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704.jpgDSCF2695.jpg

 

自從2月時和Sam大設計師相遇,

由他親手操刀幫我染了一頭冷灰棕帶亞麻的顏色,

廣受身邊親朋好友讚賞好評後,

我就知道,就是他了XD 終於讓我找到命定(?)的設計師了!

天知道我之前尋尋覓覓了多久勒~

要遇見了解自己適合什麼髮型髮色的設計師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吶:D

所以在距離上次染髮經過將近半年後,

Serina逐漸變身成爲布丁雜草妹的此刻,

我就又來東區的Ecouter-M找Sam乖乖報到啦XD

 

DSCF2653.jpgDSCF2654.jpg   

 

先來看看染髮前,哈哈頭髮完全沒整理亂到不行就去了Orz,

加上這次約的時間有點早,瞧我一臉睡眼惺忪還在神遊的樣子真的有呆=__=

 

DSCF2656.jpg

 

之前幾次都是染偏亞麻的顏色,說真的久了也有點膩了,

所以這次我就跟Sam說想要帶點暖暖的紅色,不過不要太高調的那種~

說完,我就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閉目養神去了XD

(打瞌睡就打瞌睡,說那麼好聽:P)

就說要遇見命定的設計師不容易,

不過既然我已經找到了,就是享福的開始啦:D

 

討論完後就可以開始摟~

 

DSCF2661.jpg  

 

首先要上頭皮隔離,目的是避免染髮劑直接接觸到頭皮造成刺激傷害喔。

接著就要來染前三段結構式護髮啦。

 

DSCF2658.jpg

 

護髮是另一位笑起來靦腆又可愛的設計師Angel幫我用的喔:)

她超級細心的,護髮整個過程都很舒服,

 

DSCF2663.jpgDSCF2664.jpg

 

然後...我就睡著了...

再次清醒的時候Sam已經在染摟,(是說睡真熟啊我...)

 

 DSCF2672.jpg  

 

爲了要讓染劑能蓋過原本較淺的亞麻髮色,

這次停留的時間比較久,等了大約25分鐘才沖掉,

不過因為在染髮之前有做好隔離的關係,頭皮完全沒有刺癢不適感喔:)

等待的時間只好來自拍~~~

 

DSCF2675.jpgDSCF2676.jpg

 

哈哈結果後面的那位看起來比我還有事啊XD

染完立馬進入剪髮階段,這也是件大工程Orz

因為我太懶惰,每次都要拖到最後一刻才願意處理那已經沒型的頭髮,

真是難爲他了>///<

 

DSCF2692.jpg DSCF2693.jpg  

 

說真的剪頭髮技術好壞實在有差@@

像Sam就很知道我care的點是什麼,然後會順著每個人不同的臉型去修飾,

所以每次給他剪我都不太需要多說些什麼,出來的成果就很令人滿意

是說最近一直有衝動想要整個剪短,這次也差點就Hold不住了XD

(不過後來還是臨陣龜縮:P)

哈哈,說不定哪天想不開就真跑去叫Sam幫我剪了,大家可以給我點信心跟勇氣嗎XD

將將~成品出爐

 

 DSCF2704.jpg   

 

我只能說,Sam真的很懂我,完完全全染出我心目中的顏色呀

他說這次幫我染得是「巧克力紅棕」!

巧克力色讓頭髮質感變得好好:)

 

DSCF2711.jpg

 

在光線下紅色恰如其分的閃耀著,增添了時尚感卻不會太過高調,

正是我想要的 "暖暖的" 感覺吶

護髮後的頭髮好順好有光澤,

 

DSCF2695.jpg

 

最近有事沒事就在摸頭髮,跟個小花癡一樣=__=

哎喲反正是走氣質路線的一款髮色,我自己越看越喜歡啦哈哈

 

IMG_2197.jpg

 

一定要放個合照啦:D

和細心手又巧的設計師Angel

 

IMG_2210.jpg  IMG_2206.jpg

 

不過是說Sam自從開始幫很多明星藝人做造型後,就變得比以前更難約啦><

(雖然其實原本就很紅了:P)

所以像我這次染好頭髮當天就約好下次護髮的時間啦XD

想找他用頭髮的朋友們還是提早打電話去問問比較保險喔:)

 

要找Sam請來這裡

Ecouter-M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1樓 

預約電話 : 0963599112

公司官網:http://ecouterhair.com/

SAM的痞克邦: http://sam732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