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74.jpg

IMG_8364.jpg

上週末因為工作關係去了一趟台中當然也就趁著這個機會來個小旅行啦

(晚上就住在姊姊台中的家,是說有姊姊真好>///<)

短短的一天中,去了每次到台中必逛無疑的逢甲夜市~

吃了最近很紅的春川炒雞排鍋,

是說加了滿滿的嫩雞肉、年糕、起士、泡麵

還有一大堆蔬菜下去韓式辣醬一起炒真的是好好吃啊推薦推薦!!

喝了我最愛的大甲芋頭沙

買了......(恩...以下略)

其實在繁忙的生活中,有時候喘口氣,休息一下,

不見得一定要出國,台灣處處是美景與美食,偶爾來個短暫的放鬆小旅行,

快樂唾手可得,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的事:)

 

大家是否還記得,去年11月時我有為一個台灣本土自創品牌:

本草泥面膜,寫過一篇文章呢?

[保養] 用心堅持的純天然珍貴漢方品牌-- 芷・本草泥面膜 

泥面膜的好用,早讓我對這個純天然的漢方品牌留下極佳的好感,

目前仍是我化妝櫃上眾多面膜們點台率(?XD)最高的一款,相當受寵來著哈哈,

於是乎當我聽到他們總算研製出第二項明星產品--芷本草無垢皂

然後想請我試用時,這一次我自然就毫不猶豫的一口答應下來啦

(是說距離泥面膜後,整整又歷時大半年才推出第二款,十分慎重)

 

IMG_8287.jpg

 

其實我對於那種天天都會使用到的消耗品還蠻龜毛的,

在購買前一定會先翻到後面去看,含有哪些成分以及相對應的功效,

要是有看不懂的還會當場在店裡用手機上網查,評估過後才決定是否要帶回家,

尤其是像洗面乳、沐浴乳、牙膏...這類型的產品,更是會仔細挑選,

畢竟是每天要用在臉上身上的東西,

臉蛋只有一張、身體也只有一個,是否應該好好呵護呢?

 

IMG_8311.jpg

 

本草無垢皂

沒有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香精與酒精,有的只是純天然漢方草本萃取,

所以皂體本身呈現深褐色的色澤,

如果想要一言以蔽之呢~我想應該可以用:

"在質樸的外表下,卻有顆實在的心" 來形容吧XD

 

IMG_8361.jpg

 

無垢皂完全沿用本草泥面膜裡的:海洋珍珠粉、歐白芷、白芨、天門冬製成,

珍珠粉富含各種氨基酸、珍珠蛋白與海洋微量元素,自古以來都是養顏美容良方

白芨、天門冬則是擁有修護保濕肌膚的中藥配方材料

至於厲害的歐白芷呢~上一篇文章中已有介紹過它的神奇功效,

這邊我再擷取一小段分享給大家喔:

歐白芷是黑死病盛行時興起的一種治療藥草,後來被發現應用在保養上具有三大功效,

1. 鎮定消炎的功能,可以改善皮膚敏感..等問題

2. 美白與抗暗沉功能

3. 讓肌膚具備修復治癒能力

其中美白的效果尤其好,所以在歐洲算是非常神聖的藥材,

也給它起了一個很美的名字,叫做Angelica,又稱天使草

 

所以說無垢皂裡面每一項成分呢~

都是之前使用在泥面膜中的珍貴草本萃取而成的喔

這樣可以說相當於每天在用面膜洗澡啦! 是不是有點給它太享受了哈哈

 

除此之外,無垢皂裡頭含有高比例的優質甘油

甘油具有吸濕鎖水的功能,保濕效果非常好,所以是能有效潤澤肌膚的喔:)

 

IMG_8378.jpg

 

因為是天然原料製作的,無垢皂本身帶有些許草本顆粒,

所以若是直接把它拿來接觸身體使用,還可以達到輕微去角質的效果喔XD

不過通常我是會搭配沐浴球一起用~

這樣不但產生出來的泡沫會比較細緻綿密,更能夠深入毛孔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而且還可以延長無垢皂的使用時間,

重點是泡泡變多洗起來也更開心哈哈(私心)

 

IMG_8396.jpg

 

一邊洗淡淡的草本香氣一邊迎面而來,很簡單純粹的調性,

是一種沉穩而不甜膩的味道,真的好清新好舒壓呀:)

 

純天然製作的關係,並未使用任何化學原料,

所以洗完沒有像有些沐浴乳會有那種彷彿還沒洗乾淨,不自然的滑溜感XD

當然也不會有過度清潔後的緊繃不舒服,

肌膚摸起來是很清爽不黏膩的觸感,

 

IMG_8374.jpg

 

該怎麼說呢~就是處在一個 "剛剛好" 的狀態

不過現在冬天氣候比較乾燥,

還是記得要趁著剛洗完澡毛細孔打開時擦點乳液做好保濕喔:)

 

自從我把洗澡產品從沐浴乳換成本草無垢皂以後,

我發現最大的改變是,以往冬天有時候會不定期出現的皮膚乾癢問題,

今年都不復再了,身體肌膚整個穩定很多:)

 

IMG_8312.jpg

 

而且這塊無垢皂還有很特別的一點,

就是它非常天然溫和不刺激,還具有穩定肌膚的功效,

所以是可以從頭、臉、身體、一路洗到腳的:)

給小baby或是敏感性膚質的人用都很適合喔

 

IMG_8347.jpg

 

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往往最期待的只是晚上回到家能好好舒服的洗個澡,

洗去一整天的疲憊紛擾,

女孩寵愛自己的方法很多,但不要忘了每天讓身靈徹底放鬆的機會,

這一刻讓自己和自己獨處,感受最平凡簡單的幸福吧:)

 

IMG_8364.jpg 

 

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直接要來送芷本草無垢皂啦,

而且直接一次要送出五個喔!中獎率很高的^__^

 可以從頭洗到腳的純天然配方,你們也來親身感受看看吧:)

 芷本草無垢皂(正貨) 共5個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2/2號前抽出5名送你們禮物的喔^__^

 

 

目前本草無垢皂在樂天年貨大街有優惠活動喔!

時間從1/18 10:00 AM~1/25 09:59 AM,只有一個禮拜,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連進去看看啦:

 

樂天年貨大街詳細資訊請見:
http://www.rakuten.com.tw/shop/angelicamask

・漢方本草專業品牌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icamask/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