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說真的,壓根也沒想到我的新家開箱文第一篇竟然是從"床"開始XDD

應該已經有些朋友知道,Serina這幾個月是忙得水深火熱,

今年六月初交屋後,就開始為了裝潢木工石材家具南北到處奔波,

應該連蠟燭兩頭燒都無法形容了lol

但是這畢竟是我人生中第一間默默打拼來的新家,

當然還是想要打造成心目中夢想的樣子啦

就在和設計師與木工師父的討論規劃都差不多定案,裝潢工程也漸漸步上軌道,

想說終於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下時,

才熊熊想到...我的家具竟然連一樣都還沒開始看耶Orz...

只好又默默無縫接軌地展開挑家具人生..........

當然,凡是都有輕重緩急,挑家具也一樣,

首先我個人覺得最最最重要的,不能沒有的,絕對非"床"莫屬啦:D

也就是說到時候新家裡可以沒沙發、可以沒電視、

可以沒餐桌、可以沒冰箱(?欸~這好像不行XD)...但是絕對不能沒有床啦!!!

(總不能興高采烈搬進去然後睡地板這樣lol)

而且床還不是隨隨便便買一張就好,床墊的好壞不但會影響睡眠品質,

跟身體的健康與否更是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畢竟人一生中有1/3的時間都要在上面渡過,是不是應該多仔細謹慎些呢

於是乎我從對床的領域一無所知,先上網做功課查資料,

接著開始利用週末睡遍各大品牌門市的名床

從軟到硬,從乳膠墊到冷凝膠,從彈簧床到獨立筒,

到現在要是有人叫我評論各種材質之間差異時,

我也能像諸葛亮一樣說出:略懂~略懂~啦XDDD

終於在幾個禮拜尋尋覓覓之下,因緣際會讓我遇見了,

 

2.jpg

 

德國鍾愛一生名床的7-TAGE床墊

我說真的,好的床墊你一躺下去,你的身體馬上就會告訴你它不一樣,

而在我最近閱"墊"無數的情況下,7-TAGE床墊算是極少數能讓我有這種感覺的

所以我那天在門市舒舒服服躺了一下午之後,就。決。定。是。它。了。!!!

7-TAGE床墊的經銷商是鍾愛一生,

德國的鍾愛一生名床應該大家多少都有聽過不陌生,

當初在官網上看到他們已經有百年以上的工藝歷史,

其實德國出產的品質水準本就蠻令人安心,但它們仍提供15年免費保固直接換新,

這種以客為尊的堅持也讓它樹立了世界領導品牌地位,

在台灣更是許多政商業界與飯店的指定愛用床呢

所以挑個愜意的週日,跟我一起去睡覺(疑?好像怪怪的)吧~

我選擇的是桃園的特力店門市,很好找南崁交流道下去開個2分鐘就到了:)

 

4.jpg

 

它位於特力家居3樓~

鍾愛一生的店面很大,裡面也很寬敞舒適,是個午休(?)的好所在喔XD

 

3.jpg

 

111.jpg

 

這張照片清楚說明了它們透過精密計算人體7種不同曲線,

來找出究竟誰很適合睡7-TAGE床墊~

因為Serina有輕微的脊椎側彎,有時候出國住飯店遇到太軟或不舒服的床,

常常容易翻來覆去一整夜睡不好,隔天起來還會腰酸背痛T__T

所以當一看到這個大招牌的第二點,就有種親切感覺得根本是在說我嘛^^"

 

13.jpg

 

 

這個就是7-TAGE綠能環保床墊本尊啦!!!為什麼說是綠能環保呢~

因為它全程是採取天然無噴膠無毒製程所以完全沒有有毒物質與刺鼻味道殘留,

對我們身體健康自然也更有保障:)

另外最吸引我的一點就是,7-TAGE能依照每個人不同需求量身訂做,

也就是說它是可以完。全。客。製。化。的。

而且重點是若選擇雙人床,左右兩邊可以做不同的軟硬度喔!!!

像要是已經結婚或家裡有小朋友的家庭,

就不用為了屈就另一伴而睡到不適合自己的床啦!是不是超級貼心呢

 

15.jpg

 

有發現它好像比一般床墊來得厚嘛?這就是量身訂做的秘密~

拉鍊拉開以後發現整組床墊通通可拆可調式的,

裡頭上下一共放進6種不同材質的棉層與獨立筒,每層各私其職皆有各自的功能

 

9.jpg

 

像最上面這層是德國Thermo Cool的智慧調溫布設計

搭配下層的高度透氣的中空纖維棉層,

可以依照人體溫變化來做調節,並將床墊內悶熱的濕氣循環出去,

睡在上面就是個冬暖夏涼的概念啦XD

再來第三、四層的高密度護背棉層,可以讓彈簧受力更均勻,

提供我們極佳的柔軟度與服貼性,保護脊椎避免因翻動時的震力造成傷害喔。

 

11.jpg

 

有看到上面寫的: Never Turn 嗎? 7-tage床墊不但有15年免費保固

還跟你保證,床墊是怎麼睡都不會變形或凹陷的,

所以你永遠都不需要像一般床墊一樣,每隔一陣子就要轉個方向來睡啦

 

接著第五層的可調式棉層呢,軟硬度從軟到硬分成A~E,加上記憶與乳膠兩款,

 

16.jpg 

12.jpg

 

一共有七種可以選擇喔真的很棒!

床的左右邊也可以自己組合成不同軟硬度:)

 

最後當然就是最重要的蜂巢式獨立筒設計啦,它厲害的地方在於交錯排列,

不但減少彈簧間的空隙,還降低了與表面的牽動力,

如此一來更能緊貼我們身體曲線,提高柔韌度跟彈力支撐力喔!

