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04.jpg

IMG_7034.jpg

 

是說上週末趁著天氣好,Serina去了一趟高雄小旅行,

兩天一夜裡,四處走走逛逛、吃吃喝喝,(恩...後者的比重有點大)

充飽了電,很滿足,很開心

其中我一定要來推薦一下,兩個這次我很喜歡的點:

駁二藝術特區 + 高雄市立圖書館 (是的你沒看錯,是圖書館沒錯XDD)

 

駁二藝術特區相信應該已經不少人去過了,

原本廢棄以久的老倉庫,被巧思改建成文創特區,

隨處可見有趣的大型裝置藝術,並且不定時舉辦各種藝文展覽,

 

未命名_meitu_0.jpg

 

我去的時候是禮拜天,還有戶外假日市集可以逛,

頭賣的是充滿創意與設計的各式各樣手工藝品:)

 

再來一定有人覺得很奇怪,圖書館是有什麼好推薦的啦:P

去年才剛落成啟用的新總圖,光從外觀根本很難看出原來它是圖書館,

我當下乍看還以為是某間新開的五星級飯店呢

那天沒帶腳架,先放張網上找的夜拍照給大家瞧瞧~

 

15829_1.jpg

 

全玻璃帷幕加上燈光點綴,是不是超美的! 

走進去看看,這根本就誠品來著,還有暢銷書區跟新書報到區

圖書館裡面直接內建咖啡廳,可以把想看的書直接帶進去,邊看書邊喝咖啡喔!

 

未命名_meitu_1.jpg

 

幻想一下,一個悠閒的假日,挑個幾本小說,點杯熱拿鐵,在那邊待上一下午

是不是超愜意超享受的 (是說台北怎麼都沒有這種圖書館呢T__T)

真心不騙有機會到高雄的話,一定要來到市立圖書館走走喔 :)

 

哈哈,是說我每次只要講到旅行的事就停不下來,

突然發現好像當成遊記在寫了 我們趕緊言歸正題唄:)

今天Serina要來跟大家聊聊,我念書時期的愛牌 THEFACESHOP

 

它也是我第一個接觸到的韓國保養品牌,

那時對它們的印象就是東西有質感但又平價好用,

(尤其是指甲油,我那時默默幾乎把各種顏色都包了)

所以這次能接到公關邀請,讓我有機會重溫一下學生時代(?XD)

重新回到THEFACESHOP的懷抱,說老實話其實還蠻開心的

 

這次介紹 THEFACESHOP在韓國熱銷的一組 "保養 + 底妝" 系列呢,

簡單來說,就是只要把握三個步驟: "一拍、二抹、三打光"

即能輕鬆打造韓妞自然薄透的光澤無瑕肌啦:)

認真說,上完妝後的膚質狀態,真的有給他厲害到!

(請看到最後,答案即將揭曉,欸...滑鼠滾輪別直接往下拉喔lol)

 

*~ 本篇文章與THEFACESHOP菲詩小舖 合作 ~*

 

IMG_7104.jpg

 

THEFACESHOP的種籽系列,一直以來都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

一顆小小的種子身體裡,其實蘊含了大大的能量,

而今天我要介紹一拍二抹三打光這個Seed in Seed的系列呢~

就是經由淬鍊出種子中的種子: 胚芽籽與芒果芯籽,

透過最天然原萃的保養精華,來深入肌底進行孕育滋潤,提供肌膚滿滿的養分

 

一拍:

胚芽籽深層緊緻活顏精露 60mL / NT.1180

IMG_7099.jpg

 

主要成份是天然黑種草油高濃縮大豆胚芽籽精華

胚芽籽精華裡含有五大緊緻能量: 彈力、撫紋、滋養、保濕和光澤

 

IMG_7052.jpg

 

而且這邊是用每年只有10月可以採收的野生大豆,

直接傳遞最天然最新鮮的抗老緊緻功效,

這也難怪這罐在韓國有韓版國民青春精露的美稱啦 

 

IMG_7057.jpg

 

我是在洗完臉後化妝水前,當作保養的第一道程序使用~

因它同時具有導入 + 精華液的效果,可以幫助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喔!

 

IMG_7059.jpg

 

帶著淡淡的綠茶香氣,聞起來很是療癒:)

首先我會直接將活顏精露倒在手中,雙手包覆臉蛋輕拍五秒,

並利用掌心的溫度來幫助精露的吸收,

再來,讓手指在臉上彈鋼琴吧XD

透過手指輕點的方式,將豐沛的胚芽能量導入肌底,

就是所謂的 打造韓妞肌Step 1: 拍出緊緻明亮感 啦!

  

二抹:

芒果籽絲潤彈力愛心霜 50mL / NT.1180

IMG_7097.jpg

 

我一看到這個產品名稱,心中馬上浮起一個疑惑~為什麼要叫做愛心霜呢?

原來是因為這罐主要有兩大萃取,其一是倒地鈴果實中愛心形狀的種籽

愛心種籽具有舒緩鎮定肌膚,並減少膚況問題發生的功效(<-也是名字的由來)

其二是萃取非洲蘇丹芒果果實內的種子,製成不添加任何化學成份的天然奶油,

可以在我們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讓臉蛋一直維持在水嫩狀態

 

IMG_7070.jpg

 

質地算是比較豐潤帶些油脂的感覺,

春夏用可能會有點悶,但目前秋冬使用起來的滋潤度很夠力,

連我冬天兩頰最容易發生乾燥小脫皮的情況也改善很多!

