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65.jpg 

 

有沒有人跟Serina遇到一樣的情形~

就是出了社會開始工作後,練習英文的機會反而越來越少,

像我平常上班時就是寫程式,同事也幾乎都是台灣人,

只有在回信與讀Paper時會需要用到英文,

久而久之下來,"聽" 與 "說"的能力也就逐漸。越。來。越。生。疏~

結果自己英文程度最好的時刻,竟然是在學生時期...Orz...

 

上回的某次聚會,有朋友帶了個從英國來台灣出差的同事一起用餐,

言談間雖然溝通還不成問題,(題外話: 是說英國腔真的好好聽啊>///<)

但也深深體會到我的單字量著實的不足,

講起英文也不夠流利在那邊頓來頓去的

 

 

有很多時候明明內心就超級澎湃,有好多話想表達,結果最後卻只脫口而出:

" OH~Really? I'm so excited......lol "

...等等這類詞不達義的話,整個超想揍扁自己的啦T___T

 

如果像上面這樣類似的狀況,你也是常常發生的話~

那接著我要介紹的課程,不妨花個幾分鐘看看,說不定可以帶來很大的改變喔

當然若英文程度已很好的朋友,就可以忽略這篇啦!(去看我的遊記好嘛哈哈)

  

IMG_4344.jpg 

 

這次來到的是位於新竹火車站附近的英代外語新竹旗艦店,

對於下班後想進修的我們而言交通非常方便:)

是說從高中畢業後好像就再也沒有補習過了耶~

所以當下心裡竟然有點小期待與興奮(嗯,我怪怪的...)

 

一樓的門面大廳

IMG_4336.jpg  IMG_4337.jpg 

 

整面牆的英語雜誌,免費提供給同學們翻閱順便練練閱讀能力,

個人覺得還蠻棒的

教室在二樓,我提早到了就先在窗外觀望一下XD

 

IMG_4335.jpg

 

這堂看起來似乎是TOEIC多益的課程,人好多呀~

沒多久親切又美麗的課程規劃顧問- Queena就帶我到會議室,

介紹了關於英代外語的分級制度與課程規劃,

 

IMG_4365.jpg

 

像我今晚要上的高階英文呢~

主要是針對生活英文、職場英文、商務專業領域...著手,

全方位增強我們英文聽、說、讀、寫的全面實力摟

 

這位就是今天上課的老師Chris啦:)

 

IMG_4346.jpg

 

我覺得無論是學習哪種語言,如何引起學生的共鳴,

讓人發自內心對這個語言感興趣,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D

這一點,Chris真的做得很好

認真說~我很喜歡他的上課方式

 

Chris不會只是死板的一昧照著課本講課,

相反地,他的教學非常的生動活潑,

像這種英文會話課程都是採取小班制,所以每個人都會有相當多機會開口說英文,

(<--這超級重要的喔!!!個人認為想把英文學好的必備三要素就是:

      多聽、多講、不怕丟臉XD)

 

IMG_4350.jpg

 

Chris會花很多時間跟大家互動,或讓我們分小組進行討論,

還有針對不同主題作情境的模擬演練,相當有趣:)

在過程中他也會適時補充一些在美國當地常用的英文口語,

這些東西在課本裡面並不會提到,是非常生活化與實用的,我覺得很棒

整堂課就在一種輕鬆沒壓力,又十分充實的氛圍下完成啦:)

 

不過像學英文這件事呢~若是只有在課堂上講,回家後沒繼續練習,

相信我,不用等到下次上課,腦袋一定幾乎又忘光光的跟白紙一樣了^^"

 

又或者你是個工作繁忙,沒辦法每天or每週騰出固定時間去實體店面上課,

只能利用平日瑣碎的空檔學英文的話,

EGL-Online,24hr英文線上學習網 就會是你的首選:)

 

線上英文學習網除了可以用電腦上課以外,還結合手機與平板

只要下載APP行動隨身學習就能打破空間與時間的限制,

線上英文學習網讓人可以隨時隨地,想學就學,整個超級方便

 

IMG_5815.jpg

 

線上英文學習網裡面的課程內容,分成生活英文職場英文

這兩種是採取雙軌並重的學習模式,

生活英文總共有1-12級,而職場商業英文是1-8級

 

在進行線上英文課程前必須先做TOEIC多益模擬測驗,

EGL-Online線上英文學習網會用你的TOEIC多益測驗成績來分級喔

所以千萬不要想說隨隨便便亂作回答一通XD

是說公佈成績的那一刻其實還蠻緊張的...

