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017.jpg222.jpg

 

常常有在看雜誌的朋友們應該不難發現,

今年秋冬時尚圈大吹Set up套裝風,

這裡的套裝指的並不是中規中矩的OL裝喔

而是上下花紋圖案完全一致one set的穿搭style:)

 

2 (1).jpg 3.jpg 10.jpg  1.jpg  

 

(以上照片取自網路)

其實一開始我還有點怕自己不太能駕馭如此強烈的風格,

但是當我一走進專櫃看到今天特別挑出來要介紹的這套,

所有的猶豫全被我拋在腦後!

 

DSCF7968.jpgDSCF8017.jpg           

 

高領上衣+高腰窄裙的Set up,

搭上一樣是秋冬最in的千鳥格圖案,

復古套裝與經典花紋的組合,今年時尚的元素全都囊括,

您說是不是該擁有一套呢XD

 

默默說,最近一直不斷被當紅的格紋與千鳥格燒到,

這週年慶就不知道敗了多少這系列的單品orz

待我下篇穿搭一併分享給大家喔^___^

千鳥格給人"氣質、典雅"的感覺,

做成一整套的組合穿搭風格大膽卻又不失優雅時尚。

 

222.jpg

 

衣服是針織毛料設計,材質很柔軟不會扎人,

既溫暖又舒服!套裝也是可以穿得很輕鬆自在的:)

高領無袖的針織上衣復古韻味濃厚,

高腰的窄裙給人端莊感,

把腰身提高也讓下半身比例變得更加修長了:)

 

DSCF8062.jpg

 

本身大千鳥格的圖案就很高調搶眼了,

全身顏色就以黑白為主吧!

所以下面我選擇搭了一雙也是這次周年慶買的黑色麂皮膝上靴。

 

DSCF8038.jpg

 

這裡一定要大大稱讚一下,

因為我終於找到心目中的麂皮靴了!!!

通常麂皮靴因為質料較軟的關係,穿著都會有點鬆垮垮的,

這雙完全不會!它的拉鍊設計是直接從腳踝一路拉到膝蓋,

所以不但很貼腿又超挺,走路也不會往下滑,

修飾度一百分,看起來腿真的變很細耶:D

 

DSCF8066.jpg

 

(題外話一下,這天我一口氣買了三雙長靴...orz

一雙是帥氣的綁帶鉚釘軍靴、

一雙是全真皮穿到大腿的高跟過膝靴、

還有這雙走氣質路線的麂皮靴。

剛好三雙風格大不相同又各有所長,我...就只好全包了(掩面),

下篇穿搭再來跟大家分享好了:)(<--你是想欠幾篇文章啊= =))

 

DSCF8018.jpg

 

今年秋冬必備的套裝時尚,

不用擔心自己太過搶眼,

因為今年就是大量重複的印花圖案最吸睛!

如果還沒有入手的朋友們,

趁著周年慶還沒結束,趕快去逛逛吧:)

以上,

 

話說我前幾天剛從澳洲自助旅行回來,

結果一整個愛上墨爾本跟雪梨了:)

我會努力找時間把這趟旅程所有新奇好玩好吃的經歷全部寫成遊記分享:)

開始紀錄之後才發現自己很喜歡寫旅行的種種點滴,

每當在過程中同時一邊整理著照片,

彷彿又舊地重遊了番,總忍不住會心一笑:)

我想這也算是為自己留下一個永恆值得紀念的回憶吧!

目前已經寫好幾篇嚕~

澳洲。墨爾本。此生必去景點之新舊衝突的墨爾本市區一日遊

 

澳洲。墨爾本。此生必去景點之Philips Island 菲利浦島。跟著可愛的神仙企鵝們遊行去:D

 

澳洲。雪梨。此生必去景點之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 雪梨港灣大橋Sydney Harbour Bridge


其他部分請再等等我吧:)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