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6.jpg

 

你們有沒有覺得今年冬天似乎特別凍?極地冷氣團一個接著一個來,

話說我又是上半身超級怕冷的那種,

(所謂只有上半身就是無論幾度還是可以穿短裙的概念XD)

但是女生嘛~總是希望就算再冷都依然能漂漂亮亮出門,不要穿得跟肉粽一樣><

這時候擁有一件輕薄時尚又保暖的機能型內衣就是不可或缺的事情啦!

今天Serina就要來分享一下我這個冬天的保暖穿搭術,

無論多冷都還是可以穿得既顯瘦又溫暖啦:)

*此篇文章與V.VIENNA微微安娜合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4色)     NT. 399

 

IMG_1247.jpg

 

這件真的很。厲。害。!!!

(一定要用這麼多個驚嘆號才能表達我內心的澎湃就是了XD)

是說起初我打開包裝看到它第一眼的想法是:這哪是發熱衣呀~

感覺就跟般上衣一樣可以直接穿出門去,真的會保暖嗎@__@

 

IMG_1253.jpg  

 

隔幾天遇上寒流,我就心血來潮穿它出門,結果保暖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除了胸口那裡因為大U領的設計,還是建議多加條圍巾擋風以外,

發熱表現和我之前愛穿的U牌一樣優秀^__^ 

不過如果只有這樣,我就不需要在開始強調它很厲害啦!

微微安娜這款既然叫做激收蓄熱無痕保暖衣,

顧名思義就是比別家多了女孩們最在意的「塑身」功能摟:D

 

先叮嚀下:穿的時候有小技巧,因為它畢竟是機能衣,

會比一般內衣來得緊些,所以建議把衣服捲起來頭先套入,

再將兩手伸進袖子後,慢慢把衣身往下拉整好就ok摟:)

 

IMG_1246.jpg  

 

整件應用立體按摩感編織技術,並很貼心地在容易有小肉肉的腹部和手臂加強,

而且它有做體成型的無痕設計,穿上真的非常貼身又顯瘦啊啊啊>///<

 

跳脫了發熱衣就跟衛生衣一樣見不了人的傳統包袱,

您瞧瞧那領口的蕾絲雕花,就算不小心露出來也很好看:D

 

IMG_1249.jpg

 

這件還有小心機~胸前有做集胸感抓皺設計,所以...

胸部看上去會有托高集中的效果喔哈哈:P

集合這麼多功能於一身,你們能夠了解我為什麼說它很厲害了嗎:D

 

平腹翹臀遠紅外線保暖褲襪     NT. 249

 

IMG_1280.jpg

 

相信認識Serina的朋友都知道,褲襪在我的生命中,

直扮演著相當不可或缺的角色XDDD

因為我是極度不愛穿長褲的人orz在這種冷天若還是想短裙短褲出門的時候,

擁有一雙好穿又保暖的褲襪就非常重要摟:D

 

IMG_1274.jpg

 

微微安娜這雙褲襪用的是銀鍺遠紅外線蓄熱材質,

內裡還有超纖細柔軟刷毛,穿起來超級溫暖的啦!

原本我認為裡面有刷毛的褲襪應該會顯腿粗,(就是個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概念XD)

 

IMG_1270.jpg

 

結果發現整個多慮了哈哈,這款在腰間應用了鳳梨目按摩織法,

腿部還有做階段性的加壓設計,幫我們擺平小腹同時雕塑腿部線條,

所以穿上它反而十分顯瘦喔^___^

 

IMG_1290.jpg

 

通常在寒流來、覺得般透膚褲襪擋不住的時候我就會穿它,

推薦給同樣怕冷卻又愛漂亮的女生們摟:D(當然...男生想穿也是可以啦lol)

 

同場加映:完美無縫。全透膚絲襪     NT. 59

 

IMG_0168.jpg

 

在沒那麼冷的天氣下,前面介紹的遠紅外線保暖褲襪還不需要派上用場時,

就是全透膚絲襪陪我度過漫漫冬天啦XD

個人覺得蠻好穿的:)顏色也很均勻,重點是對於我這種比較粗魯的人而言,

它們家的絲襪還蠻耐勾不易破喔!我很看重這點,

因為雖然一雙單價都不高,但若常常穿次就勾破還是會心疼的QQ

 

IMG_1463.jpg


這裡分享給大家一個小秘方,

將還沒拆封的絲襪先冰進冰箱冷凍個1-2天後再拿出來穿,可以延長它的壽命喔!

因為絲襪的尼龍材質含有水份,經過冷凍乾燥,

能增加纖維的緊密度,也就不容易破啦:)

不過絲襪畢竟仍然是消耗品,所以我通常都是次買打比較划算哈哈

12雙NT. 590標準歐巴桑心態,買10雙送2雙嘛:P)

 

IMG_0186.jpg

 

以上連結都幫大家設好摟!只要把滑鼠移到商品名稱上就可以點進去啦,

然後現在 V.VIENNA微微安娜在86小舖有在做限時促銷!

我把資訊附在下面,有興趣的朋友們趕緊把握機會去搶購吧:)

86小舖官網: https://www.86shop.com.tw/

86小舖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fref=ts

 

接著我先來公佈一下抽中Dr. Douxi禮物的幸運兒們喔:D

驅黑鑽白水凝膜 150g(正貨1罐)
--> FB帳號: 陸雷夢

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5mL(2支)
--> FB帳號: Se Vw 
--> FB帳號: 陳嘉慧

恭喜你們!再麻煩將真實姓名、手機、收件住址在這篇下面用悄悄話留言給我:)
我下禮拜會把禮物寄出喔!希望你們會喜歡^___^ 

 

最後當然是今天的禮物時間啦~我要送的是V.VIENNA微微安娜它們家賣超好的~ 

 立即顯瘦360D聖杯級塑身褲 (黑色M號)  

網址連結: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c91336154

這款真的蠻威的,穿上它下半身馬上小一個Size哈哈

一樣老規矩~ 

只要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喔:))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就OK了!

我會在2/24號前抽出一位送你上面的禮物喔^__^

那今天就先聊到這裡摟~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吃大餐也不長胖:D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