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98.jpg

IMG_1434.jpg

 

在今天的文章開始前,想先很欠揍的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們整趟歐洲之旅究竟吃了哪些好料XDD

 

IMG_5791.jpg

IMG_5992.jpg

IMG_7881.jpg

IMG_8188.jpg

IMG_8192.jpg

IMG_8412.jpg

 

海鮮燉飯、伊比利豬、墨魚麵、肋眼菲力、烤大章魚、牛排漢堡、正宗葡式蛋撻...,

除了逛景點之外,午餐與晚餐也是我這次旅程每天最期待的時光惹

認真說,西葡真的是美食天堂呀

(現在光是望著這些照片就整個好餓)

 

一連17天的大吃大喝,讓我們越接近回台灣的時刻呢,也就越近鄉情怯(?)XD,

好啦~其實是越害怕回去面對真相,

面對體重給我們這段期間吃得太放縱的逆襲,

所以大家約定好,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要量體重,Face the truth!!!

並即時回報各自胖了幾公斤到Line群組,

好藉由讓彼此互相勉 (ㄒㄧㄡ) 勵 (ㄖㄨˇ)的力量趕緊瘦下來

 

站上體重機前的那一刻,內心真的很惶恐焦慮,

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舉步維艱了XDD

結果...結果!我...不但沒變胖,反。而。還。瘦。了!!!

這讓我還站在體重機上就忍不住尖叫,然後立刻發訊息到群組好好炫耀一番,

哈哈我好壞,這次一起旅行的朋友每個人都至少多了兩罐1公升的寶特瓶重量有,

所以他們聽到我竟然不但沒變胖還瘦了,

整個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一直問我是怎麼辦到的,

哈哈~這也就是今天這篇文章會生出來的原因之一啦,

其實這趟旅程我也沒多做什麼困難的事情,就只是帶了

CHOYeR魔鬼羨窕S膠囊+CHOYeR仙女食代S膠囊

 

IMG_8667.jpg

 

跟著我一起出國,每天大餐前吃一顆仙女S,晚餐後吃一顆魔鬼S,

就這樣,其他時間都正常大吃大喝絲毫不忌口,

本來還想說照這種吃香喝辣的程度,

就算再厲害的產品,應該也救不了吧,

所以可想而知當看到結果竟然是不胖反瘦時,

我的反應會有多意外多驚喜惹>///<

 

於是乎~這篇文章就此誕生,

想知道當魔鬼S遇上仙女S,會擦出什麼樣火花的話,

就趕緊繼續看下去吧~~~

 

CHOYeR魔鬼S羨窕膠囊

 

IMG_8698.jpg

 

小小一顆膠囊裡面含有青蘋果、奇異果、檸檬、波菜、...等10種的綜合蔬果萃取

這次新出的強效S配方更加了皂角、智利酒果、

小麥胚乳萃取粉這些天然代謝的聖品,讓外食族也可以營養均衡;

 

IMG_8715.jpg

 

還有促進新陳代謝並拿到美日韓三國專利的酵母胜肽

加上可以幫助我們體內更新的兩大好油:亞麻籽油和紅花籽油

 

IMG_8723.jpg

 

最後我覺得也是魔鬼S最厲害的一點,那就是:「液態膠囊

這可是CHOYeR在目前所有業界中,率先研發出來的獨家技術喔!

和傳統粉狀膠囊相比,液態膠囊更可以加速我們身體吸收的速度和效率喔!

 

CHOYeR仙女食代S膠囊

 

IMG_8671.jpg

 

而仙女食代S裡除了有前輩/仙女食代/內本來就有的成分

綠茶萃取物、藤黃果萃取物、ABS乳酸菌、啤酒酵母胜肽

更添加新的山茶花萃取、專利仙人掌、玉米鬚、86蔬果酵素等,

可以讓我們增加飽足感、不暴飲暴食的好物

 

對於市面上眾多體重控制產品有所顧忌的人也不用擔心,

魔鬼S和仙女S這兩款全部通過了315項合格檢驗,完全不含中西藥成份

是安全的輔助性食品而不是藥品喔!

 

IMG_8714.jpg

 

魔鬼S羨窕和仙女S食代呢,一盒分別都是30顆,

仙女S的話我是在大餐的30分鐘前吃一顆,

而魔鬼S就是每天晚餐後回到飯店吃一顆,

 

IMG_8724.jpg

 

整趟旅行搭配著魔鬼S和仙女S一起吃以後,

每天真的有被順暢排空的Feel,而且不會有絞痛感,

那種感覺很像是早晨起床,喝下一大杯五行蔬果汁才會有的效果!

 

不過更最顯有感的就是,我的胃不再跟之前一樣像個無底洞似的,

吃一些逐漸就有飽足的感覺,這點真的很棒!

 

IMG_0941.jpg

 

CHOYeR當初設計仙女S系列的概念其實很簡單,

那就是:「幫你控制住那些你根本不需要的慾望

每樣美食都有嚐到,但每樣都不吃過量;

每天都少吃了一點點,每天就多瘦了一些些,

就這樣一天一天,最終變成和仙女一樣不食人間煙火(?XD),

我想這或許也就是之所以會取名為 "仙女" 食代的原因吧XDD

 

IMG_8706.jpg

 

當然最後我還是一定要強調,維持運動的習慣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絕對沒有任何一項輔助食品是萬能的喔!

只要吃了就算躺著不動也能瘦的這種話說得再天花亂墜我也不信=__=

如果有這麼好康的事情,那世界上不就沒有胖子了^^||

 

IMG_0892.jpg

 

像這趟歐洲之旅,我們雖然這樣放肆地大吃大喝,

但每天也都是走了將近兩萬步啊XD我想運動量也是很夠的了!

不然照這種吃法,其他同行的友人在沒有魔鬼S+仙女S的輔助下,

也不會只胖一點點是吧XD

 

IMG_1434.jpg

 

就如同CHOYeR品牌想要傳達的理念:「沒有不美麗的人,只是你還沒有發現

而我也認為:「沒有胖女人,只有懶女人」,

只要保持每週至少運動兩天的好習慣,

再搭配CHOYeR的兩款明星產品相輔相成,

擁有魔鬼身材仙女體質的那天,相信絕對離我們不遠嘍:)


CHOYeR 這邊買:http://choyer.com.tw/


最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當然直接要來送CHOYeR的魔鬼仙女啦

CHOYeR魔鬼S+仙女S體驗組 五組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7/21號前抽出5名幸運兒送給你們唷^__^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