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9-8-4 下午11 26 21.jpg

 

說起我和嬌蘭的緣份呢,應該是從前年開始der~~~

那時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平衡油,結果徹底打破我對一般油類保養品的刻板印象;

接著去年的雙導精華擦了以後,肌膚真的有感覺越來越好越來越細緻,

從此S就被嬌蘭的蜂王乳家族圈粉,一路愛用到現在啦

 

IMG_8337.jpg

 

於是乎當我上次去專櫃補貨時,聽到他們即將推出針對各種膚況,

量身訂製的全新一代命定特調乳霜後,整個期待到不行啊~~~

畢竟接連著平衡油和雙導精華,都令人驚艷不已,

這次的全新推出的革命性乳霜,又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

讓我是迫不及待地躍躍欲試啦

 

嬌蘭這次新一代皇家蜂王乳系列乳霜一共有四款唷:

皇家蜂王乳蜂潤修護霜 (RICH DAY CREAM)— 乾燥肌適用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霜(DAY CREAM)— 中性偏乾燥肌適用

皇家蜂王乳蜂膠平衡霜(MATTIFYING DAY CREAM)— 油性與混合肌適用

皇家蜂王乳修護晚霜(NIGHT CREAM)— 5倍蜂王乳精萃,灌注夜間修護力

 

讓我們可以依照膚質狀況去做挑選,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命定乳霜,

妳們說是不是超級貼心呢

而S因為是個外油內乾的混合肌,

最後就帶了皇家蜂王乳蜂膠平衡霜和皇家蜂王乳修護晚霜回家啦!

 

IMG_8297.jpg

 

目前的保養流程就是白天的最後一道手續擦平衡霜,晚上的最後一道手續擦晚霜,

晚霜與其他乳霜功效不同的地方在於,

它裡頭多了五倍的珍稀烏埃尚島黑蜂蜂王乳精萃

創造出具有最佳夜間修復的配方,

讓我每天睡醒的肌膚都是呈現非常Q彈柔軟容光煥發的狀態~~~

老實說這兩罐都是我的心頭好,不過若是妳今天預算有限,只能先帶一罐走的話,

那S強烈推薦一定要先試試看平衡霜喔,

因為它。真。的。很。厲。害。

為什麼這樣說呢,且聽我娓娓道來吧 : )

 

皇家蜂王乳蜂膠平衡霜

 

IMG_8289.jpg

 

一直很愛嬌蘭的產品,最大的原因當然除了保養品本身好用以外,

還有一點那就是他們家的外觀包裝都走精品路線的,

整個很符合我這個外貌協會的需求嘛

你們瞧瞧這新款平衡霜極富質感的乳霜罐,猶如小蜂巢般的特別設計,

完全呼應嬌蘭全系列產品皆蘊含一項最引以為傲的成份:

烏埃尚島黑蜂蜂王乳精萃」!

而且瓶身採用的是環保材質,更輕更可以減少碳足跡,

能夠連愛護地球這份上都考慮到,

讓我對嬌蘭這個品牌的好感度又加深了不少

 

IMG_8304.jpg

 

非常絲滑輕盈的質地,完全沒有一點點乳霜的厚重感,

柔順綿密的像雲朵一般,難怪櫃姐那時候就有說,

這款平衡霜其實還有一個別名叫做雲朵霜,果然是名副其實啊:)

 

IMG_8323.jpg

 

在臉上一推就化開嘍,真的是非常輕盈的觸感,

稍微按摩一下就完全被肌膚吸收光光嘍,說實在這點實在很令我驚艷,

因為大部份的抗老產品,擦在臉上都會給我一種黏膩悶悶的fu,

但這款真的是徹底顛覆了我的印象,

因為它裡頭特別添加了自然界的油水平衡珍寶「蜂膠複合物

用來調節皮脂分泌、平衡我們肌膚的油水比例,

不虧是專門為油性與混合性肌膚設計的皇家蜂王乳蜂膠平衡霜呀!

 

IMG_8327.jpg

 

既然是抗老產品,在擦完全臉後,

我還會在眼周這個脆弱又容易老化生細紋的部位做加強唷,

順著眼下由內而外往上拉提,讓平衡霜實實在在地完整發揮它的效果!

 

IMG_8318.jpg

 

而皇家蜂王乳蜂膠平衡霜除了前面提到的「蜂膠複合物」外,

到底還蘊含了什麼厲害的成份與技術,可以讓它成為我的命定抗老乳霜呢~

那就是嬌蘭的蜂王乳系列中都包含的黑蜂修護科技(BEE POWER)」,

這種科技透過汲取法國烏埃尚島上珍稀的「黑蜂蜂王乳蜂蜜」、

再搭配具有強大抗老與修復能力的「黑蜂修護科技(BEE POWER)」與現代尖端科技,

應許女性超強的抗老效果。

這種世上極為罕見、生命力非常旺盛的黑蜂呢,

其蜂王乳具備良好的修復效果,

由內而外的層層修護,讓肌膚更加澎潤有彈性、毛孔更加緊緻拉提唷!

如此看來,說它是命定抗老乳霜,也就一點也不為過啦

 

其實擦完後就有肌膚被徹底滋潤到的感受

原本乾渴的毛孔,直接被注入滿滿的水份與養份,

那種潤澤直達肌底的感覺實在很棒!

從來沒有想過乳霜也能做到如此滋潤卻絲毫不黏不油膩

 

IMG_8248.jpg

 

IMG_8235.jpg

 

一連使用了將近兩週後,我覺得最明顯的改善就是臉蛋更加光滑細緻惹

近看可以發現肌膚紋理非常的平整,臉部輪廓線條也很柔順,

毛細孔跟之前相比之下更是變得更小更緊緻嘍>///<

 

IMG_8243.jpg

 

肌膚的觸感也非常的柔軟有彈性,

每天被高濃度珍稀黑蜂蜂王乳精萃潤澤後的臉蛋,

看上去就是這麼膨潤無瑕喔

 

IMG_8237.jpg

 

毛孔變更小了、皮膚變更光滑了,現在無論靠多近拍照我也不怕了,

素顏的質感是不是非常不賴呢

 

IMG_8281.jpg

 

一直對嬌蘭的產品很有信心,果然新品依舊讓人驚艷!

尤其是這次的四款乳霜是針對各種膚況特別量身訂製的,

彷彿特調飲料一般,不同濃度不同滋潤度,

無論是沙漠乾燥肌、敏感肌、外油內乾混合肌、油田肌...,

通通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命定乳霜,

真心說一句,這大概是我今年碰到表現最優秀的抗老乳霜嘍!

有興趣的女孩們快去專櫃親自體驗看看它的威力吧❤️

 

立刻到嬌蘭找到你的命定乳霜: http://bit.ly/2OZycyL

到官網買,法式包裝直送還有生火優惠:  https://reurl.cc/81l6y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