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44.jpg

 

「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呢?」

大家對於白雪公主裡壞皇后這句經典名言,想必都是耳熟能詳吧

但童話故事終究是童話故事,就算再夢幻S也從來不曾將它當真

狀態顯示為從小到大都是個很理性的人

直到前陣子我遇見了它!!!Himirror Mini 智慧魔鏡

 

SYCK-1.jpg

 

SYCK-118.jpg

 

我的天!世界上還真有魔鏡的存在欸!

本來S還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一用之下整個驚為天人,

這台智慧魔鏡具備了人臉辨識、肌膚檢測、保養效果數據分析、體態管理、

各種環境下的光源模擬化妝鏡,甚至還有瀏覽社群網路和播放音樂的娛樂功能!

這麼厲害的高科技新鮮貨,我也是第一次見識到,

重點是Himirror Mini智慧魔鏡上個月才剛熱騰騰上市!

所以現在才認識它並不晚喔,放心~~~今天這篇文章,

S會來好好跟妳們分享這款智慧魔鏡,到底有哪些令人驚豔不已的地方啦

 

HiMirror Mini智慧魔鏡 迷你姬

 

IMG_7308.jpg

 

首先,10.1吋超大螢幕結合神奇的觸控鏡面,光是這點就已經深得我心了

而實際使用下來呢,介面直覺操作上更是簡單方便,

就算是3C苦手也不需害怕,連我媽都用得嘖嘖稱奇讚賞不已呢!

 

再來我要介紹的,就是這台智慧魔鏡眾多功能中,我最愛的一項功能:肌膚分析

 

IMG_7365.jpg

 

HiMirror採用創新的分析科技,只要透過前方鏡頭拍一張照,

即可就全臉各部位做詳細的檢測,然後分別針對

「毛孔」、「皺紋」、「黑眼圈」、「黑斑」、「紅斑」、「粗糙度」、「細紋」

 

IMG_7359.jpg

 

七大類計算出膚況數值,再對應由好到差五個區間,

用真實的數據呈現來告訴我當下的肌膚狀況如何

 

而且HiMirror智慧魔鏡可不是隨隨便便給個數值參考而已喔,

上面的七大類都還可以再逐一點進去看更精密的分析,譬如說我點進「毛孔」:

 

IMG_7370.jpg

 

它馬上告訴我目前毛孔比較大的區域在鼻頭、兩頰與額頭少許部分,

這樣讓我更能對症下藥,知道若想縮小毛孔應該將保養品加強在哪個部位,

保養效果自然事半功倍啦

智慧魔鏡還會保存之前每一次的分析結果,來進行膚況追蹤,

但使用這功能需要先登入才能保存數據,

生成膚況曲線讓我更了解這陣子肌膚的保養情況喔

 

IMG_7412.jpg

 

真心覺得這膚況追蹤的功能實在很棒!

因為我再也不用跑到百貨公司特定專櫃找櫃姐做膚質測量啦!

而且每次做完,被櫃姐一推銷又帶了產品回去,反而花更多錢=__=||

現在我每天晚上自己在家追蹤膚況就好嘍!

而且不但有歷史紀錄可以回溯,膚質分析的還更詳盡確實

 

之前對於筆電、iPad 一些前鏡頭有安全顧慮的人也不需擔心嘍!

HiMirror Mini貼心地加裝了安全蓋

 

相片 2019-4-17 下午10 19 53.jpg

 

沒在使用的時候直接把鏡頭蓋按下即可,

再也不用在鏡頭上貼醜醜的紙膠帶啦

 

HiMirror 智慧魔鏡還提供了虛擬化妝櫃的功能!

 

thumbnail_S__17514592.jpg

 

像我就是將最近在擦保養品資料輸入進化妝櫃內,

它除了會在產品快到期前提醒以外,

還可以搭配前面提到的肌膚分析曲線結果來做追蹤,

讓我知道這罐保養品對我來說,究竟是蜜糖還是毒藥喔

 

相片 2019-4-16 下午11 03 20.jpg

 

再來,妝要畫得好,除了化妝技術,

環境燈光與鏡子也是決定妝容成敗的關鍵

這點HiMirror也都幫妳設想好啦!

魔鏡裡的情境化妝燈,提供了色溫和燈光強度拉bar

 

相片 2019-4-17 下午10 06 53.jpg

 

LED調色溫可由白到黃,燈光由亮到暗,

可以依照等等要出席的環境場合時間各種因素做調整,

假設等等要去公司會議室開會,那色溫就調白一點燈光亮一些;

等等要跟姐妹去喝一杯,那色溫就調黃一點燈光就調暗一些,

有了HiMirror,無論參加任何活動都能完美登場啦

 

IMG_7285.jpg

 

接著,不知道妳們有沒有過買了化妝鏡回家,

結果發現鏡子高度不夠,只好在下面墊幾本書才好化妝的窘境=__=,

貼心的HiMirror Mini連這一點都幫妳想到嘍!

 

相片 2019-4-17 下午10 06 05.jpg

 

相片 2019-4-17 下午10 06 22.jpg

 

智慧魔鏡的可調式支架,能自由的調整高度與角度

讓我隨時隨地化妝都能360度零死角,實在是非常人性化的設計呀

 

最後,HiMirror對我而言,除了是面智慧魔鏡,

我覺得還是一台兼具娛樂功能的iPad呢!

 

IMG_7380.jpg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KKbox...,

常用的社群網站與播放軟體都在裡面,

像我現在每天早上都是一邊化妝一邊用HiMirror Mini的KKbox放音樂來聽,

智慧魔鏡後面有兩顆大喇叭,播放效果很不錯呢

 

IMG_7384.jpg

 

說真的,小時候的我怎麼會想過,

原來童話裡的魔幻故事不全是哄小孩的,

原來有一天鏡子還真能做到不只是面鏡子,

真心佩服可以想出把一般的鏡子與高科技結合的idea,

然後發明出這款多功能智慧魔鏡的HiMirror Mini吶

 

相片 2019-4-16 下午11 57 15.jpg

 

好東西不藏私,今天S就分享到這裡嘍!

心動的朋友連結在下面,趕快手刀點進去逛逛吧

HiMirror Mini智慧魔鏡:http://bit.ly/2PnddCs

 

最近迷上玩IG,快到那邊找我唷

https://www.instagram.com/serina0127

 

未命名_meitu_0.jpg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