 

IMG_5437.jpg

 

充分吸收凝露裡頭精華的肌膚,不但超光滑,

看上去更是這樣的淨透又膨潤吶(拇指)

 

IMG_5473.jpg

 

一罐凝露實現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晚安面膜五罐的功效,

實實在在的All-in-one,真心覺得CP值打趴不少專櫃品牌

無論妳是早上想多睡一點,晚上想早一點睡,

想緊緻臉蛋,想保濕補水,想肌膚更有彈性,想一瓶抵多瓶...,

都很適合這瓶的訴求喲!心動的女孩們連結我放下面嘍!快手刀去逛逛吧

 

點我來逛逛 http://bit.ly/2GRvZRz

 

久違的抽獎時間!!!這次要來回饋老粉絲,歡迎新粉絲,直接拿正貨送啦:

肌研 極潤緊緻彈力多效按摩凝露 正貨共2罐

 

一樣老規矩~

1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2 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1/20號前抽出2名幸運兒送給你們唷^__^

 

來IG找我玩吧 打完收工!最近愛上玩IG,來那邊找我喲

https://www.instagram.com/serina0127/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