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jpg

 

相信很多女生們應該都對AYURA不陌生吧~

AYURA我覺得算是很獨特的一個品牌喔,

因為它同時結合草本保養與心靈療癒,

讓保養跳脫了傳統狹義的保養肌膚only,

而是廣義延伸到身心壓力的一併紓解,

於是乎涵蓋肌膚、身體、心靈三者一體的保養新概念品牌就此誕生啦

 

2.jpg

 

今年AYURA剛好20歲摟!!很開心能夠受邀出席新品發表會,

會場門口還有for AYURA的許願樹,趕緊寫下送給它們的心意與祝福

 

1.jpg

 

Dress Code主題是:純白~

剛好呼應她們於2015年全新推出的明星主打:AYURA水潤透白活感平衡液

每位部落客分別有專屬於自己膚質的一款平衡液喔~

 

3.jpg

 

(有看到我在哪裡嗎XD) 

老師提到,AYURA團隊會想研發持久水透白活感平衡液系列的原因,

其實是有感在日本看到越來越多20-40世代的女性,

發生了無論怎麼保養膚質都沒改善,

或是就算做到確實保養,肌膚問題仍不斷增加...等等狀況與困擾,

 

DSC_7465.jpg

 

所以這次推出的新品最大訴求就是讓女孩們能突破保養停滯期

深入調理肌膚紋路本質、養成真正健康的肌底,

並且透過最簡單的雙手與呼吸,達到同時充分紓解我們的肌膚與心靈

 

這次一起參與的正妹部落客們~

 

DSC_7642 (1).jpg    

 

Girls in White 讓畫面都唯美了起來

大家要想辦法全部塞進Facebook打卡框框內也太爆笑XD

 

DSC_7645.jpg

 

AYURA明星產品先來一張大合照吧~

 

34.jpg

 

 

其中這次的主打新品,水潤透白活感平衡液依肌膚有分成:

局部乾燥、混合乾燥與極度乾燥三種,

因為我本身狀況是兩頰偏乾,

T字部位在這種時節出去外面走一圈回到家卻又油到一個不行,

所以目前我用的是"混合乾燥" :) 大家可以視自己膚質和季節來挑選最適合的喔

 

  

在平衡液之前呢,我會先使用AYURA輝白水,當作保養的第一道!

將輝白水倒在化妝棉上,然後輕輕沿著橫向的肌膚紋理作擦拭,

 

未命名_meitu_0.jpg

 

它可以幫助我們帶走粗糙老廢角質,

讓後續的主打星: 活感平衡液,更能有效地滲透到肌膚底層喔^__^

 

37.jpg

   

接著~將將~主角可以登場啦~~~AYURA水潤透白活感平衡液

超有質感的瓶身,整個走少女夢幻風啊啊啊

平衡液本身是白色的,和一般化妝水相較之下多了點乳液感的質地,

 

26.jpg

 

因為它是依接近肌膚的水分、油份、保濕成分三種構成的平衡結構

如此一來可以讓平衡液在塗抹到臉上的瞬間融為一體,

避免發生那種養分吃不進去滿面油光的窘境>__<

 

然後可別小看這小小一滴喔,

裡面主要成分可是由高麗人參、當歸、薏苡仁...等等珍貴和漢植物所組成的:)

這些植物可以有效地整理並解開現代女生們最常遇到的問題,

也就是Serina前面有提到的:

因為乾燥導致肌膚都糾結在一起了,無論怎麼保養膚質都沒改善的困擾>__<

肌膚糾結 Out!!! 從根本出發~喚醒我們肌膚原生力,重現彈潤緊緻透明肌啦

 

32.jpg

 

接著這邊Serina要來教大家AYURA一套很棒的獨創按摩手法:

紓解手面膜美容道

是我新品發表會那天認真聽老師講課做筆記學到的喔:D

平衡液在紓解手面膜美容道的搭配下,更能完全將它潤澤效果發揮的淋漓盡致!

相輔相成,效果更好

而且步驟蠻簡單好記的,大家在家裡都可以自己試試看喔!

那趕快來跟我進行一場舒緩之旅吧~~~~

Step 1 首先呢,將壓頭按壓兩下,取出量約1mL的平衡液在手心,

          然後均勻塗抹於全臉喔

 

25.jpg

 

Step 2 再來用我們手掌包覆整個臉部,

          手的位置可以在臉頰、額頭、眼頭等三個部位來回變換, 

          並搭配著嘴巴徐徐吐氣,維持約五秒鐘的時間,

          溫熱的掌心可以促進循環幫助平衡液吸收

 

未命名_meitu_1.jpg

 

Step 3 接著將四指指腹在額頭髮際線上揉捏按壓,

          建議帶一點力道會很舒服,不過還是要自己能接受的程度啦:)

 

12.jpg

 

Step 4 最後就是三個臉部穴點的按摩摟!

