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大家好喔:D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剛剛入手,
超喜歡的一件小洋裝

當初一打開賣場時就被這件電到! 

賣場生火圖:



Model好正>///<

洋裝整個超夢幻的又好有氣質

但是又帶點小正式的感覺

尤其是看到第二張圖 裙擺微微飄起

一整個被燒到!

剛好最近有一個高中很好的朋友要結婚了

一想到可以穿去喝喜酒,
就二話不説的下標了XD(<--這個人藉口很多

下標匯款後大約過了二個多禮拜就收到衣服了

先來放張實品圖:


我覺得比我預設的還更加有質感耶

顏色是淡淡的粉色,很氣質的顏色!




跟賣場完全沒有色差:)

胸前的層層蕾絲很細緻


裙子質料是有點紗質帶霧亮感

摸起來不會有粗糙感反而是滑滑的很舒服:)

有點砰砰的增添了可愛的感覺



背後的裙子澎度也很正!

再搭上緞面的蝴蝶結一整個正中我心




這個緞帶是可以拆掉的喔



但是我覺得把蝴蝶結繫在前面更有加分的效果!

(好啦我承認我蝴蝶結控XD)




整體而言這件小洋裝我好推薦

有點小正式又不失可愛夢幻

顏色好粉嫩好適合春夏

平常約會要吃好料或是有特殊場合都蠻適合的呢!哈哈

這次的分享就先到這裡:)


希望大家會喜歡^________^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