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69_2.jpg

首圖一定要放張瘦下來後的成果照呀XDDD

可要是你們以為我一直以來都是瘦子,那就大錯特錯摟><

話說兩年前的Serina,比現在整整大了2個size吧我想,

那時人在美國吃的很放肆,餐餐高熱量但站在洋妞旁邊我還自以為小隻,

等意識到身上油好像越來越多的時候體重已經回不去了....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放心,這篇文章保證史上最犧牲,(應該說我豁出去了orz)

今日老闆大放送XD,真相等等馬上來><

 

 

有跟我一起吃個飯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是個大食怪,食量比一般正常男生大(沒有誇張喔^^||)

然後又是甜點控,曾經最高紀錄是用完晚餐後,

再一口氣吃掉10球Haagen-Dazs冰淇淋外加2塊巧克力蛋糕

然後把同行友人嚇到歪掉Orz...

常常有人問我爲什麼現在吃那麼多都沒有復胖,說真的其實沒有捷徑T__T

就是 努力運動贖罪+大餐後的飲食調節 而已,

一個禮拜我會逼自己至少上健身房2-3次;

週末經過一連串聚會瘋狂大吃大喝後,

禮拜一二通常我就自己煮健康養生的食材均衡一下,

還有多吃蔬菜水果促進新成代謝也非常重要喔!

(越扯越多,趕緊先拉回來:P)

哈哈,除了上述的基本原則外,我當然還有吃不胖的秘密武器!

尤其是等等要介紹的第一項武器,

這兩年來整個被問到翻掉XD拖了好久(其實就是懶=__=)

今天終於要來好好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啦

 

DSCF3345.jpg   

 

首先就是它!Fancl 芳珂美體錠!!!(按我直接進賣場)

每次跟朋友聚餐吃好料前必備無疑!!!

這張照片其實就是一個囤貨的概念,現在身邊只要少於三包我就會有點緊張然後準備補貨XD

相信Serina身邊超多朋友對它應該都不陌生,

因為一定看過我餐前吃啦:)每次我都會被問到這些問題~

「Serina妳在吃什麼?它的成份是什麼?是減肥藥嗎?會傷身體嗎?」

從我開始吃以來應該回答了不下百次,

所以這次趁這篇網誌,好好把Fancl美體錠詳細介紹一番!

以後看到我拿出綠色包裝就別再問摟乖喔XD

 

來自日本的品牌Fancl芳珂,用心鑽研健康食品多年,

我在吃的這款美體錠更是它們近年來高居銷售排行榜前三名從未跌出榜外的明星產品喔:D

我們先來看看官網的資料吧~

 

未命名.png

 

我第一眼就先落在適合對象,這...怎麼看都像是在說我嘛Orz

所以當我兩年前在電視上看到這個廣告,

就決定買來吃吃看,結果效果真的出乎意料的好!

我也就一試成主顧到現在啦:D

簡單的說,Fancl美體錠是由五大成份所組成的。

鳩龍綠茶精華:可以同時擊退醣類、碳水化合物和脂質,

而且它抑制血糖上升的效果比其他一般成份高200%!

白蕓豆:功效是阻礙碳水化合物分解。

桑葉與武靴葉:是醣切殺手,幫助糖類分解並減少吸收,讓人大吃甜食也不怕XD

甲殼素:油切專家,可以包覆多餘的脂質然後排出體外:)

 

DSCF3350.jpg

 

吃法也很簡單,只要在大餐前10分鐘,一次吃4顆,那在接下來的2個小時內,

我們所吃進的澱粉脂肪糖類美體錠可以幫助減少吸收59%喔!

至於有沒有效呢~我個人覺得在我身上成果是蠻明顯的!

Serina是從2012年11月開始接觸Fancl美體錠的,

那時侯剛從美國待了半年回來,當地的高熱量飲食讓我胖了整整一大圈返鄉...Orz

回台灣後沈睡大半年的羞恥心立馬覺醒,我就靠著前面提到的

1. 努力運動 2. 大餐後的飲食調節 3. Fancl美體錠

完全沒有用任何傷身體的激烈手段,7個月內就健康的瘦了7公斤喔:D

之後這一年多來,我還是照常吃大餐嗑甜食前必來4顆美體錠,

(重點是我真的很會吃...)但是體重也有一直維持住從沒復胖過!

好的!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真相來了><

來張Before(52kg) / After(45kg)比較一下吧,

  

IMG_6083.jpgDSCF1220.jpg

 

看著上面那張粗壯到不行的手臂跟腿...虎背熊腰還很有種的穿露肩小洋裝...><

再看看下面瘦了7公斤後的照片,有沒有好像在看勵志文的感覺...Orz

(是說我好端端沒事幹嘛出賣自己啊....)

