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的頭髮有惱人的自然捲┐(─__─)┌

從我有愛美的自覺以來,若想要像其他女生一樣擁有一頭柔順直髮

就必須一直定期的去做離子燙

但是我又是細軟髮質髮量也不多,每次燙完後總是又塌又扁orz 

頭頂很尖,還曾經被我媽笑是"Gentleman (尖頭蔓)"

更別提瀏海...無論我怎麼用,它永遠服服貼貼的貼住我的額頭QQ

我的確有著所謂的三千煩惱絲啊:(

所以去年底要頂著一頭大半年沒整理過的頭髮從美國回來前

(美國的設計師我真的不敢再恭維了

小時候曾經不怕死的在那剪過一次,後來回家哭了一晚orz)

就努力的在網路上做功課看大家的分享,最後決定去找評價極好的Peggy:D

事實證明有做功課多看推薦文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這半年我已經給Peggy用過二次了,兩次的結果我都非常滿意

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Peggy 很有耐心的循問我頭髮的情況,還有我想要的感覺:)

那時本來想要同時染加燙的

Peggy 也建議我不要(因為當時頭髮較乾燥)

所以我第一次是做 資生堂水質感燙 + 剪 + 護

下面是成果照:
(當天剛用好沒有拍照,所以只能放幾張之後的生活照不好意思^^")






有留了好幾公分沒燙所以比較自然  頭頂也不會塌塌扁扁的:)

這裡真的要大推Peggy 的功力!

因為我終於有自然澎度的可愛瀏海了QQ好開心


基於第一次Peggy幫我用的我超喜歡!

所以上禮拜我又去找她了:D 因為很信任她的技術

我就跟Peggy説:麻煩幫我染個適合夏天的髮色吧

Peggy仔細端詳了我後説:放心!一定幫你調配出適合你膚質氣色的顏色:D

以下是成果照:






很愛這個新髮色   有夏天太陽暖暖的感覺:)

最後附上設計師Peggy本人的自拍照:


是個技術外表兼具的大正妹,個性又可愛好相處:D

真心推薦 (不過Peggy已經夠紅了應該是不差我的推薦哈哈)

謝謝大家的收看^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