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43.jpgIMG_4552.jpg

 

 

[封面故事] 看到自己的英文名字被設計成項鍊就是心情大好>///<

 

S熱愛各式各樣迷人的飾品們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精緻又有設計感的項鍊、耳環、手鍊...,總是能輕易擄獲我的目光,

讓我有想把它們通通打包帶回家收藏的衝動


畢竟無論是拍照上節目出席活動聚會...等各種正式or非正式的場合,

美麗的配件總是讓整體造型加分的關鍵啦

 

但即便如此,這幾年精品珠寶品牌Pandora紅遍半邊天,

每當看到他們家美到令人頭暈的串珠手鍊時,

我依然緊咬著牙猛捏大腿,告訴自己要堅持住絕對不能淪陷,為什麼呢?

因為P牌的串珠(charm)一顆動輒兩三千元起跳,

要組好一整條手鍊隨隨便便就破萬,而且一旦開始入坑了,

就會想要不斷地買新串珠,好搭配不同顏色的衣服,這根本是個無底洞來著嘛,

身為勤儉持家的小資女孩一族(?XD),我實在是買不下手呀><

 

於是當我接到SOUFEEL索菲爾的公關邀稿時,第一時間馬上聯想到,

這不就是很常在FB廣告看到的飾品品牌嗎?

印象中周遭朋友對它的評價都很不賴,連忙上網做功課先了解一下:
SOUFEEL,一個起源於英國的平價珠寶品牌,

承襲了英國工藝的細膩精緻,從2009年創立後,

至今在全球(歐、美、澳、亞太地區)皆受到許許多多女孩們的愛戴與推崇,

尤其是這兩年在台灣崛起後,

現在可說是數一數二當紅的網路銀飾珠寶品牌喔


接著點進官網一看~不看還好,一看整個大驚艷!!!

終於知道SOUFEEL為什麼會竄紅的如此快速惹,

因為他們家的飾品實在。美。翻。天。了。啊


款式設計非常的時尚新穎;所有飾品全部採用925純銀

施華洛世奇水鑽天然鑽石彩色寶石手工製作而成,

緻的質感完全媲美專櫃精品;

再來重點來了喔,他們家光是串珠就有超過500多款可以選擇,

而且每顆串珠的價格大約只要P牌的1/3!!!是不是很誘人吶>///<


除了手鍊外,SOUFEEL還能訂製獨一無二的姓名項鍊

這也成為我決定接下這次邀稿的最後一個key point,

畢竟像慾望城市裡的凱莉一樣,擁有一條專屬於自己的項鍊,

是件多麼令人嚮往的事情啊

 

*~本篇文章與SOUFEEL合作~*

包裹到的當晚,我才剛結束工程師的工作回到家,

打開電腦準備換部落客開始上班^^||正覺得有些累有些煩悶時,

大廳值班物業打對講機來說有我的包裹,連忙三步併作兩步奔下樓,

果不其然是心心念念的SOUFEEL來惹>///<

陰霾一掃而空,回到家立刻迫不及待的開箱啦

 

925純銀訂製款 英文名字項鍊 + 0.02克拉鑽石

 

IMG_4552.jpg

 

一打開盒蓋,果真沒讓我失望,

925純銀的質感果然不是外面一般電鍍可以比擬的,

純銀天然的光澤度著實美極惹

 

IMG_4522.jpg

 

近拍一張細節來看看~
字母的大小剛剛好,邊緣的裁切也很精準平整,

每一個小細節都很用心不馬虎,項鍊本人實在好精緻好迷人吶

 

IMG_4410.jpg

 

一條鍊子上就設計了41.5cm、44cm和46.6cm三種長度唷!

讓我們可以依照穿搭風格自行做調節,是不是很貼心呢=)

 

寫著自己名字的項鍊,正優雅地躺在鎖骨上,吸睛度百分百>///<

 

IMG_4415.jpg

 

0.02克拉的鑽石閃閃發亮,畫龍點睛般的存在,

小巧可愛卻又恰如其份的散發著光芒,讓項鍊看上去更有質感了呀

 

IMG_4526.jpg

 

因為項鍊實在太美又很百搭,戴上後我總是捨不得拿下來,

所以最近它的曝光度非常之高,周遭朋友都忍不住笑說:

「妳是深怕別人不知道妳叫什麼名字喔XD」

 

IMG_4414.jpg

 

如果預算不高也別擔心,SOUFEEL也提供沒鑽在上面的姓名項鍊可選擇,

單純一條無鑽石的姓名項鍊,只要一張千元大鈔還有找喔!是不是很超值呢

 

IMG_4426.jpg

 

一條氣質與優雅並存的姓名項鍊,

一份獨一無二別具意義的紀念,每個女孩都值得擁有

 

925純銀 基礎手鍊

 

IMG_4537.jpg


再來,既然決定要擁有人生中的第一條串珠手鍊,那首先一定要先來一條鍊子啦,

他們家光是手鍊材質就分了好多種,

有純銀的、玫瑰金的、K金的、皮革的...,我最後挑的是純銀的唷~


然後很重要的一點,那就是手鍊的尺寸!

