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網頁連結:

長版: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7381630781

短版: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9126339144


之前分享一周穿搭的時候就說下一篇要發針織外套的心得文

結果又多等了二個禮拜(掌櫃說賣太好訂單太多orz)

終於....在上星期五收到啦:DDDD

我發現我真的有選色障礙orz

當初在決定要挑哪個顏色好時

足足盯著賣場網頁看了一個小時 每件看起來都好粉嫩好春天好好吃(疑?)

最後還是打開了衣櫃  才好不容易決定出比較好搭配自己衣服的五個顏色

至於賣場其餘可口的馬卡龍色系 只好先忍痛放棄了Q__Q


以下是我挑的五種顏色:

(杏色, 淺丁香紫, 寶藍, 螢光綠, 暖粉)





實品跟賣場上真的完全沒有色差喔!:D

摸起來的質感不錯 質料軟軟的很舒服 穿上去也不會扎人

袖子的部分有作縮口的設計




不過若是常常把袖子捲起來應該還是會容易鬆掉

扣子的顏色有跟衣服顏色搭配到XD




外套本身感覺雖然不厚但也不會透光




蠻適合在春夏或是冷氣房穿的

如果要說它有什麼設計不好的地方的話@@

我會認為是這個(見下圖)



扣子扣起來的地方沒有很順

所以要是想把針外扣子全扣起來當長版衣來穿可能會沒那麼好看

因為扣子跟扣子中間會露出縫隙
 
不過也不是每件都這樣

我買的五件裡面有2件遇到這個情況@___@

所以還是要看點運氣這樣XD

但是基本上以它的價位來說

我覺得是蠻物超所值的:) 整體來說CP值很高!!

開始後悔當初怎麼不多帶幾個顏色回來了哈哈>___<



最近的天氣蠻適合穿針織小外套出門的

下面有這幾天的實穿照 :D 

=========================我是分隔線============================

針織 x T x 高腰牛仔短褲


針織 x 寶石洋


針織 x 長版T


最後偷渡一件之前買的短版針織外套XD



以上  小小分享了Miusa針織

我個人覺得cp值不錯高  還蠻推薦的:D

希望大家會喜歡

謝謝收看^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