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22.jpg 

 

還蠻喜歡首圖這張照片的~~~雖然好像看不出來我想表達什麼XDD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Serina從寫第一篇網誌到現在,

竟然晃眼就過了一年三個月摟(哈哈好嘛我知道還是算菜的:P)

常常會被朋友問起當初開始寫文章的契機是什麼?

其實呢...真的是無心插柳!(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還蠻感激的:))

原因是我一位好朋友草創了個穿搭網站,

找我寫幾篇週間穿搭文分享在他的網頁,

基於義氣相挺,我這個寫網誌經驗值趨近於0的人就開始了首篇文章啦,

誰知一寫就寫出興趣來了!也就一路走到了現在^^

或許有人覺得程式工程師跟部落客兩個實在太跳tone !

但我卻認為,白天寫Code,晚上寫Blog,也是個不錯的平衡呀:)

雖然有點辛苦,但是由於做得都是自己喜歡的事情,就不會感覺累了!

對於能夠同時身兼兩種身份,

我真的很開心滿足,也會繼續努力下去,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給我的鼓勵與建議喔!將來還請繼續多多指教^___^

 

哈哈,一開始就Murmur太久,我們趕緊言歸正傳吧!

不然被標題吸引進來的朋友可能會想翻桌了XD

是說最近有個好姐妹要生日了,

所以我就開始在網路上尋覓適合她的禮物,(哈哈,標準懶人購物法XP)

找了好幾天都沒看到中意的,正想放棄打算週末直接去東區逛的時候,

就收到了 QueenDom 精品購物網站PR的邀稿信。

在此時接到這個網站的邀約,該說幸還是不幸呢...

因為一連進去,就是推坑的開始了><

幸運的是我馬上就挑到要送人的完美禮物!

不幸的是...我自己不小心手滑買了更多啊啊啊...>///<

 

QueenDom 購物網是一個專為女生打造的時尚購物平台喔~

所以顧名思義,裡面有賣的,通通都是女生的東西啦>///<

哈哈,男生這時候別急著把視窗關掉啦~

其實你們也很適合來逛逛QueenDom的!!(堅定)

因為不但可了解一下現在女生喜歡些什麼,

還能輕輕鬆鬆就在這裡挑選到適合送給情人或是心儀對象的禮物啦XDDD

老實說當我一打開這個購物網站時,

第一眼瞬間是被 "限量歐美精品一折起" 給吸引住的

 

 

未命名.jpg  

 

"限量!!" "精品!!" "一折??" 看到這幾個關鍵詞,不點進去瞧瞧對嗎(狀態顯示: 腦波很弱=_=")

結果一連進去竟然看到裡面有我的愛牌Kate Spade!!!!!皮夾價錢果然也都很划算!!!!

可能有些人對它有點陌生,它是美國紐約的潮流精品品牌,

以獨樹一格的大膽配色跟創新設計深獲歐美人喜愛,

之前"穿著Prada的惡魔" 電影裡有一幕女主角外出幫米蘭達買牛排跟找哈利波特7,

身上就因為背著它們家的金色方包造成詢問度破表,

也讓Kate Spade更加享譽國際了:)

好像離題太遠.....^^"其實我只是想表達當我看到Kate Spade的興奮而已啦XD

就在我已經快要按下滑鼠下標鍵的時候,

我姐經過只冷冷的說了一句: 你上個月才買的Miu Miu皮夾已經在旁邊哭了....

我就默默的把滑鼠移開了............

親愛的 ~ 再等我一下,過陣子再來帶你回家喔QQ

一句短評 : 有姐姐真好

不過,雖然這次與皮夾無緣,但是,我還是有不小心手滑了一些好東西回家啦^^"

那來看看我因為"一不小心"而帶了些什麼吧

 

Erb 美好一天頭髮養護組。

 

DSCF2733.jpg  

 

第一次接觸到這個牌子是朋友從泰國旅行回來帶回來的紀念品:D

它在當地可說是非常受歡迎的居家Spa香氛品牌喔 

結果QuennDom上面就有在賣了,價格還十分可親,

二話不說馬上下訂一整組回家用:p

每次看到那種優惠組合就會覺得很划算,想全部帶回去,標準歐巴桑心態無誤=__=

Erb是一個源自於泰國純天然草本的保養品牌,

產品都是使用當地天然植物香料水果所做成的,

讀音是英文的Herb,在泰文中代表"散發出光彩"的意思,

QueenDom推出的Erb頭髮養護組合呢~從洗髮精、潤髮乳、深層Spa洗髮素到護髮精華一應俱全。

一整個系列排起來看是不是還挺有氣勢的呀:)

我本身對於天然的花草香氛就是很沒抵抗力,所以這次選擇了純淨典雅的薄荷香:)

嗯~一打開蓋子,聞起來果然是很清新舒服的味道,

彷若置身於花園漫步一般,真的非常有療癒的效果哪:)

有時候在忙碌的一天回到家裡後,可以來場頭皮Spa之旅,

放鬆神經紓解壓力,好好犒賞自己享受一下,也是件很不賴的事情吧

 

Victoria's Secret 旅行刷具組。

 

DSCF2973.jpg  

 

是說之前在美國的時候,每次經過維多利亞的秘密都很容易被吸進去

然後從來沒有全身而退的出來過Orz

相信很多女生應該都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吧XD

沒辦法,VS家的東西就是有這種魔力哈哈:P

 

DSCF2971.jpg

 

一本可愛的粉色豹紋旅行書,包裝外型就超級吸睛了!!

裡面從蜜粉刷、腮紅刷、眼影刷到眼線刷一應俱全

平常會用到的刷具通通有,還貼心的在另一邊附上鏡子

 

DSCF2975.jpg

 

刷具是走質感路線,刷毛刷起來觸感也很好非常舒服!!!

一句橫批 : 送禮自用兩相宜XD

 

DSCF2978.jpg   IMG_3489.jpg

 

最後終於要來介紹這次購物裡面超滿意的手環啦~

眼尖的人應該已經發現了:P 是的沒錯!!!手環仍然是Kate Spade的哈哈哈(<--這人是在得意什麼= =)

沒辦法~他們家的經典黑桃Logo實在是太搶眼了,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它,

既然這次與皮夾無緣,那帶個手環回家是不是也有點合理呢

 

 

DSCF2986.jpg

 

亮白色底配上金邊加上同色系Logo,簡單大方又不失時尚有型

平常出門隨便搭就很好看了^___^整體造型瞬間加分不少哈哈XD

 

DSCF2996.jpg

 

而且這款我之前在台灣專櫃沒有看到,然後QD它的定價竟然只要1999@@

這樣聽起來是不是還蠻令人心動的呢:D

唯一小缺憾好像是...我手有點太細了屋屋

真怕哪天走一走手環直接飛出去我就哭了Orz

 

IMG_3522.jpg

 

同場加映我挑選了幾樣要送給小表妹的生日禮物~

Marc Jacobs繽紛可愛的手鍊:)

 

DSCF2980.jpgDSCF2984.jpg

 

兩款我都桃紅跟粉藍各挑一條,兩兩搭起來有撞色的fee卻一點也不突兀

反而很跳有青春洋溢的感覺XD 很適合剛滿18歲的小表妹哪~~~(年輕真好QQ)

 

現在QueenDom歡慶開站還有好禮三重送喔

1. 只要消費就送 agnes'b 化妝包

2. 推薦好友加入消費不限金額送好友推薦購物金1000元

3. 消費滿1萬再抽機票或住宿券

大家趕快把握時間去逛逛吧^____^

QueenDom 女性精品購物網 : 網址按這裡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