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衣櫃常常處於大爆炸的狀態, 
決定把一些衣況很好、只穿過一兩次或是全新的衣服(有的連吊牌還在orz)拿出來拍賣摟:D
衣服們全是有品牌的日貨或是正韓貨:)欲售金額都會訂在購入價格的2.5~5折以下喔!
衣況、穿過次數或全新的都會在照片下面描述清楚,除了全新的其他的衣服都下水手洗過或送乾洗請放心
所以絕對是非常划算的歡迎大家來挑選
購買方式與規則:
1.  確定要購買請直接在此篇文章下方留言(建議使用悄悄話喔)
我要買
編號與商品名:
匯款金額(需含郵資):
匯款帳號後五碼:
收件人姓名:
郵遞區號x地址:
收件人電話:

2.  PTT站內信 (我的帳號:serina99)一樣請複製上方的表格填妥後寄站內信給我。
3.  商品都只有一件,所以會依照留言或寄信的時間先後來決定得標者。
4.  確定得標人後我會回覆匯款帳號,請在2天內完成匯款並且留言或來信告知喔。
確認收到款項後即會將衣服寄出。若是2天後沒回應就讓給下一位摟。希望大家將心比心不要下標了又棄標,謝謝!!
5.  郵資一件55元,兩件以上就免運。
6.  有經過篩選,九成新以上的衣服才會拿出來拍賣,所以衣況都很好,但畢竟是二手商品,若是對此有擔憂或疑慮的請不要購買喔。
(全新商品都會註明清楚
===================================================================================================  
1.  Oneway。日貨。女神系雪紡上衣。(僅穿過2次,近全新)   售出

前面是V領的亮片做得十分細緻,後面還有綁帶的蝴蝶結,穿起來很有氣質

購入價格:在台灣專櫃買的折扣後約2300元。
欲售價格:800元
 

2.  Rosebullet。日貨。細肩帶後交叉玫瑰花洋裝。(九成新)



這件穿起來很美:)喜歡它胸口部份做成荷葉的樣式。

購入價格:在日本購入的,折合台幣約2500元。
欲售價格:700元。


3.  正韓。白色雪紡上衣。(全新)

這件單穿搭個小短褲就很可愛摟 ! 也可以紮進褲子裡走比較率性的風格
購入價格:800元。欲售價格:500元(全新)


4.  E hyphen。日貨。白色雪紡氣質洋裝。(全新僅試穿過)  售出

下擺是設計層層的雪紡,質感很好蠻適合喝喜酒或參加宴會的一件氣質小洋
購入價格:台灣專櫃折扣後約1800元。
欲售價格:900元(全新僅試穿過)


5.  正韓。甜美雙色後綁帶雪紡上衣。(只有穿出門過一次,幾乎全新)  售出

之前有寫過一篇文章介紹它,請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queenning/5836
購入價格:約1200元。
欲售價格:650元。 

6.  日貨。超可愛公主袖花瓣領雪紡透膚上衣。(九成新)

雙層荷葉領 + 公主花苞袖 + 珍珠扣

購入價格:約1600元。
欲售價格:480元。 

7.  Mysty woman。日貨。蝴蝶結綁帶抽繩連身褲。(九成新)

前面是拉鍊設計,然後綁帶可以打上大大的蝴蝶結,褲管有抽繩可做出砰砰的造型很可愛(實品顏色近下圖)

購入價格:日本購入折合台幣約2200元。
欲售價格:800元

8.  正韓。細肩帶花花小洋裝。(九成新)

很夏天的一款小洋裝,之前就有穿它去郊遊 :D
購入價格 : 約850元。
欲售價格 : 400元。

9.  Oneway。日貨。花瓣袖雪紡氣質小洋裝。(在正式場合穿過一次而已,幾乎全新)

胸前跟下襬都是滿滿細緻的鉚釘 :D 然後袖子和下襬都做成花瓣的形狀很美

購入價格:約1700元。
欲售價格:750元。

10.  Heaven and earth。日貨。背後簍空設計感長版上衣+骷髗頭絲巾set。(穿出門過一次而已)

很有個性的一組set,絲巾可以拿去搭配其他衣服或綁在包包上很划算
半簍空的背面是重點 ! 不敢單穿可以在裡面搭件合身長版背心 : )


購入價格:台灣專櫃折扣後約2000元。
欲售價格:750元。

11.  正韓。粉色雪紡上衣。(九成新)。  售出

穿起來很襯膚色很顯白 :D質料摸起來很舒服 !
購入價格:約1200元。
欲售價格:450元。

12.  正韓。黑底白點雪紡氣質小洋裝。(穿過2、3次,近全新)

氣質的一款小洋裝,前V後V的造型,要搭內搭的小可愛喔 !
購入價格:約1400元。
欲售價格:650元。

13.  2 way牛仔吊帶褲。(九成新)

上半身跟褲子中間是用拉鍊連起來的喔 ! 所以拆掉的話就可以當一條正常的牛仔褲來穿:D褲子版型很挺
注意 ! 請看右下圖 : 少了一顆鈕釦,介意的人請不要購買喔 >__<

購入價格:約1700元。
欲售價格:700元。


14.  Moussy。日貨。粉色圖片長版上衣。(九成新)

簡單好搭的一件長版T ! 顏色是淡淡的粉色
購入價格:折扣後約1200元。
欲售價格:480元。

15.  Rastars&。日貨。簍空雕花小洋裝。(九成新)

袖子做成喇叭袖然後是簍空的雕花裙襬有二層,內層是白色雪紡 : )

購入價格:忘記了@__@。
欲售價格:400元。(因為忘記購入價格所以便宜賣)


16. 正韓。可愛點點紅色褲裙。(全新)  售出

很可愛的小褲裙,後面有鬆緊帶設計喔 :D
購入價格 : 約800元。
預售價格 : 400元。(全新)

17.  美國品牌。雕花拼接雪紡上衣。(九成新)

胸前的雕花做得很細緻下襬是微微傘狀不規則的 :)

購入價格 : 美國購入折合台幣約950元
預售價格 : 400元。

滿額贈 : 一次買滿2000千以上,就送下面這件小褲裙 ! 它也是全新從未穿過的 : )
褲子的下襬是做成花瓣的形狀超可愛 :D 因為只有一件,所以就送給第一位喔

 
以上是八月份的拍賣:D  希望大家會喜歡 ^___^
有要購買的人麻煩Copy上面的表格在下面留言給我或是PTT站內信喔

謝謝大家 !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