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雷射好像是時下很熱門的一種活動之一了呢!

也常常聽到身邊有些好姊妹會定期去雷射當作保養:)

想想自己長這麼大都還沒嘗試過實在是有點落伍了哈哈

我的肌膚一直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感謝媽媽>///<)

BUT!!因為我非常喜歡戶外的休閒運動和旅行,常常在太陽底下趴趴走的贈品,

就是...我有著為數不少惱人的小雀斑,也沒辦法像很多女生一樣有著白皙透亮的肌膚

(每次冬天好不容易白回來,一到夏天就前功盡棄orz)

在某次的聚會中,當我發現同桌的男性友人(沒錯!是男的( ̄▽ ̄@))

竟然比我還要白嫩的當下,實在是有點受挫呀:(

所以,決定去千代田醫美診所,來獻出我的雷射初體驗摟

還沒進門就有穿著和服的可愛娃娃來迎接~ 


千代田診所走的是日式的典雅風格喔:)整體環境給人很溫馨舒適的感覺!


我預約的是最早的時段,結果一進門看到裡面竟然已經有好多人在等了耶@__@

而且還看到不少男生呢XD
不是陪女友來的那種喔,看來現在愛美已經不是女生的專利摟

診所裡親切的小姐聽完我的訴求:希望能美白淡斑但是又很怕痛(這人毛病很多= =)之後,

介紹我可以試試看他們家新推出沒有多久的三拼雷射,

包含了三台儀器:全臉BB光雷射 + 全臉素顏光雷射 + 還有魔鬼S電波雷射 :)

前兩台不但可以達到我想要美白、淡斑的效果,最後一台的魔鬼S電波還有緊實的功能!

聽起來是不是有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feel呢

決定好要做的療程後,櫃台小姐就先帶我去洗卸,這裡的卸妝洗臉是採取自助式的喔


除了眼睛其他所有妝都卸的很乾淨了!果然有些暗沈黑眼圈也很重Orz



再來美容師先幫我敷上保濕提亮面膜,帶了網帽還敷著面膜拍照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 ̄@)



所以請大家笑小聲點謝謝T__T

要準備進去摟(沒化妝的氣色真的有差,雀斑也跑出來見客>__<)〜

誒〜但其實剛剛看照片我發現後面那位仁兄還蠻搶鏡的說^^"


聽小姐説他是做完飛梭雷射在敷冰鎮消紅的面膜唷:D

本來還在期待我等等是不是也需要帶上這款神奇的面具,

結果小姐説因為我做的是很溫和的雷射完全不會有傷口所以不需要!
(疑?怎麼有鬆一口氣的感覺XD)

要開始摟:)幫我做療程的是吳醫生,全程他都很細心的操作也很詳細的向我解釋每台儀器的功效



這台是素顏光雷射,它有淡化斑點,讓膚色看起來更均勻明亮的功能

本來還沒做雷射之前會怕很痛>__< 但其實這台就是用強光照在臉上,所以完全沒有絲毫的疼痛感喔!

再來這個就是魔鬼S電波雷射, 吳醫生用一個有三個滾珠的儀器在我臉上來回滾動按摩:)




聽醫生説這原理是短脈衝電流經過探頭,在肌膚上形成電磁場,


如此一來會激活細胞代謝,還會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更有彈性與緊緻

過程中就很像去做臉部按摩一樣溫溫熱熱的很舒服!

也完全沒有不適的感覺,
看來可能是我之前把雷射想的太恐怖了吧○( ̄﹏ ̄)○

這是做完雷射後晚上回家拍的,臉上只上了隔離霜:)


雀斑的部份淡了不少,



我覺得膚色真的有變比較均勻,

雖然是沒有明顯的變白,但是卻多了
些許透亮的光澤感!

才做了一次雷射,就有這樣的成效我已經十分滿意了


整體而言,這次的雷射初體驗很不錯:)

我做的這個三拼雷射很適合給第一次做會怕痛的朋友們XD

因為個人覺得很像是去做了一次臉部的Spa,非常溫和但效果卻蠻不賴的呢推薦給大家摟!

不過基本上,飲食要均衡營養,作息正常,還有最好搭配一週至少兩次的運動習慣,

才是讓美麗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最佳途徑喔


這也是我現在一直在努力的目標 ^_____^ 

我們一起加油!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吧



=================================================================================

最後附上千代田醫美診所的資訊還有專案訊息給大家參考喔!

電話 : 02-25810303

地址 : 台北市南京西路1號6樓之11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官網 :  http://www.chiyoda.com.tw/

千代圈圈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FJCircle?fref=ts 

(訊息都會post在粉絲團,蠻多臉部雷射的療程都是千元有找呢 : ) 可以加入千代圈圈Follow他們的最新消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