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艾黛兒的忠實愛用者

起初我也是先從一盒十副的一般市售假睫毛開始的

重複用個幾次假睫毛就皺皺爛爛了(應該是我天生粗魯了點)

這時就要換下一副摟 

雖然説平均價格不貴用壞了也不心疼


但是總覺得之前我用的假睫毛都比較硬一些

戴一整天下來有時候眼睛都會不舒服><


然後蠻容易變形的


戴起來也真的很有假睫毛的感覺

(
這個人要求很多= = 又想戴假睫毛讓眼睛變大又想要自然的不被發現orz)


直到幾年前我姐買了一副艾黛兒的睫毛送我後〜

從此就開啟我的不歸路了(威〜XD 是一試成主顧啦)


她們主打用的是100%天然毛髮製成

我不得不説 睫毛真的很有彈性 梗也非常軟


戴一整天都完全沒感覺


晚上回家後輕輕一拿假睫毛就下來了

真的很方便適合我這懶惰鬼:p


雖然説她的單價比較高


但是我一副平均大約可以用4〜5個月左右(幾乎天天戴)


所以其實我反而覺得是很划算的

而且她的假睫毛款式超多 可以視不同的場合做搭配:D
 

今天我就想來介紹一下上禮拜剛入手的

Anna自然濃密款 + 亮眼旋轉膠筆:) (前言廢話太多 終於可以切回正題了)(# ̄▽ ̄#)

她們家的包裝都好夢幻喔

這是亮眼旋轉膠筆本人:


這個我真的要大推!!!真的是無敵霹靂好用!!!

其實艾黛兒的黑膠原本就蠻出名了

因為不但溫和不刺激 黏性也很夠 

黑膠還可以有隱形眼線的效果一舉二得(其實還是懶)( ̄▽ ̄@)

但是之前軟管狀的缺點就是 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擠出一大堆QQ  
真是既心疼又浪費QQ

這款完全改善了這個缺點!!!旋轉筆式 一次的用量大約剛好轉一格就夠!

然後也不會有之前蓋子沒關緊膠就乾掉的問題 真的很好用>///< 五顆星推薦

然後因為夏天要到了

比較想要自然裸妝的感覺 

所以挑了這副Anna款


它主打戴上去不但濃密卻又自然的像自己的睫毛一樣:D 

那接下來就是實戴照了喔

首先先來張素眼照



這是刷了一層薄薄的睫毛膏後


戴上Anna款後



因為想要有裸妝的感覺 所以就不畫眼影啦!  

睜眼時


閉眼時


黑膠的好處 眼線也出來了:D

最後來張完妝照:)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想要有自然又濃密的睫毛

可以試試Anna款喔


重點是!真的很推旋轉膠筆!

我想其他的假睫毛膠可能都會被我冰起來了吧XDDD

改天再來分享其他不同款式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