 

17.jpg

 

而獨立筒也分為MO1(較軟)與MO2(較硬)兩種,

最下面兩層的可調式棉層和蜂巢式獨立筒都可依照個人需求客製化自由搭配:D

這也是7-TAGE全球首創的專利雙邊睡感

一張床就能提供兩種睡眠質感,整個就超級專業呀哈哈

 

接著當然是我最期待的試躺時間啦~~~

門市現場將雙人床一邊放MO1(較軟)的獨立筒,另一邊放MO2(較硬)的獨立筒,

這樣顧客只需要更換可調式棉層,然後在床上滾來滾去(?),

就可以一次體驗到各種不同組合的效果啦!是不是很貼心呢

 

5.jpg

 

首先我是從可調式棉層軟硬度居中的C開始試躺,

結果對於我這天生勞碌命(lol)喜歡睡硬床的人而言,C還是嫌稍軟些~

所以我就直接跳到裡面最硬的E來試試,

恩~~~對我而言軟硬適中果然剛剛好:)

睡在上面是能感受到,床是完全順著我的身體曲線在走,

 

7.jpg

 

背、腰、臀、腿都有完全被支撐到,是和床緊密貼合的,

不會像一般較硬的彈簧床會感覺腰部那裡好像懸空了似的,

但也不會像一般的獨立筒軟床,一躺下去身體就整個陷下去,

完全印證了一句話,一張好床,是讓床來找你,不是你去找床:)

 

14.jpg

 

說真的,睡起來~超~級~舒~服~的~啦~ 

除了A~E,我也有試試記憶還有乳膠的可調式,

 

10.jpg

 

(上面有一個一個孔的是乳膠,下面黑色的是有多添加竹炭的記憶)

結果不躺還好,一躺到乳膠,它雖然比E來的稍軟一些,

但是它的軟,是那種帶著Q彈感的軟,一樣讓我愛不釋手,

最後我在E和乳膠兩者天人交戰時,銷售姊姊默默跟我說了一句:

"你左邊選E,右邊選乳膠,不就好了......"

這才想到,對喔~我熊熊忘記7-TAGE床墊有提供雙邊不同睡感XDD

太好了!兩個願望一次搞定,我終於可以安心午休了~~~

 

順道一提,除了床墊好睡,它們家枕頭我也超愛的!!

 

8.jpg

 

頸部那邊符合人體工學的曲線設計著實貼心啊

每個人適合的枕頭高度其實都不一樣喔,所以7-tage也有各種不同規格供挑選,

 

1.jpg

 

 

一個好的枕頭,可以讓脖子被密合地包覆支撐住,睡起來是完全沒有負擔的, 

我整個滿意極了!!!當場再多打包兩個帶回家孝親用XD

 

大家挑選床墊時記得一定要親身躺上去試試喔,而且最好是空個半天的時間,

至少躺半小時以上,全身放鬆地好好體會一下它帶給你的感受,

這樣才能真正知道這張床墊適不適合自己,

床是我們每天都離不開的必需品,當然勢必更該謹慎選擇摟:)

 

6.jpg

 

老實說,拍這張照的時候我是在裝睡,(廢話~知道有人在拍是要怎麼睡^^")

可是,五分鐘後,我就真的睡著了.....zzZZ(...說好的用心體會呢= =)

唉優,身體的反應最老實,如果不是躺到一張好的床,

誰有辦法在門市裡睡著勒你們說是不是嘿嘿嘿......(汗||)

 

 

沒過幾天為我量身打造的新床墊就出現在我........

............新"鄰居"家的客廳啦(為什麼是鄰居家呢lol)

 

21.jpg

 

因為我家裝潢臨時做了修改,請工人幫我加訂做整面牆的櫃體,

目前裡面還在如火如荼的施工當中~

怕新床墊放進去沾染到粉塵我會很心疼><只好先暫時借放在好心鄰居家摟^^"

迫不急待先拍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等房間整個裝潢好,床墊搬進去後,我一定會再把開箱照補齊的:)

 

隨床附贈的防螨抗菌保潔墊還有兩顆我私心超愛的枕頭~

(那天從門市帶走的另兩顆枕頭早已在爸媽床上服役了:D)

 

9.jpg

 

把保潔墊鋪上,一張乾淨又有質感的床墊就此誕生了哈哈

雖然現在晚上還沒辦法睡到這個令我朝思暮想的新床墊

但是我已經非常期待摟~

等真正入住新家以後 ,Serina一定會好好地跟大家分享睡過夜的心得喔

 

22.jpg 

 

不過照Serina在門市實地試躺一下午的感受而言~

德國鍾愛一生名床經銷的7-TAGE床墊,我個人是蠻推薦的

但是有鑒於睡到一張好床實在是件太重要的事情了!

所以這邊我不勸敗,而是建議大家直接去鍾愛一生的門市盡量躺盡量睡,

相信你的身體一定會最誠實反映出哪個是最適合你的專屬床墊喔^__^

這邊附上連結給大家參考喔:

鍾愛一生 7-TAGE官網: http://www.7-tage.com.tw/

 

18.jpg

 

最後MurMur Time:

今天終於把網誌多開了一個新居裝潢的分類,心中有點感動也是五味雜陳的,

因為這也就代表著這大半年來為了新家,辛苦忙碌奔波的努力要開始收成了

這種感覺很像懷胎十月的小孩即將臨盆的心態,

(好吧~我猜很像啦~因為我也沒生過lol)

再過一個月裝潢應該就差不多要完工了,有點興奮期待又帶些緊張,

不知道到底最後新家會被我用成什麼樣子?

不過真就像我說的一樣,因為是自己的孩子,

所以無論最後是美是醜,我都愛

It's final count down! See you soon :)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