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4.jpg

 

故事的一切都是從一頓君悅Buffet開始的...

是說我是個對甜食。完。全。沒。有。克制力的女生,

所以那天當我在飯店餐廳裡吃下第十球Haagen-Dazs冰淇淋的最後一口,

發現胃開始有點不舒服了以後

(吃東西可以吃到想吐,我也算是奇耙了=__=)

就立馬決定散步去信義誠品逛逛順便看看最近有什麼新書上架,

殊不知這個念頭在之後竟然能為我帶來一趟充滿著驚喜感動與意外的旅程!

 

當天我走進書店先在新書區繞了繞,

挑了幾本推理小說後想說再去雜誌區看看吧!

本想隨意逛一下就去結帳的,無意間被我看見某本旅遊雜誌封面的一個標題

--"此生必去的人間仙境"。

哇,是什麼地方竟然可以囂張到用人間仙境來形容,

身為一枚重度旅行上癮者怎麼能不翻開來瞧瞧呢!

結果不翻還好,一翻開看到下面這兩張照片我當下真的呆了十秒有吧!

(各位看倌請看:P)

 

Hallstatt, Austria (哈修塔特,奧地利)

hallstatt.jpg  


Cesky Krumlov, Czech (庫倫洛夫,捷克)

Cesky-Krumlov3.jpg

 

是不是真的美翻了!

哈修塔特的確彷若人間仙境一般

而庫倫洛夫又好似一個與世無爭的夢幻小鎮呀:)

接下來兩個小時我就陷在誠品旅遊專區出不來,

瘋狂的搜尋奧地利與捷克的相關資料,

越看越是心動,回家魂牽夢繫了兩天後,

就毅然決然訂下台北<-->維也納來回機票,

藉著這個舉動來堅定自己的決心,揭開此次自助旅行的序幕:D

因為兩張風景照開啟一段旅程,我還算是行動派的嗎:P

這裡一定要先放張照片來說明一下,這次奧捷之旅我都有很用心在拍照喔XDD

 

mod23.jpg

 

之後遊記每個禮拜至少會連載一篇(希望不富堅?)

請大家繼續收看下去給我點支持好嘛好嘛~

 

有時候做任何事情就是需要一個衝動,

顧慮太多反而會讓人綁手綁腳,

人的一生中本來就該有趟說走就走的旅行呀!你說是嗎?

不過...像我這種因為貪吃,卻意外收獲永生難忘的回憶,

這倒真是當初飽到不行的我始料未及的事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