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jpg

[首圖故事] Klasse14手錶真的美到炸開耶>///<

 

今晚的這篇文章~對手錶的質感、設計感、獨特性...非常執著的人,

千萬千萬千萬要看完唷

因為S要來跟大家分享近期令我。愛。不。釋。手。的兩只手錶惹>///<

是在這之前呢,想先來跟大家聊一下,

我之所以為什麼會發現Klasse14這個品牌,進而愛上它,

到現在會有衝動想要去收藏它每一只有故事的手錶,

究竟打動我的契機到底是甚麼呢 ? 

 

這一切可以從幾個月前我收到Tiimec的來信開始說起~~~(遠目)  

不同於一般的邀稿信,不是先從自家的Klasse14手錶開始推薦,

反而很用心的先介紹Tiimec這間鐘錶選品店是因何而誕生的、

以及Tiimec本身的靈魂設計...

 

IMG_9110.jpg

 

Tiimec探覓刻-  

 

一間具有獨特意識型態的Select,

集結了世界各大設計師腕錶品牌

 

IMG_9101.jpg

 

手錶陪伴著我們體驗與尋找生活中無數的感動時刻,

Time 這個字的讀音就好似中文探索的「探」,

在 Time 的中間多加了一個 i 呢,其實是想傳遞:

時間是上天賦予每個人獨一無二的禮物,

所經歷的事情,都是經由時間的累積與沉澱,進而成就出我們現在的生活,

最後的字母 c 有中文時刻的意思,更進一步代表創造、探索的意涵

組合而成的「Tiimec探覓刻」意指探索生命中所有感動和值得記憶之時刻

這也就是Tiimec品牌的由來啦~~~❤️  

 

不僅僅是品牌名稱如此富有寓意,創辦人的一席話更是令我印象深刻,

他說:「唸書的時候,並不會去特別體會當和珍惜當下時間;

慢慢地有了家庭之後,才更加懂得去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把握和專注當下, 讓自己留下一些美好的記憶,是我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或許是被他的這一番話touch到了吧,

我當下就決定要支持如此用心的品牌,

當然,在我親自到專櫃上挑選手錶後,更是被一只只美麗的手錶燒得體無完膚,

內心也覺得好東西一定要分享給好朋友啦❤️

 

IMG_9096.jpg

 

*~本篇文章與Tiimec合作~*   

Tiimec是台灣新創的鐘錶選品店,

Klasse14不僅是近年詢問度破表的品牌,也是我被吸引到最最最...無法自拔的愛牌>///<

記得那時候我光是在挑選上,就在他們家卡關好久,

因為每一只錶款都各有特色;每一只都好美,

秉持著不能只有我淪陷的概念,隨便放幾張照片也燒燒妳們吧XD

 

IMG_9040.jpg

 

IMG_9042.jpg

 

IMG_9049.jpg

 

IMG_9063.jpg

 

Klasse14,一個來自義大利的手錶品牌,

但很特別的是,它是個讓眾多頗具才華的設計師與藝術家,

得以發揮他們獨一無二創意與理念的設計舞台,

Klasse14每樣作品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都有屬於自己的品味與態度;

再結合上完美的專業工藝製程技術,

讓每一只手錶,不僅僅只是身上的配件而已,

而是值得好好珍惜收藏的限量藝術品

 

IMG_9048.jpg

 

猜猜S最終情訂哪兩款呢,先公佈第一款的答案嘍:

OKTO COLLECTION

 

IMG_0373.jpg

 

這可是Klasse14 2017夏季才剛熱騰騰問世的最新主打款式喔

那天在店裡,當下我第一眼就被它那獨特的八角錶盤給吸引住了~~~

 

IMG_9220.jpg

 

OKTO錶款是從Klasse14最經典最熱賣的Volare系列延伸,是專為女性設計的,

Volare = 飛翔的意思,就如同品牌形象照上那支自在飛翔的老鷹一般,

恣意徜徉於天際,自由不受拘束的生活模式,

也就是Klasse14想要傳達出來的設計理念

Volare1錶盤是內凹圓錐設計,搭配指針作了很特別的「微上揚」設計

演繹老鷹飛翔時翅膀上揚的型態,

這樣子的特殊錶面設計呢,不但顯得格外有立體感;

