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88.jpg  

[封面故事] 若是我不說的話,你看的出來它其實是個媽媽包嗎XD

 

最近身邊有個好姊妹初為人母因為要帶著小Baby的關係

我們下午茶聚會地點也從一般的咖啡店改到了親子餐廳

出個門她包包帶了一大堆東西,裡頭全部都是小朋友的周邊用品^^"

短短的兩個小時午茶時間裡就看她又是換尿布又是餵奶

喝完奶還要拍嗝哄睡,一刻不得閒

不得不說,媽媽真的好偉大啊!!!

 

哈哈至於為什麼會講到這個呢?

是因為那次跟姊妹聊天有聊到生小孩後,對於包包的訴求跟生產前完全不同XD

她說: 以前是只要包包好看就好,有了小Baby之後

"重量輕巧,夾層要多且實用" 反而變成第一考量

至於包本身漂亮與否呢,則是可遇不可求,只能隨緣摟~~~~

 

所以前陣子當愛娃包的公關接洽到我,我一看完它們的官網後

第一時間就是打給姊妹告訴她

我幫她找到外型時尚與所有功能兼具的媽媽包啦

 

重點是,我今天要介紹的這兩款都是我的菜就算不是媽媽

當成一般外出逛街或郊遊踏青的女孩包也都非常合適,毫無違和感呢 

*~本篇文章與愛娃包iwowbag合作~*

(是一個完全在台灣設計,台灣生產的時尚媽媽包品牌喔)

 

經典後背煙花墨

IMG_8990.jpg

 

這個後背包是他們才剛推出不久的新款式!

是說我第一眼看到它,完~全~不~覺得它是個媽媽包

大膽的以黑色皮革為主軸,搭配金色銅扣,上面再用大小不一的煙花花紋點綴

真的是非常有質感又時尚的一咖包款啊

 

IMG_8980.jpg

 

接著來看看它裡頭有些什麼神秘機關吧XD

外層與內裡,雙面都是防潑水的布料材質喔!

 

IMG_8994.jpg

 

媽媽們終於不用擔心牛奶打翻在裡頭要怎麼清理了

只要把包包倒過來讓牛奶流出來又是滿滿一瓶啦~~~(真有人敢喝嗎XD)

 

整個包包因應各種功能需求前後左右裡裡外外有著許多大大小小的拉鍊與口袋

背後有做隱藏式拉鍊,這樣要拿底層的東西就方便多了!

 

IMG_8998.jpg

 

側邊的口袋還有多一層拉鍊設計~

前面的磁扣大口袋放想快速取用的物品,像我的裡面就是面紙+悠遊卡XD

 

IMG_8987.jpg

 

背包內側還有個暗釦口袋,我是拿來放個人重要的手機錢包...

不但可以跟其他物品作區隔,有暗釦感覺也多一分保護比較安心:)

 

IMG_8995.jpg

 

貼心地附了個小掛勾,一般媽媽應該都是拿來掛奶嘴居多

而我...當然是拿來掛最容易搞丟的鑰匙啦^^"

 

不知道大家以前有沒有把書包揹斷過的經驗^^"

記得我念小學時就曾經因為書包放了太多課(ㄇㄢˋ)本(ㄏㄨㄚˋ)

而發生過一次包包背帶在放學途中直接斷掉的窘事...lol

會講到這個是因為愛娃包連細節都有考慮到

它在肩帶與包包的銜接處是使用皮料車縫,牢固度也就大幅增加啦

 

IMG_8996.jpg

 

這邊我想大推一下握把的部分愛娃包也是用防滑皮革作成的

背起來不但舒服,也完全改善了一般空氣包容易出現的滑肩問題

 

IMG_8968.jpg

 

我很喜歡這咖包其中還有一個緣故是因為它大量的使用了皮革材質

像前面的皮製開放式大口袋設計我就覺得很好看!

 

IMG_8985.jpg 

 

IMG_9060.jpg

 

包包底部還有加厚底襯,如此一來不但更加耐用看起來也比較挺

個人覺得就質感上來說真的加分許多!!!

 

IMG_9595.jpg

 

像我上個月就背著它去台中玩了兩天一夜

你知道嘛~ 女生出遊總有一堆有的沒的傢俬要帶

之前我總是要肩上揹一個包包,手中再拎一個才裝得下

手機、錢包、鑰匙、化妝包、盥洗用品、隔天要穿的衣服褲子...通通放進去

空間竟然都還遊刃有餘收納功能性真的很強啊 

 

IMG_9067.jpg

 

 

Logo包甜莓桃

這款包我私心超愛的廢話不多說,咱們直接來看本尊~~~

 

IMG_9040.jpg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XD當初打開愛娃包的官網第一個就是被Logo包煞到

我整個是少女心大爆發啊

 

IMG_9045.jpg

 

尤其是前面口袋竟然用蕾絲來做滾邊

我覺得不要說媽媽啊,一般女生看到它都很難不動心吧>///<

實在是有點太夢幻惹!!!逛街聚餐喝咖啡,拎著它都好好搭好好看喔

 

IMG_9022.jpg

 

這個logo包我覺得很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它不像常見的媽媽包都是設計成大Size的款式,愛娃logo包走的是輕巧可愛路線

有時若只是短暫帶寶寶外出買東西,又或是小朋友已經較大不需要帶些尿布奶瓶

這時候提著logo包出門就再適合不過啦

 

IMG_9599.jpg

 

不過不要看它外表小巧,其實內部容量蠻大的耶!

該有的大小口袋與拉鍊們也沒少

 

IMG_9047.jpg    IMG_9042.jpg

 

附了一條可調式長背帶,除了用拎的,斜揹也不賴喔:D

(但我還是覺得提著它逛街最可愛XDD) 

 

IMG_9028.jpg

 

我說真的,愛娃包iwowbag它們家的包走得是時尚質感路線

它沒有傳統媽媽包的外型

卻仍一樣有著多樣機動性與功能性然後重量又相當輕巧好提

且重點是設計也十分有獨創性你不說它是媽媽包

所有人應該都會認為這就是一個好看的女生逛街外出包包而已吧!

一個兼具外在與功能的愛娃包,讓你無論是不是媽咪,都能一樣很時尚啦:)

 

IMG_9588.jpg 

 

附上愛娃包iwowbag的官網給你們,喜歡的再自己連進去逛喔:

愛娃包官方網站: http://www.iwowbag.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wowbag

 

那今天的抽獎時間呢~廠商很大方要直接拿剛剛我私心超愛的LOGO包出來送:)

Logo包輕甜綠 

pro-e-1.jpg

 

輕甜綠一樣是可愛到炸掉啊!!!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2/15號前抽出一名把包包送給你喔^__^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