記得量完你的手腕圍後,一定要再加上2公分,才是你實際的手鍊長度喔,

這2公分是要預留給串珠的啦!
千萬不要量到手圍幾公分就直接買幾公分長的手鍊,

這樣到時候一顆串珠都放不進去,就真的搞笑了

 

925純銀串珠 愛的追逐

 

IMG_4548.jpg


我打開網頁第一眼愛上的串珠就是它!
雙手合比愛心也太太太太可愛了吧>///<讓我想到心中有愛的死侍(Deadpool)


原本想說多看幾顆再來一起挑選,

但越逛越被更多顆燒到,想說這樣也不是辦法,

於是決定忠於初衷,把死侍(誤XD)帶回家啦

沒想到實品比網頁上看到的還正點耶

 

IMG_4535.jpg


質樸的氧化銀帶有懷舊復古的味道,個性洗鍊感可說是現在飾品界的新寵!

而且令我驚艷的是,手指的輪廓竟然能描繪地如此細膩,

中間鏤空愛心的弧度更是完美,

精緻到極致的工法,用心程度實在可見一般吶~~~

 

925純銀安全鏈 開啟心鎖

 

IMG_4547.jpg

 

安全鏈一開始的用途是拿來固定用,讓串珠們不會跑來跑去的,

但我發現SOUFEEL好多款安全鏈款式都設計的超美der!!!

像我挑的這款整個就讓我一見傾心啦


精緻的愛心鎖與開啟心鎖的鑰匙,剛好佔據了安全鏈的兩頭,

是誰想出這麼有創意的設計呢XD

 

IMG_4554.jpg

IMG_4555.jpg


上面鑲滿了施華洛世奇水鑽,更為安全鏈增添些許華麗的氛圍

這年頭,安全鏈都不安全鏈了啊(誤XD)

 

IMG_4496.jpg

 

IMG_4443.jpg

 

串珠和手鍊一組合好,我忍不住驚呼一聲!
我這次沒有刻意選擇太多色彩的串珠做搭配,僅僅用一顆串珠+一條安全鏈;

 

IMG_4438.jpg

 

簡單純粹的925純銀與施華洛世奇水鑽,

反而讓手鍊更加突顯出它的質感與氣質

怎麼可以美得如此令人摒息呢!!!

 

IMG_4470.jpg

 

隨著手腕自然的擺動,隱隱閃耀著動人的光芒
真的很愛那完美的垂墜度吶~
~~

再來幾張特寫~

 

IMG_4498.jpg


真心覺得,無論從哪個角度、哪種姿態看過去,

都能完全感受得到SOUFEEL的精。雕。細。琢。

 

IMG_4461.jpg

 

最近逛Facebook看到側欄有SOUFEEL的廣告,

我都要假裝無視的趕緊滑過去,告訴自己絕對不能點進去看,

因為他們會不斷的推出新款式,還不定期的有限量款,

而且更誘人的是,SOUFEEL在每天的10:00和22:00,會推出限時特殺款

價格甚至低到2折,款式每一天都不同,這真的很壞,

會讓人每天都想上來逛一下,然後每逛一次就失心瘋一次是要怎麼受得了= =

 

IMG_4463.jpg

 

會愛上串珠手鍊也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每一顆串珠,都是自己親自挑選而來的;

每一顆串珠,背後或許都有它的故事與意義在,

所以每個人所串出來的,勢必都是獨一無二、

最具有自己個人特色風格的手鍊 :)

經典時尚中又帶著優雅的氣質,是說女孩應該都很難抵擋它的魅力吧

 

白色情人節剛好快到了,女孩妳們如果想暗示另一半送妳SOUFEEL的話,

記得要用好像、彷彿、似乎是"不經意"的分享到這篇文章,

讓他自己去注意到哦XD

而男生如果正在煩惱不知道送什麼才好時,

相信我,SOUFEEL無論是名字項鍊or串珠手鍊,獨一無二的訂製款,

絕對是最高貴不貴又極具紀念意義的禮物啦!(拍胸脯)

 

SOUFEEL特別提供給Serina讀者專屬的 95 折優惠券喔!!!

結帳時輸入: SAN5

就可以再享5%折扣啦,有效期限到106年5月5號,

大家趕緊把握機會去逛逛吧

 

SOUFEEL哪裡買?
官網:
http://www.soufeel.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ufeelJewelryTaiwan/

 

最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直接要來送SOUFEEL的超級熱賣款唷!!!
 
925純銀訂製款 英文名字手鍊 價值1230元

 

L21A5883副本.jpg

 

http://www.soufeel.com.tw/silver-name-bracelet-925-sterling-silver-caligraf-w.html


抽獎規則很簡單:
1.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2. 到Soufeel Taiwan粉絲團按讚
3. 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3/20號前抽出一位超級幸運兒送給你唷!大家快把握機會啦^__^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