還能透過光線的折射,讓手錶看上去更富質感也更加耀眼奪目

 

IMG_9301.JPG

 

這邊我不得不大大稱讚一下,

因為真的~美~極~惹~質感與設計感兼具

 

IMG_9308.JPG

 

這款的錶盤比較小,28mm的尺寸很輕巧,

我覺得戴起來更為秀氣,很適合女生唷

 

IMG_9326.JPG

 

手錶外觀運用俐落的切割線條做處理

呈現出高科技的現代感 

 

IMG_9322.JPG

 

加上略為冷洌時尚風格的金屬銀配色,

一種現實與虛擬交錯的衝突美感

 

IMG_9345.JPG

 

讓原本十足甜美中帶點小性感的風格,

注入了一股個性率真的感覺

 

舉手投足間,金屬銀的手錶閃閃發亮很是吸睛

 

IMG_9359.JPG

 

露肩荷葉白色上衣+藍色牛仔短裙,

不用過多華麗繁複的飾品裝飾,

戴上這只Klasse14手錶就給人很有品味的樣子

 

IMG_9295.JPG

 

認真說,我回家後是越看越愛~越來越喜歡,

它就這樣默默變成我心中的No.1惹❤️  

 

IMG_0416.jpg

 

除了OKTO系列以外,我第二款挑的是~~~

Volare Dark Rose

 

IMG_9120.jpg

 

這款Dark Rose聽現場櫃姐的推薦介紹,是2017年的超高人氣王喲,

黑面與玫瑰金的絕佳搭配,也是近年來時尚圈最鍾愛的配色,相當百搭喔

 

IMG_9085.jpg

 

當初會挑中Volare這個系列呢,其實是它還有很吸引我的一點,

機芯採用的是日本製Miyota石英機芯,同時具備了50m的防水功能

即便外型美到令人摒息,內部條件依然非常講究的

 

IMG_9079.jpg

 

除了手錶外,我還多選了一只同色系的玫瑰金手環來做搭配,

 

IMG_9149.jpg

 

IMG_9368.JPG

 

手環上刻著Ordinarily Unique字樣,

其實也就是Klasse14一直以來想要傳達的品牌精神:創造平凡中的不平凡

 

時尚的米蘭錶帶,一樣是我個人本身相當喜歡的玫瑰金色系,

黑色大錶盤 x 玫瑰金錶帶,存在感非常強烈,實在很難讓人忽視

 

IMG_9074.jpg

 

S選擇搭配黑色蕾絲上衣 x 紅色大圓裙 x 黑色繫踝涼鞋,

在Klasse14的襯托下,更增添了不少氣質名媛的優雅華麗❤️

 

IMG_9145.jpg

 

IMG_9069.jpg

 

黑Mix紅的搶眼配色,時尚度著實滿分

而玫瑰金的不鏽鋼錶帶,讓整體造型多了些許微甜小女人的氛圍 

 

IMG_9126.jpg

 

氣質時尚感兼具,我還 真的 私心也很愛這款呢:)

 

我覺得Klasse14的手錶,就是有一份專屬於它自己的氣質;

一股專屬於它自己的魅力,

不需要過多華麗浮誇的裝飾點綴,

純粹而用心的設計,精緻而細膩的工法,

在在都讓它散發出含蓄內斂卻無法忽視的迷人光芒

 

IMG_0303.jpg

 

光是放在桌上這樣靜靜欣賞它心情都大好,

根本就是藝術品來著吶~

 

IMG_9200.jpg

 

簡約而獨特;優雅而時尚,

戴上Klasse14,就是讓整體穿搭加分的重要關鍵

相信我,一只美麗的腕錶,

可以讓你更有自信也更有魅力:)

 

IMG_9114.jpg

 

分享我的Klasse14體驗專櫃

Tiimec 探覓刻  探索生命中的感動時刻

台北信義誠品1F 02-8789-6601

搜尋其它Klasse14台灣專櫃 → https://goo.gl/rS50O4

KLASSE14 商品瀏覽 → https://goo.gl/sTzvtG

 

690749634.jpg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