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83_2.jpg     


相信有定期在看Serina部落格的女生們應該不難發現,

我一直很愛Honeymade的風格!

因為她們的設計,有些走日系的可愛甜美,

又有些屬於韓系的知性氣質,

完完全全滿足了我們喜歡百變的女孩心態呀>///<

是說這次的新品,除了衣服飾品一整個帶有春天氣息超吸睛以外,

小洋裝們更是夢幻到爆炸,

在這樣好看、那樣又美,如此難以抉擇的情況下,

就是我光是小洋裝挑了好幾件回家...Orz

真的不是得了選擇障礙症候群,

看完今天的分享後大家應該就能夠明白我的難處了...

那直接切入正題來看這次我打包了哪些春季新品回家吧:)

 

Look 1 : 糖果鵝黃荷葉領細緻緹花洋裝 

 

DSCF1292.jpgDSCF1283.jpg

 

當我一打開賣場網頁看到這件,

似乎是完全沒有猶豫就打包,有種,就決定是它了的感覺 

今年春夏必備的氣質甜美小洋裝,

這件我覺得是能夠應付各種場合的戰鬥服無誤XD

可說是多功能定番款!!!

它可以有很多種穿法>///<

像若是要去參加婚禮或是正式一點的聚會,

可以選擇穿成斜肩,

私以為有點維納斯女神 (我是說Model穿起來啦別誤會T___T) 之感

再搭配一條有質感的項鍊,

是不是就很氣質典雅了呢:)

 

DSCF1286.jpg

 

那要是今天要去Party場合的話,

也可考慮將兩邊微微拉下,

穿成小露肩的形式,

 

DSCF1264.jpg

 

兩種不同的穿法,但是一樣吸睛指數滿分^___^

私心超愛這一套

前二天穿去出席活動,

不誇張一直被人詢問洋裝是在哪裡買@__@

 

Look 2 : 棉花糖雲彩粉平口雪紡洋裝

 

DSCF1220.jpg    

 

是說這次Honeymade的洋裝們會不會都太燒了啊>///<

這邊又是一款夢幻到爆表的絕美小洋裝哪!!!!!

棉花糖雲彩的暈染帶出繽紛浪漫的暖意,

雪紡的材質穿起來好舒服呢

胸前的皺摺與縮腰設計,讓整體比例變得很好!

 

DSCF1240.jpg

 

這裡我用細緻的珍珠項鍊來搭配這件平口洋裝,

若只是純粹的珍珠項鍊,可能會稍嫌單調,

但它前面點綴一個鑲滿水鑽的蝴蝶結,

頗有畫龍點睛之式,很喜歡!!

珍珠款式再帶點華麗感很適合走氣質風的女孩喔:)

雖然是平口洋裝,但是做成鬆緊的款式,

所以不會有穿一穿往下滑的困擾發生>///<

 

DSCF1227.jpg

 

洋裝的質感很棒又帶了點小性感,

以一件不到800元的價位來說,

我覺得真的物超所值

 

Look 3 : 幾何紋印花煙管長褲 + 透膚網紗荷葉邊魚口跟鞋 

            + 山茶花多吊飾長鍊 +  玫瑰金粉紅鑽立體愛心長項鍊

 

DSCF1302.jpg  

 

如果前面兩套是氣質甜美風~那這套就是走知性帥氣路線啦XDD

不過無論哪一風格,可以肯定的是我兩種都很愛>///<

首先我要大大讚賞這件長褲XD

因為真的。顯。瘦。極。了。!!!(是一定要如此強調就是了=__=)

 

DSCF1310.jpg  

 

棉質布料穿一整天下來都不會不舒服:)

褲子的幾何印花十分出色搶眼~

鞋子則是每個女生鞋櫃裡一定要有一雙的百搭黑色高跟鞋!

 

DSCF1323.jpg  

 

尤其魚口設計更是經典不敗款

但是這雙特別在於它的透膚網紗

增添不少性感小女人的氣息好喜歡

這雙前台有墊高喔,所以穿久也不太會累

搭上一條山茶花多吊飾長鍊試試

 

DSCF1313.jpg  

 

這款走優雅氣質的風格,超好看的!

有小香的style呢~

換上玫瑰金粉紅鑽立體愛心長項鍊 ~

 

DSCF1315.jpgDSCF1318.jpg  

 

相較於山茶花的典雅,

這條是甜美風,立體愛心可愛度滿分,

正面鑲了滿滿的粉紅鑽,

背面則是大有玄機的設計了好多簍空的小愛心>///<

 所以說,各擁有一條是不是也很合理呢XD

 

Look 4 :  花裝飾扣棉質細肩帶洋裝 + 正韓冰淇淋彩色邊小香風軟質針織小外套

 

DSCF1208.jpg  

 

有別於前二款,這件洋裝走的是可愛休閒風喔~

穿上它真的有~"啊,春天來了!"的感覺哪~^___^

滿滿的小碎花更顯青春俏麗了:D

胸前的裝飾釦~

 

DSCF1211.jpg  

 

現在的天氣直接單穿細肩帶可能會有些涼意,

所以這邊我選了一件針織小外套來做搭配,

這件外套的質料不是我在說,真的。好。極。了!!!

 

DSCF1201.jpg  

 

完全不會扎人穿起來很舒服~

冰淇淋彩色邊為原本簡單典雅的一件針織外套增添了活潑感

拖著登機箱,是不是有種要出國旅行的feel呢:) 

 

DSCF1197.jpg  

 

今天介紹的所有商品賣場連結都幫各位設好摟:)

只要把滑鼠游標移到名稱上就可以看到啦!

不過請慎入XD 因為這次春裝真的很燒喔不要說我沒有先提醒 >///<

哈哈,有興趣的朋友們快去逛逛吧!

祝大家都能挑選到滿意的新品喔^___^

Honeymade賣場: www.honeymade.j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oneymade/108004729263062?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