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Serina ^___^

話說近期的日幣實在是太...便宜了@__@

然後再搭配上黃金周折扣後的價錢著實可愛

(尤其是oneway, byebye,...和台灣專櫃的定價相比差了一倍以上orz)

以至於讓我在這次的連線一直忍不住手滑

下面是我這次日本黃金周所購買的清單:

1. Dazzlin 新品折扣價甜美雪紡紗質感背後交叉綁帶連身露肩洋裝

2. ByeBye 高質感印花圖案背後蝴蝶結設計復古小洋裝

3.
oneway折扣七分袖棉拼接花雪紡小洋裝上衣

4.
牛仔襯衫式背心+白色平口長洋裝set

5. 夏日穿搭好幫手蕾絲平口小可愛(付襯墊)

不過這樣看起來 我還算是有所節制的吧哈哈(應該...吧?)

接下來就是這次新歡們的穿搭分享了

(這人一連四天都穿新衣服出門是當過年嗎= =)

先附上本人的身高體重 (165cm / 47kg)

1. Dazzlin 新品折扣價甜美雪紡紗質感背後交叉綁帶連身露肩洋裝



這件是我這次清單裡面最喜歡的一件了!!(看我放在第一個介紹應該也猜得出來:P)

質料非常好 連內裡都是全長緞面
 
很喜歡他的露肩設計 增添了一點小女人的氣息


背後的綁帶蝴蝶結


(結果背上被蚊子咬了 紅紅的很醜 抱歉orz)




穿上去動作都會自動變優雅 (<-- 附加價值?)

是一件很氣質的小洋裝 我覺得穿去喜宴或是約會都很適合喔:)

2. ByeBye 高質感印花圖案背後蝴蝶結設計復古小洋裝


這件白色太熱門了沒有排到我#(┬_┬) 所以拿到的是候補色粉色(殘念)

那時候一看賣場照片就被背後砰砰的蝴蝶結還有簍空設計燒到!!

背面一整個很搶戲


不過沒有很喜歡它腰部那裡是用鬆緊帶

所以用一條咖啡色的編織皮帶把它遮起來:P

然後看起來腰身也比較明顯一點

 
3.
oneway折扣七分袖棉拼接花雪紡小洋裝上衣


這件當初買的時候沒有仔細看標題

看賣家照我以為它是可以單穿的小洋裝^^"

結果收到的時候發現好短有稍稍嚇一跳 還好搭件牛仔短褲在裡面也還蠻不賴


中間的拼接部份有細緻的蕾絲繡花

後面的大U領挖背還做了交叉設計 加分!


(突然發現目前分享的三件洋裝背後的戲份都很多XD

所以我醜醜的蚊子包要一直出來見客不好意思Q__Q)




4.
牛仔襯衫式背心+白色平口長洋裝set


這套還蠻有渡假的feel的~

白色洋裝蠻透的 所以需要穿內搭在裡面喔


單穿裡面的長洋裝會有一點孕 不過搭上牛仔襯衫就好多摟!

加上 平頂帽 & 太陽眼鏡

我已經準備好要去海邊渡假了啦哈哈


同場加映一下昨天才收到的寶石楔型涼鞋


感覺拿來配白色長洋裝也還蠻適合的:)

5. 夏日穿搭好幫手蕾絲平口小可愛(付襯墊)


這件平口小可愛有在罩杯下緣附上貼心的水餃墊喔 :P

不過...抱歉這個只有它自己本尊的照片 單穿小可愛拍照實在是有點害羞

等我哪天二度發育後我一定會附上實穿照的XDD

 
以上就是我這次黃金周連線的小小分享

這次買到的衣服都蠻喜歡品質也很好

接下來的應該就是期待折扣季了吧!

下一次我會讓我的清單更加充實的XDD(握拳!!!)

謝謝大家的收看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ning 的頭像
    queenning

    All about Serina ~*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