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終於來了^___^ 每天睡醒最期待的竟然是"收包裹"orz 

收到管理員都忍不住問我 到底都在買些甚麼....害我只能傻笑= =||

不過之前的天氣都不好>< 新衣服都沒有機會穿

這二天終於放晴了:DD

花褲總算可以出來亮相了(這才是重點吧 = =)

第一套:
合身長版西外 + 亮色長版T + 短靴

這件西外真的超級百搭!!  大推:D

不管穿了甚麼 搭上西外就有種率性的風~

不過因為是黑色的關西雖然好搭但可能會有暗沉的感覺

所以我在裡面搭了件亮色的T-shirt中和一下

比較符合春天的feel^___^

第二套:
白色雪紡衫 + 花花褲 + 同色系跟鞋



(sorry>< 昨天沒有拍獨照 朋友又不想露面 只好做馬賽克處理><)

這件花褲真的.很.顯.瘦!!! 而且材質是比較挺的那種

穿上去真的有修飾 小腿線條也不明顯!! (五顆星推薦:DDD)

我覺得很適合既想穿花褲 又怕腿粗的人嘗試看看!!

(賣場還有白底的 我也覺得超正 可是沒有勇氣QQ 所以還是選了比較安全牌的藍底)

好多賣家都有帶~ 不過價差蠻大的

可能要多比一下喔:)

================ 分隔線 =================

接下來這幾套我也全是跟韓貨賣家們買 不過是直接在他們的實體店面買的

所以我用分隔線做區分:) 如果有需要我再附上他們的拍賣網址或是店家資訊

第三套:
杏色無袖露背洋裝 + 拼接內搭褲 + 裸色跟鞋



質料是有點像毛巾布 可是又是有質感的那種>< 好難形容

看第二張圖比較清楚一點

當初會買這件洋裝純粹是因為他穿在店員身上實在是太好看了orz

穿起來是蠻氣質lady的一件洋裝: )

我覺得很適合穿去喝喜酒之類的^___^(不過可能要把內搭褲拿掉:P)



第四套:
寶石緞面洋 + 亮橘針織短外套



針織外套在春天真的好好用>///<

這件寶石洋裝是無袖又是A line的

搭上短針織 不但很適合在這種微涼的天氣穿 腰身也出來了>///<

所以前二天又忍不住在淘寶一口氣標了miusa的5件馬卡龍色系針織外套orz

(因為有選色障礙QQ 每個顏色看起來都好粉嫩好好吃阿?)

等到收到再來跟大家分享:DD

第五套:
黑色西外again + 白色雪紡衫 + 花花裙
 + 蕾絲黑色打底褲裙


將將~黑色西外又出現了XD 不過這次裡面搭的是花花裙

所以可以中和一下西外幹練的感覺:D

在這裡我真的要大推蕾絲打底褲裙

那是去年在淘寶買的 我買了黑色跟白色

裙子稍微短一點就把它穿在裡面 就算稍稍露出來也好看又不會尷尬:)

現在淘寶應該還是有在賣 有興趣的話我再幫大家找網址

第六套:
白色滾牛奶綠邊襯衫 + 花花短褲 + 桃紅色細皮帶 + 雕花簍空牛津鞋



有了花花長褲就會也想要來一件花短褲XD

因為花褲已經蠻多顏色了 所以通常上半身我會搭配比較素色一點的衣服

繫上一條桃紅色的皮帶讓整體感能跳出來一些:D

那天是要去烤肉  所以配上牛津鞋感覺比較休閒摟!


以上是我的早春韓貨一週穿搭分享:D  下一篇應該會為Miusa春色針織外套們單獨發一篇心得文:)

謝謝大家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