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大家晚安呀^___^今天國慶日有沒有去哪裡玩呢?

 

這次的煙火剛好在新竹,因為只有放一天假沒回台北,

 

就和朋友們一起相約去看火樹銀花摟(<-- 這人蘭陵王中毒很深XDD)

 

一邊看著長達二十分鐘的煙火秀,

 

一邊回想起去年在Boston Charles River

 

和同學們坐在岸邊看國慶煙火的情景,

 

突然眼眶就紅了

 

是說最近突然變得很易感是怎麼一回事= =||

 

哈哈言歸正傳~

 

話說上週末我去參加了Choc girl恰女生雜誌所舉辦一年一度的盛典

 

-- CGC 時尚派對。

 

今年是CGC第四届,參加一整個下午後的心得就是非常的新奇好玩

 

攤位和人都好多喔XD不過還是蠻值得一去的就是了:)

 

然後這次參加Party沒有帶相機,

 

所以照片都只能用Iphone拍,畫質沒有很好不好意思>__<

 

我們大約是2點到的,這次的party主題是公主風

 

整個會場都籠罩在粉紅色的佈置氛圍裡,

 

我個人是覺得超級夢幻可愛的啦

 

不過還是蠻想問問現場少數的男性同胞們會不會有點頭暈勒XD

 

有沒有當天有去的男生出來現身說法一下哈哈


會場的入口處〜

IMG_7920.jpg 

 


竟然放了我最喜歡的當紅model 妞妞立牌耶

 

一定要來拍一張的呀XD(怎麼連立牌都那麼可愛

333  


這次是和好姐妹丁丁一起去的喔^_____^

final2.jpg

 

進到主舞台區摟

IMG_7883.jpg

 


人真的是很多@__@(看了這張照片才發現其實男生也不在少數耶XD)

IMG_7898.jpg

 


那天合作的廠商真的很多,不過我一眼就被Lovfee吸引過去了~

IMG_7889.jpg

 


這次的秋裝新品也太燒了吧!我一拍完這張馬上投入戰場了!

 

結果一件衣服都沒幫大家拍到哈哈實在是太不專業了>__<


現場還有提供飲料點心供大家享用


冰淇淋是Movenpick的很不賴呢

IMG_7917.jpg


還可以來場塔羅占卜!

IMG_7909.jpg

 


第二會場的休息區:)

 

此時舞台上Model正在走秀展示今年秋冬最新流行趨勢。

IMG_7923.jpg

 


(然後我正在等著算塔羅牌^^||)


塔羅牌ing ~無論將來準確與否,

 

至少都讓我更有信心可以堅定的繼續朝夢想努力前進了

IMG_7926.jpg

 


長的超像混血兒的Model,結果國語說的超標準嚇我一跳XD

IMG_7916.jpg

 


回到主舞台區,站在台上的是長相打扮都超級Kawai的椎名光,

IMG_7932.jpg

 

 

據說是日本Popteen雜誌的當家模特兒

 

(請原諒小女子我孤陋寡聞竟然不認識^^")。

 

輪到今天的壓軸--吳克群出場啦:)他本人很帥耶!

 

而且那天打扮的超像芭比的男友肯尼啦XD

IMG_7939.jpg

 

這時候正在唱--殘廢!不得不說他唱現場功力真的不錯!好好聽


最後離開的時候,一人還有一只滿滿的福袋可以帶走喔!

 

真的是很貼心

 

(而且福袋很重orz 我後來提著一整晚去參加聚會手快斷掉)


整體而言,CGC girl's party 辦得很用心也很成功喔^____^

 

如果要說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可能就是人數有點太多了!

 

不過要是明年還是能很幸運拿到入場券的話,

 

我想我還是會參加的

 

最後再用一張火樹銀花跟大家說再見摟

 

還有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啦^____^

DSC05782.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ning 的頭像
    queenning

    All about Serina ~*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