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37.jpg  IMG_7492.jpg

上集寫了這麼多,總算到了接近完工的階段了,

前情提要: [新家裝潢] 一點一滴打造我的俬。住宅之--新居終於落成啦!!!(上)

經過了一連好幾天下班回家連晚餐都沒時間吃的昏天暗地瘋狂趕文章後

文章標籤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453202971-373395420_l-修.jpgIMG_9160.jpg  

[封面故事] 這兩套內衣是不是都好美好美好美~~~~~>///<

 

幾個月前某個週末晚上難得有機會跟姊姊一起睡

會睡一起的理由其實有點好笑,那就是...剛看完鬼片...=__=

文章標籤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8374.jpg

IMG_8364.jpg

上週末因為工作關係去了一趟台中當然也就趁著這個機會來個小旅行啦

(晚上就住在姊姊台中的家,是說有姊姊真好>///<)

短短的一天中,去了每次到台中必逛無疑的逢甲夜市~

文章標籤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MG_8207.jpg

IMG_8257.jpg

 

最近應該算是尾牙季吧,像我們公司的尾牙就是明晚!!

文章標籤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IMG_7756.jpg 

[首圖故事] 這絕對是一篇十分勵志的文章.....XD

自從幾個月前分享了瘦身網誌後,就開始被問要如何去瘦 "局部"?^^"

其中最最最常被問到的就是該怎麼"瘦肚子"跟"瘦腿"啦~

所以想說今天趁這個機會,就來跟大家聊聊我是如何從"粗腿"一路演變到現在,

文章標籤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IMG_7268.jpgIMG_7273.jpg

 

大家有覺得這幾年的冬天越來越不冷了嗎?今年遇到第一個寒流竟然在12月中@@"

照這個趨勢來看,我想以後應該可以跟我的小孩說: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季節叫做冬天....lol"

文章標籤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117.jpg 

IMG_7179.jpg

 

轉眼就是2016啦!!!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喔^_______^

跨年的三天連假你們是怎麼度過的呢?

文章標籤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7692.jpg

從我開始寫部落格以來,身邊不斷有朋友問我:

白天工程師,晚上部落客,這樣你不累嗎?

幹嘛把自己搞得那麼辛苦? 

拼了命似的想兩者兼顧,你問我累嗎?說真的,好累,時間常常都不夠用;

文章標籤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359.jpg 

[封面故事] 先放一張客廳成品照搶先看其他所有區域的大勢底定(?)完工照請等我下集喔XD(趕文章ing)

 

六月初交屋後的那一刻開始,

 

文章標籤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IMG_7104.jpg

IMG_7034.jpg

 

是說上週末趁著天氣好,Serina去了一趟高雄小旅行,

兩天一夜裡,四處走走逛逛、吃吃喝喝,(恩...後者的比重有點大)

文章標籤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