          第一個是攢竹穴,位於眉頭凹陷的部位

          第二個是太陽穴,位置我應該不用解釋了 XD

          最後是巨膠穴,位於鼻子下方左右延長線與瞳孔正下方延長線的交會處

          這三個穴點都分別用中指指腹按壓約五秒的時間,

 

未命名_meitu_2.jpg

 

四個步驟做完後,我們的紓解手面膜美容道也就大功告成了

 

那先來看看平衡液+美容道的效果如何吧:)

這是剛按摩完,連精華液都還沒擦的情況~

 

20.jpg

 

結果肌膚有光澤到讓我嚇一跳,

隨著剛剛的按摩手法,平衡液裡的所有精華都完完全全地被注入肌膚,

臉蛋吸收了滿滿的養分,看上去超級Q彈飽滿的啦!

 

22.jpg

 

摸起來滑滑嫩嫩地觸感很好,是不是有一種容光煥發的感覺呢

這種水潤透亮說真的在我意料之外,所以我整個好滿意啊啊啊哈哈

 

再來除了肌膚的表現,我想多分享一下外在看不出來的:我的身心變化與感受,

一邊按摩保養的同時,天然草本植物芳香不斷散發出來,

慢慢的深呼吸,淡淡的清香聞起來不但舒服,(裡面有我好喜歡的佛手柑香氣)

在一吸一吐之間,加上美容道的穴位按摩,

身體真的有越來越放鬆獲得釋放之感呀,

 

27.jpg

 

像我常常需要用電腦一整天,頭腦很容易悶悶脹脹的,

按完以後最深的感覺就是頭部變輕盈了,

這還蠻難用文字形容,就很像是腦袋裡面本來堵塞的氣結被疏通了一樣~

尤其在晚上使用感受更明顯~安定心神後自然能有一夜好眠啦zzZZ...

果然如同AYURA的品牌精神一樣,裡裡外外肌膚、身體、心靈都幫我照顧到了:)

 

33.jpg

 

除了AYURA持久水透白平衡液外,

這次的新品發表會還有介紹一款被比擬成小臉神器,也是她們家明星主打產品:

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組(精萃+陶瓷板)

 

36.jpg

 

每週1~2次呢,我會用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搭配它專屬的陶瓷按摩板,

來進行美活沙按摩,打造我的小臉之路XDD

所謂的美活沙活顏按摩美容道呢~主要是舒開、舒解、舒放三種簡單手法:

舒開其實就是展開我們耳朵附近的氣結,促進氣、血、水循環

 

未命名_meitu_4.jpg

 

舒解則是在臉上輕輕地畫小螺旋,解除僵硬感

 

未命名_meitu_5.jpg

 

最後舒放呢,我會用陶瓷板由下顎慢慢滑動到耳前,做小臉拉提的動作:D

 

未命名_meitu_3.jpg

 

每次按摩時,活顏鎖時精萃的用量,半邊臉大約一顆綠豆大小差不多,

 

 未命名_meitu_6.jpg

 

建議先做半邊臉的按摩,做完不要急著做另外半邊,

先好好感受一下左右臉帶來的差異,相信我,真的會有些左右不平衡的感覺呢!

然後就趕快再做另外半邊把平衡感找回來吧:P

這裡我先要好好稱讚一下這塊陶瓷板!!!

 

35.jpg

 

它不但有考量臉的形狀去做設計,手也很好握取,用它來按摩真的~超~舒~服~

我現在幾乎隨身帶在身上,除了臉部以外,

頭、肩、頸哪裡痠痛不適時也會拿出來按按舒緩一下,著實好用啊 <-離題了大嬸...

而做完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呢~最貼切的形容就是一種被打通任督二脈的感覺,

肌膚有感受到被由下往上拉提起來,

但當然不是很誇張那種像去作醫美拉皮一次就見效,

我倒是覺得它是持續慢慢的產生影響,你是會逐漸感受到改變的,

 

21.jpg

 

像以我而言,每個禮拜按摩二次,一個月下來,

真的有覺得臉蛋變得比較緊實有彈性,嘴邊肉肉也減少了,

 

28.jpg

 

相信只要持之以恆維持這個按摩的好習慣繼續下去,

(其實一點也不難,因為根本不會花多少時間,我大概半邊臉一次按三分鐘左右喔)

我的小V臉之路不遠矣~~~~~XD

 

31.jpg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AYURA水潤透白平衡液可以連進去看:

http://goo.gl/VBsvYK

AYURA FB粉絲團:

https://goo.gl/c1pBv9

 

最後的抽獎時間呢~Serina要送出AYURA的水潤透白輝白整整三組喔!!!

 水潤透白拋光組: 輝白水30mL + 水透白平衡液30mL 三組

然後這次的抽獎方式跟以往有些許不一樣,

(1) 首先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D)

                Po文分享時記得一定要加上hashtag  #平衡液 #AYURA水潤透白新上市

                這兩個字眼喔! (很重要!!!)

(2) 到Facebook的AYURA台灣粉絲團按讚

(3) 在網誌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這樣就OK了:) 我會在9/16號前抽出三位朋友送你們禮物啦^__^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嚕!打完收工~告辭~~~咱們下次見:D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