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7.jpg

[封面故事] 是說每次只要用到厲害的新產品,就會有種莫名的興奮感吶>///<

 

膠原蛋白這個名號響當當的狠角色,

無論是吃的還是擦的,我想只要是愛漂亮的女生,一定都有使用過吧,

BUT!!!你們可有聽過「生」膠原蛋白呢?

相信很多人一開始聽到生膠原蛋白,心中也會浮現跟我一樣的黑人問號?

膠原蛋白不就是膠原蛋白嗎?加一個「生」的差別在哪勒~

 

放心!秉持著勤勉向學(?)的精神,我早就幫大家把功課做好好啦XD

一般市面上常見的膠原蛋白保養品,

在經過製作過程中,會受到高溫的影響導致活性降低;

而所謂的生膠原蛋白呢,指的是沒有經過高溫高熱破壞,

完整保留結構與活膚效果的膠原蛋白唷!

FAITH搭配最新型的凍乾精華,將新鮮的ML生膠原蛋白,

利用微脂囊滲透專利技術包裹住,維生素C配糖體混合

讓生膠原蛋白的親膚性與活膚效果達到巔峰

如此便更能徹底的被我們肌膚給完整吸收啦

 

FAITH經典生膠原冷精華+C

 

IMG_0619.jpg

 

登登~~~主角登場啦

左邊是生膠原蛋白凍乾粉,右邊是維生素C配糖體精華液,

兩兩一組一盒有三組,像這樣一整盒我每天晚上擦大約可以擦將近8週,

平均一組用2-3週的概念

不過可能有人會問我,這麼多瓶瓶罐罐要怎麼用呢?其實很簡單喔~

Step 1: 首先將生膠原蛋白凍乾粉的橡膠蓋掀起

 

IMG_0623.jpg

 

Step 2: 倒入維生素C配糖體精華液

 

IMG_0628.jpg

 

Step 3: 最後上下搖晃均勻使之完全融合

 

IMG_0632.jpg

 

如此就是一瓶具備活膚效果的生膠原蛋白C精華液囉

 

IMG_0654.jpg

 

不過記得每次使用後都要存放在冰箱冷藏喔!

這樣才能確保我們用到的每一滴精華液,都是最新鮮最具有活膚的啦

 

IMG_0638.jpg

 

無色無味的透明凝露狀質地,完全不含防腐劑、界面活性劑...等七大添加物

就算是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唷

 

IMG_0616.JPG

 

擦在臉上我還來不及拍照就完整地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不虧是具有高活性與高親膚性的生膠原蛋白!

真的是所謂的「秒滲透」無誤啊XD

 

因為一下子就直通到肌底去做深度滋潤,

所以肌膚表層其實是很清爽很舒服的,摸不到一絲絲殘留的黏膩感

 

IMG_0612.JPG

 

接著針對眼周的部份呢,我會以指腹輕壓按摩的方式做加強喔,

讓充滿活的新鮮生膠原蛋白,徹底深入眼睛周圍的肌底去滋潤

 

IMG_0648.JPG

IMG_0649.JPG

 

原本秋冬眼周最容易乾燥了,尤其是上妝後卡粉出現一條細線時實在很囧,

FAITH的生膠原精華C,我才擦不到2週,就已經相當有感惹>///<

因為眼周肌膚的保濕度明顯大大提升,那種潤澤度自己絕對是感受出來的喔!

因乾澀產生的小細紋也有開始淡化的跡象,

才兩個禮拜就有如此效果,說真的著實令我意外耶!

 

IMG_0640.JPG

 

充滿水分的肌膚,彷彿用手指輕輕一掐就能擠出水來似的,

雙頰很像是打了玻尿酸後膨潤飽滿的感覺呀!

就算是細看,皮膚的紋理也變得很平整光滑

 

IMG_0614.JPG

 

一天一天用下去,真的有感覺皮膚越變越好、越來越有彈性的Feel

老實說,一個人的膚質好不好健不健康,

其實看臉上的光澤就知道了,因為那是最直接最騙不了人的

你瞧瞧這帶點透明感的光澤度,實在是很令人滿意吶>///<

 

IMG_0611.JPG

 

如果妳現在正面臨保養的停滯期,

好像花了不少錢,買了一堆瓶瓶罐罐,但擦了都看不到什麼效果的話,

那我真蠻建議妳試試看ML生膠原蛋白的,

利用FAITH活性保養來突破尷尬的停滯期,

誰說吹彈可破蛋殼肌還會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呢?❤️

 

IMG_0606.jpg

FAITH官網http://www.faithtw.com/

線上購買:https://www.sobile.tw/index.php?id=22249

 

目前FAITH的全系列產品都是由佳醫美人代理進來獨家販售的喔!

所以最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直接要來送佳醫美人的護膚課程啦

FAITH活膚亮顏再生課程1堂(價值3000元) 共3堂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11/10號前抽出3名幸運兒送給你們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l about Serina ~*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留言列表 (3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JiaChun Tsai
  • 第153讚 已分享
    想要體驗看看😁
  • Yu Chung
  • 第176讚 文章已分享
    我超愛護膚~~~
  • Una  Li
  • 第178讚 +已分享
    FB: Una Li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essica Lin
  • 203讚的第七個分享,
    希望能有機會抽到!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劉甄莉
  • 這個看了我都心動了!!! 快帶回家給我試用看看哈哈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hinning  Cheng
  • 14個分享到FB。341讚
    生膠原蛋白感覺好新鮮的樣子啊
  • 悄悄話
  • 賴佩君
  • 404讚 2推
    FB:賴佩君
  • Carol Lai
  • 406讚3 推
    FB:Carol Lai
  • Melody Lai
  • 408讚 4推
    FB:Melody Lai
  • 家劉
  • 419讚 5推
    FB:家劉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Beer  Lin
  • 440讚 文章已分享
    FB:Beer Lin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eli Chen
  • 465讚 文章已分享
    FB: Yeli Chen
  • Hu Akai
  • 468讚 文章已分享
    FB: Hu Akai
  • Zaza Wu
  • 第470讚 文章已分享
    FB: Zaza Wu
  • 悄悄話
  • 悄悄話
  • queenning


  • 我趕緊來公佈一下抽中這次獎品的朋友們喔!!!
    --> FB帳號:簡瑛如
    --> FB帳號:蔡孟蓉
    --> FB帳號:ZaZa Wu

    恭喜你們!再麻煩將姓名電話地址在這篇下面用悄悄話留言給我,我們11月底前會把獎品寄出喔希望你們喜歡^___^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