Serina到現在還是想不透在美國那段時間我到底是出了什麼事...=__=

總之我是親身體驗了將近兩年後,依然非常滿意它的效果:)

所以五顆星滿分推薦給你們

不過要強調一下,Fancl美體錠比較像是幫你控制體重,

避免吸收多餘的熱量,想要瘦的線條漂亮當然一定要搭配運動才行喔!!!

 

未命名2.png

 

再來第二項祕密武器出場:iFit 微卡蒟蒻涼麵。(按我直接進賣場)

哈哈,它就是我大餐過後飲食調節的法寶啦!

通常在週末連續大吃大喝過後,

禮拜一和二的午餐我就會用微卡蒟蒻涼麵代替喔!

它的麵體是用蒟蒻做成,可是完全沒有蒟蒻的怪味,

 

DSCF3307.jpgDSCF3316.jpg  

 

黃色麵體是添加了胡蘿蔔素,看上去跟一般麵條沒兩樣,

吃起來多了點Q滑的口感!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而且熱量只有普通麵條的十分之一呢:)

總共有五種口味:椒椒麻辣、腰腰麻醬、泰泰香辣、香香油蔥和虎虎勁辣

我個人最愛椒椒麻辣和腰腰麻醬>///<

椒椒麻辣是用上等花椒加人蔘熬製而成的,

吃起來的辣不會死鹹,反而是又香又麻的滋味,超推>///<

腰腰麻醬的話,喜歡外面賣的麻醬涼麵的一定很愛這款!

但它特別的是還多帶了腰果的誘人香氣,真的好好吃!

(寫到這裡我已經餓了...)

重點是上面的每份涼麵(含醬料)熱量都不超過100大卡喔!

讓我們可以真正享受美食又輕鬆無負擔:D

 

DSCF3323.jpg

 

這是一包倒出來淋上醬料的樣子,份量其實不少,接著我們來加料一下吧:)

將將~~~Serina特製加料低卡午餐出爐^^

 

DSCF3332.jpgDSCF3342.jpg

 

蘋果奇異果各一顆、微卡蒟蒻涼麵,搭配青江菜、紅白蘿蔔,最後再打個蛋,

就是一頓健康營養又清爽的料理摟:)

這樣全部吃完其實就蠻飽了,但熱量大約只有300大卡,

(便利商店隨便一份涼麵幾乎都500大卡起跳,我加料過的還比較營養:P)

真心推薦給有在控制體重的朋友們啦:D


以上這兩樣秘密武器我都是在KM法國買的喔,

Serina很貼心的幫大家把連結都設好啦:)

只要將滑鼠移到上面的按我點一下就會自動連到賣場摟!

是說它們家賣場真的。非。常。好。逛。!!!

琳琅滿目超多超夯的最新最熱門產品KM法國裡都有賣,

我剛剛又忍不住下標了一支自拍神器打算帶出國用了>///<

現在全館購物滿699還免運費喔!

我直接將賣場資訊附在下面,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挖寶去^__^

KM法國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M%E6%B3%95%E5%9C%8B/131760976860006

Yahoo購物商城: http://goo.gl/VAPAiy

Yahoo拍賣: http://goo.gl/BkRAuK

手機APP: http://goo.gl/vQzfUU

樂天: http://goo.gl/6UDXq5

 

最後我已經把上篇網誌抽中禮物的兩位幸運讀者公佈在留言摟!

[購物] 和我一起Shopping去之L'OCCITANE歐舒丹-周年慶這樣買最划算!(文末贈獎:D)

這裡我再貼一次:

公佈這次幸運抽中禮物的兩位讀者喔:)

1. 馬鞭草沐浴膠正貨 500ml + 2014普羅旺斯托特包

    --> FB帳號: 段嘎

2. 草本淨涼洗髮乳 75ml+草本淨涼潤髮乳 75ml+玫瑰皇后沐浴膠 75m l

     --> FB帳號: Peng Jia Hui

恭喜你們!!!再麻煩兩位將真實姓名、手機、收件住址用悄悄話留言給我:)

我在這幾天就會把禮物寄出啦!希望你們喜歡^___^

然後這次沒抽到禮物的朋友們也別難過:)

之後我每一篇網誌都會有各式各樣澎湃好用的禮物要送!請大家繼續鎖定Serina的網誌喔:D

 

然後這次我也要送送送禮物:)這次Serina要送出的是我的最愛秘密武器:

 Fancl 芳珂美體錠 30回份 一整包!!!!  (賣場連結)

 

DSCF3348.jpg

 

只要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喔:))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就OK了!

我會在10/7號前抽出一個人送你上面的禮物喔^__^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在我都這麼犧牲的翻出不堪回首肥胖照了...)

大家晚安啦!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