 

IMG_7077.jpg

 

它還很貼心的附上一支愛心矽膠棒喔,可以搭配彈力霜來按摩,

像我都會拿來像這樣子,從下巴往上推到耳下,嚕個好幾次來打造小V臉,

我想時間久了以後,美圖秀秀這個APP應該就可以從手機移除啦! (威~~~XD)

所以呢,打造韓妞肌Step 2: 抹出彈力澎潤度

 

 IMG_7065.jpg

 

這裡一定要特別提一下,這罐彈力愛心霜有參與 Himango慈善計畫

Himang在韓國是代表 "希望" 的意思,

THEFACESHOP從2012年開始發起一項計畫,就是在非洲種植芒果樹,

藉此去幫助當地的孩童,免於受到飢餓之苦,

大人透過種植芒果來換取報酬,孩童也得以溫飽,

THEFACESHOP除策劃此計畫外,還會將部份的銷售收入捐贈給當地居民

 

我覺得THEFACESHOP能將自身品牌結合公益事業,這點值得大大推崇一番,

若是因此能激發更多品牌群起效尤,

去幫助到更多需要被救濟的地方與居民的話,世界是不是也就更美好了呢:)

 

三打光:

晶透無瑕舒棉雪芙蕾SPF50 PA+++ 15g / NT.1180

IMG_7090.jpg

 

這款是THEFACESHOP賣超好的明星產品喔!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它是一款主打 5 in 1的超強雪芙蕾!!!

同時具備抗皺、亮白、保濕、底妝、防曬 等5大功效

 

它們家的雪芙蕾跟其他品牌不同的是,

THEFACESHOP多使用了一層只有0.028mm極細雪棉網

如此可產生出相當細緻的粉末因子,

這就是為何韓妞底妝總是非常輕薄服貼的關鍵所在啦

 

IMG_7113.jpg  

 

而且因為有這片雪綿網的關係,在按壓氣墊時,粉底溢出來的量不會過多,

整個粉撲沾取到的粉底液也比較均勻好控制

 

那我們就可以開始上妝啦~(笑) 

其實我主要是會針對兩側鼻翼、下巴還有眼睛下方...等,

這幾個容易泛紅,膚色不均勻的部位做遮瑕,

其他地方我就都是薄薄一層帶過,讓妝感越清透越好!

 

IMG_7046.jpg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關於黑眼圈的部分呢~

我會建議用輕輕按壓方式上妝而不要用推的喔,

這樣眼下不容易卡粉,呈現出來的妝效也會更自然:)  

 

IMG_7051.jpg

 

通常遮暇力佳的雪芙蕾,擦起來的粉感都會很重,

但THEFACESHOP這塊呢,以百合與野菊萃取物取代水

讓我們在上妝的同時滋潤肌膚維持保濕度,

臉蛋一直在水潤的狀態,自然不會有厚重粉感的問題啦:)

 

我會把這款雪芙蕾定位成秋冬保濕型粉底,在乾燥的天氣用真的很適合,

出門在外一整天持妝效果都很好也很服貼

若是夏天也想要使用這種滋潤度比較強的雪芙蕾其實也不是不行,

就是我會建議後續再上一層蜜粉定妝摟!

 

IMG_7034.jpg

 

我要大推這塊的遮暇力! 它把我鼻翼跟下巴的泛紅通通遮得好好的 

也幾乎看不太到毛孔了,真的好厲害@__@

而且肌膚的光澤度也真不是蓋的!透出來是氣色很好的奶油光澤肌,

很像隨身帶著柔焦過後的Spotlight,無時無刻打在臉上一樣XDD

因此,我們也就完成了第三步,打造韓妞肌Step 3: 打出粉嫩無瑕光

同時具備超強遮暇力+薄透光澤感的高CP值雪芙蕾,你也小小心動了嗎

 

IMG_7041.jpg

  

那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要來送的是

 THEFACESHOP 芒果籽絲潤亮澤洗面乳 50mL x3

這種50mL的大小帶去旅行剛剛好! 像我這趟去高雄,

遍尋不著適合出遊Size的洗面乳,

只好把家裡平常在用大瓶的那種整罐扛去,實在是有點蠢...lol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12/30號前抽出三名分別送你們禮物喔^__^

 

以上,THEFACESHOP常常推出不錯的新產品,

門市裝潢走的又是夢幻純白風

今年的台灣區代言人還是來自星星的金秀賢

(不過聽說他現在最新代號是製作人)

大家有時間的話其實可以直接去門市試新品順便看看歐巴呀XD(笑)

 

 

附上THEFACESHOP的相關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己點進去參考看看:)

 

a. 12/31前至菲詩小舖全省門市免費體驗「芒果籽絲潤化妝水/乳液」:

http://www.thefaceshopevent.com.tw/index/faceshop/9

b. THEFACESHOP菲詩小舖官網:

http://www.thefaceshop.com.tw/

c. THEFACESHOP菲詩小舖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faceshoptw/

d. THEFACESHOP菲詩小舖線上購物>> 買優惠組合: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100400072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