最後Serina的生活英文分到第10級,職場英文分到第6級,(呼..比想像中好一點lol)

分好級後我們就可以開始上課啦^__^ 

 

首頁.jpg

 

可以看到課程主題非常的豐富多元耶,

光是Level10的生活英語就分成:

餐飲健康與保健社會關懷與環保運動用英語表達與旅遊,

如此多種不同類型的Topic供選擇,

每個Level都有至少5種以上Topic可以做學習,

看你對怎樣的課程感興趣,都能自主性的挑選上課內容喔~

 

而且每堂課上面都會說明,這堂課是針對聽、說、讀、寫哪一項去訓練,

讓我們不但可以挑感興趣的去學習,還能就自己較弱的部分去做加強呢

 

像Serina這麼愛旅遊的人,第一堂課選的當然是跟自助旅行有關的啦:D

這邊我很推薦英代外語線上英文學習網這種真人實況的互動教學影片

 

真人實境.jpg

 

因為如此能真實地體驗英語情境,有種親臨現場的Feel很不賴:)

要是真的聽不太懂也沒關係,按下Text learning就可看到整篇對話內容啦

 

text_learning.jpg

 

下面還有一排按鈕,分別提供不同的功能,

舉例來說,只要按下key那個按鈕呢~

整篇的重要單字和片語都會整理好好的列出來給你喔整個超貼心

 

 

單字.jpg

 

上完課後, 還有單元測驗可以來檢視自己到底吸收了多少,

要是偷懶沒仔細聽專心學的話,成績馬上毫不留情的告訴你啦......>__<

 

score_test.jpg

 

值得一提的是,若TOEIC多益模擬測驗分數有達到800分以上,

還有CNN官方獨家授權的影音課程可以選擇喔!

這個我覺得非常受用!!!

 

Serina曾經有過一段積極向上(?=_=)的時間,

每天上CNN Student News官網,聽它們的每日新聞學英文,

但是說真的,主播記者講的飛快、帶著不同腔調,又沒有中文字幕對照,

那時真的遇到不少瓶頸,所以我過沒兩個月就放棄了XD

現在EGL-Online線上英文學習網竟也提供了CNN的課程,

我看到後眼睛整個發亮了起來

 

 

cnn.jpg

 

CNN News涵蓋了各國時事、財經、政治、娛樂...等等主題包羅萬象,

在學英文的同時還能提升國際視野,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常常看到身邊不少朋友會說:我想學英文,可是我太忙了真的沒空...諸如此類,

幫自己找的完(ㄊㄡ) 美(ㄌㄢˇ) "藉口"~ XP

但其實像英代外語這種實體課程與24hr線上課程雙軌並重的模式,

上面那些理由可能就不適用啦XD

 

平日下班晚上或週末若真抽不出時間去實體教室上課的話,

還是可以利用非常瑣碎的空檔,例如:通勤搭捷運的時間、睡前時間、

或是把每天滑手機逛 FB的時間撥個20-30分鐘,拿來用APP學英文,

是不是都是個不錯的改變呢:)

 

只要有心,隨時都是學英文的最佳時機

 

*~本篇文章與英代外語合作~*

最後附上英代外語的相關資訊,有興趣想學英文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英代外語: http://www.egl.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GL.TOEIC/

英代外語線上英文學習,目前上線優惠,

一天只要48元,3000堂課程,24小時學習喔!

英代外語線上學習: http://goo.gl/forms/RUyYUh9Suk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