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jpg

 

相信大家對於INTEGRATE這個日本開架品牌應該都不陌生吧!

舉凡小屈、小康、...都可以看到它的櫃位蹤影;

在PTT Makeup版的討論熱門程度也是長年居高不下,

S雖然稱不上是INTEGRATE的鐵粉,

但他們家的彩妝產品,這些年來前前後後也是用了好多款,

尤其是唇蜜、眉粉、還有CP值超高的眼影盤!

(眼影的顏色都超美又超顯色,真心覺得根本不輸專櫃)

這幾樣每次都讓我用到乾了凹了還捨不得丟(是有多省啦XD)

 

不過呢~雖然INTEGRATE的彩妝我用過這麼多種,

底妝系列產品說也奇怪,還真的從來沒有試過!

其實當他們去年推出超水潤無瑕粉餅,那時看到PTT一面倒的好評我就好心動了,

但礙於當時手邊還有好幾款粉底液+粉餅在等著被臨幸(?XD),

只好暫時先打消納入後宮的念頭!

不過心中也默默將原來INTEGRATE的底妝很好用這件事情給筆記了下來,

所以當去年底接到邀約,

請我試用2017年全新上市的柔焦輕透美肌粉餅和微醺雙色頰彩霜時,

S沒考慮多久就連忙雀躍地答應了XD

 

IMG_2578.jpg

 

究竟在開架彩妝界頗富盛名的INTEGRATE,底妝產品的表現又會是如何呢,

咱們趕緊繼續看下去吧

*~本篇文章與INTEGRATE合作~*

 

IMG_2592.jpg

 

化妝第一步呢,我會先用勻透亮顏CC霜來打底,

 

IMG_2590.jpg

 

IMG_2603.jpg

 

習慣在上粉餅前先擦一層薄薄的CC霜,

除了可以先幫忙修飾毛孔和膚色不均以外,

INTEGRATE這支還有SPF30,PA+++的防曬係數,也就是修飾隔離一併搞定啦

 

IMG_2604.jpg

 

勻透亮顏CC霜的質地滑順 顏展性很好

擦完後的膚色真的瞬間明亮了起來

接著,今天的主角就可以上場惹!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IMG_2584.jpg

 

不虧是來自日本的品牌,外盒和裡面粉餅都做了一個大大的愛心,實在是有點可愛

霧面的紅色包裝非常有質感,就像是一個化妝包裡的時尚配件,

 

IMG_2582.jpg

 

我上妝的方式是使用粉撲沾取粉餅,先慢慢地輕拍按壓上完全臉;

 

IMG_2613.jpg

 

IMG_2609.jpg

 

再在需要重點遮瑕的部位(ex: 眼下、鼻翼兩側)做二次加強,

 

IMG_2615.jpg

 

這塊令人很心動的一點是,粉餅裡頭有添加防止肌膚乾荒的礦物離子成份,

所以它的粉質完全不會乾乾澀澀的,上在肌膚的粉感很低,

一整個就是十分輕薄服貼的透明妝感吶(拇指)

 

而且通常以清透自然為主打的粉餅,遮瑕力都很微弱,

但這塊的遮瑕表現說真的還蠻讓我驚艷的!

最近因為鼻子嚴重過敏,不斷擤鼻涕的下場就是鼻翼泛紅、黑眼圈也跑出來見客了Orz

直接放張Before/After給大家比較看看最快XD

 

未命名_meitu_0.jpg

 

結果INTEGRATE美肌粉餅竟然能將我最在意的兩個部位都遮得很好!

膚色變得十分均勻,看起來氣色棒,人是不是也精神了許多呢

 

IMG_2627.jpg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化出來的妝感,

大概就是介於氣墊粉餅的奶油光澤肌與霧質粉餅的霧面肌之間,

不會過度油亮或過度柔焦,該怎麼說呢,

就是光澤有一些、柔焦帶幾分,一種「剛剛好」的無暇透明感

很適合喜歡裸妝的女孩們,因為看起來就像是老娘天生膚質就很好的概念XD

 

IMG_2616.jpg

 

真的很喜歡這種優雅沈穩的光澤感

現在平常的上班妝容,我都是像這樣CC霜+美肌粉餅,

最多再刷層睫毛膏就搞定出門!最近同事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妳到底有沒有上妝呀?膚質也好得太不像話了吧!」

我:「哎呦~還好啦~~~XD」(偷笑)

 

既然平日的偽素顏裸妝大成功,

那如果週末要外出約會,或迎接即將到來、喜氣洋洋的年假呢,

這時候,我們只要在剛剛的裸妝上加一點工就好囉

 

微醺雙色頰彩霜出場~~~

 

IMG_2700.jpg

 

左邊的紅潤色與右邊的光澤色一起下去調和,反而讓腮紅顏色更加地自然柔和惹,

真心覺得這種雙色設計真的很貼心吶

 

IMG_2586.jpg

 

這顆腮紅我是直接用手指上色喔!

 

IMG_2631.jpg

 

剛開始是乳霜狀的質地,但一在兩頰上推開後,

馬上轉換成清爽的粉末,這點還蠻神奇的!

而且它和柔焦輕透美肌粉餅一樣,有額外添加溫和呵護肌膚的保濕礦物離子進去唷!

連腮紅都能做到如此周全的考量,難怪INTEGRATE彩妝的人氣總是居高不下了XD

 

很喜歡這種霜狀腮紅呈現在兩頰上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延展性比一般腮紅來得更好,

上色效果非常均勻飽和,也不會有結塊的情形發生,

很像是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自然紅潤感!真的很棒

 

IMG_2632.jpg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不習慣日系妝容的明顯腮紅,而偏愛韓風清新妝感的女孩,

該也會愛上INTEGRATE的微醺雙色頰彩霜喔

 

最後畫上內眼線,戴上一副自然纖長款的假睫毛,眼妝畫好後,

彷若戀愛中女孩般的好氣色,甜美氣質的招桃花好感妝容也就完成啦

 

IMG_2550.jpg

 

真心很愛INTEGRATE新粉餅的無瑕透明感,

老實說,開架底妝能夠有如此表現,我實在滿意極了,

只能幫INTEGRATE拍拍手啦

 

完妝後經過幾小時,出了點油也不影響整體妝感的精緻程度,

反而讓膚質看上去更自然更柔美了

 

IMG_2553.jpg

 

果真就如同INTEGRATE的品牌理念一樣,「Into Great。迷人正綻放」,

挑選到對的彩妝,是絕對能讓妳時時刻刻綻放最美麗、最迷人的自己喔!

心動的妞兒們趕快去小屈小康試用看看吧 : )

INTEGRATE官網 https://goo.gl/hzYqgw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