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晚安! 我是Serina:D

夏天真的來了耶!最近的天氣都好好很適合出遊喔

話說我是個非常喜歡自助旅行的人,也可以説是中度上癮患者(還好還沒到重度:p)

平均大約3〜4個月就會計畫出國自助一次,然後這當中再在台灣走透透:)

有時候在忙碌的生活裡,安排個小旅行,去外面看看風景踏踏青,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充飽電後,

再回來面對繁重的工作或是課業,反而會更有動力呢(好像離題了哈哈)

前陣子一直很想買一個20吋的登機箱,(就是三天二夜帶它出門剛剛好,坐飛機可以不需要拖運的大小)

因為登機箱是會隨身攜帶的,當然希望能挑到實用卻又好看的款式摟

上網物色了很久,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賣家!

他從行李箱的尺寸、皮革材料、顏色、硬軟蓋、皮帶穿環、內裡布料款式、金屬配件材質、到拉桿要內置還是外置都可以自行挑選耶!!

也就是説可以訂做一款專屬於自己的行李箱喔

想到自己的行李箱是獨一無二的就有點被吸引到,加上賣場上有放幾款他們的成品供參考,

行李箱看起來一整個超美又有質感的>///<

我。。。就忍不住。。。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默默的下標了!

等了快一個月,終於在上個禮拜收到了,我那時的心情真的非常忐忑不安orz

一來怕自己挑選的顏色、材質、配件款式整體搭在一起會怪,

二來又怕行李箱其實本身沒質感又不耐用!

哈哈所以帶着複雜的情緒,讓我們來拆包裹吧:p

牛皮紙箱上面也有他們可愛的皮箱圖案  然後拆開裡面還再包了層尼龍布 蠻細心的 : )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他一共有三種皮革材質可以挑選: 牛皮、豬皮跟仿皮

因為考慮到如果遇到下雨的話,真正的皮革比較不好淋到雨,所以我最後選擇了仿皮

下面是仿皮可供選擇的顏色 : 


真的超級多的@__@ 我光是想顏色的搭配就考慮了好久

最後此人很不怕死的選了的乳白色底配上杏色的皮帶還有邊╮(╯▽╰)╭



如果不要考慮很容易髒掉的話...我覺得還算出乎我意料的搭耶^^"

一整個很適合夏天的顏色,皮革聞起來也不會有臭臭的味道

皮帶穿環的地方我選擇了尖型+打釘(我覺得打釘的部份有復古的感覺蠻喜歡的)(他另外還有橢圓型跟長方型的款式)


然後上蓋的部份我是選硬蓋的,個人覺得比軟蓋來的好看,順便附上賣場軟蓋的照片讓大家參考一下 ^^

硬蓋 :


軟蓋 :


接著是內裡的部分,他光是內裡布料還有隔層板就又有好多款式可以挑,

我的是米色緞面布 + 可拆式隔板 + 鬆緊水浪袋 



至於其他款式的話我會把網址附在最下面
,大家有興趣的再點進去看看摟:)

再來是皮箱上的一些金屬配件,有金色、銀色跟古銅色,我挑金色的喔:D(默默想如果有玫瑰金就更好了XDD)


復古的密碼鎖:


而輪子它本來附的是二輪的
,我把它升級成四輪的萬向輪


最後是拉桿看你要內置還是外置(怎麼念起來怪怪的)

外置的好處是不會佔到箱子本身的空間啦,但是拉桿直接露在外面就怕會不小心撞到容易壞,所以我後來還是選擇內置的拉桿

一樣附上賣場外置的拉桿照片比較一下,

內置 :




置 :



我是覺得他們各有優缺點^__^ 見仁見智摟!

拉桿中間有個按鈕
,按著它才可以上拉或下壓


最後來幾張全身照XD





週末出去玩我就忍不住拖著它跑了XD


感覺蠻耐用的也可以塞很多東西進去(<--目前只帶出去過一次,所以還不能肯定,夏天過後再來發一篇心得好了XDD)

不過真的很怕他髒掉,所以一路上一直小心翼翼疑神疑鬼(?)的= =+

所以如果不想給自己找麻煩的話就別選這種令人擔心的顏色好了╮(﹀_﹀")╭

但是不得不說乳白色+杏色真的蠻有質感的好喜翻


我很愛箱子外面繞著皮帶的設計,配上金屬的配件與打釘又增添了復古的味道!

而且皮革的材質搭配金屬配件更提升了它的質感

自己訂作的也不太會有遇到別人跟你拿一樣箱子的困擾, 整體來說,算是CP值蠻高的好物

呼~終於寫完了,辛苦大家看完這麼落落長的分享^____^


謝謝收看 希望幾個月後我來發表它到底耐不耐用的時候,大家不會以為我買的是灰色的箱子就好了>__<
 


附上賣場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4577783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