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0.jpg

 

想先來聊一下最近這陣子的生活,因為忙碌程度用水深火熱可能都還不足以形容,

除了非常榮幸在科學園區舉辦的演唱會擔任演唱壓軸;

司尾牙很不怕死地接了本人很不擅長跳舞的表演(還是整死自己的韓國女子團體Orz);

這週六又受邀為一間時尚顧問公司辦的部落格行銷系列課程擔任講師!

於是乎這幾個禮拜除了寫程式+寫網誌以外,還得同時練歌、練舞加準備演講PPT,

第一次覺得24小時也不夠用,恨不得有幾個分身可以來幫我一下

 

可是說真的,這半年來陸續接到不少學校與公司邀約去做演講分享,

著實有被大大激勵到的感覺!

看著自己對於部落格這一塊的認真努力,

越來越被看見,至現在竟然可以擔任講師的位置,

與更多人分享部落格經營的技巧、以及其中的酸甜苦辣,

這些進步與改變都是我始料未及的!

 

真的很感恩也很珍惜目前的一切,也謝謝願意定期收看我部落格和臉書的所有朋友們,

你們的每一個讚或是每一則留言,對我來說都是非常非常大的鼓勵和動力來源><

當然,我也會秉持著成立部落格的初衷,繼續努力過生活,

認真用心分享所有好用好吃好玩...的各種美好事物給大家喔

 

哈哈我好像聊太久了,趕緊回歸正題吧XD

今天要來分享的新鮮好物,就是我很愛的花娜小姐她們家,

將「彩妝」和「保養」合而為一的全新型態產品唷!

將將~~~~~就是它啦!

MissHana柔潤無瑕BC精華棒

 

IMG_2641.jpg

 

這一支是雙頭設計,兩頭各有其厲害的功能所在喔,

至於是什麼呢?跟我一起往下看吧XD

它有兩個色號可以選:#01自然色、#02明亮色,我選擇的是#02明亮色,

那我們先來看看BC精華棒的這頭,

 

IMG_2646.jpg

 

很明顯可以發現它分成內外兩圈唷,

外圈是遮瑕修飾BB霜加上校正膚色CC霜的組合,

BB+CC融合為一所以簡稱BC霜啦;

 

IMG_2638.jpg

 

內圈整支都是滿滿的精華液

仔細看了一下它的成份,原來精華液裡頭蘊含豐富的角鯊烷與玻尿酸精萃,

相當於七瓶濃縮精華完整滲透其中呢,是不是有點厲害

 

IMG_2653.jpg

 

一頭是BC精華棒,另一頭則是柔軟的馬毛刷,

花娜這支很貼心的一點是,用個一陣子要是覺得毛毛髒掉了,

還可以將它旋轉拆下來清洗喔,是不是超方便der

 

至於怎麼使用呢?這邊想教大家一個很簡單的上妝方式:貓臉上妝法

Step 1: 先用BC精華棒在額頭、鼻子、下巴、臉頰畫上線條,

 

IMG_2667.jpg

 

臉頰部分建議由鼻翼兩側為起點,分別往斜上方和斜下方延伸,

畫出像是貓咪鬍鬚般的線條,所以才會有貓臉上妝法這麼可愛的名字啦XD

 

IMG_2654.jpg

 

Step 2: 再利用另一頭的粉底刷,由內而外、由上而下的推開刷勻,

柔軟的馬毛還蠻好推勻粉底的,而且刷在臉上觸感算舒服呢

 

IMG_2661.jpg

 

Step 3:  最後再將BC精華棒斜著拿,利用外圈的BC霜,

在需要加強的部位(ex: 眼下、鼻翼、斑點),

以輕點輕推的方式,做重點遮瑕的動作

 

IMG_2664.jpg

 

簡單三個步驟,底妝也就輕鬆畫好啦

 

我想應該是BC棒內圈精華液發揮的作用,整個上妝過程都很好推勻,

不會有一般粉底棒容易太乾卡粉的囧況出現,

完妝後的妝感非常服貼,保濕度也很好,

肌膚持續不斷的被精華液滋潤著,一整天都處在油水平衡的狀態呢

 

IMG_2680.jpg

 

而且一邊在上妝的同時,也一邊不斷聞到BC精華棒本身散發出來的淡淡清新綠茶香,

非常療癒,這也是我私心很愛這支的另一個原因

 

相當清透自然不厚重的妝容,很適合平常喜歡裸妝的女孩唷!

不過走薄透路線、還添加保養成份進去的精華棒,遮瑕效果可能就比較沒那麼夠力啦!

可以看到這顆痘疤大約被遮掉6成左右,

 

IMG_2670.jpg

 

所以如果想要完美修飾小瑕疵的妞兒,

我非常推薦搭配花娜小姐的三色遮瑕盤一起使用唷!

 

IMG_2682.jpg

 

(題外話:因為這塊遮瑕盤~好~用~到~爆~炸!!!

應該算是我近年來用過最保濕遮瑕又很給力的遮瑕產品了吧!

我已經回購不知道幾次了,然後每盤中間那格都被我像這樣用到見底才甘心XD)

 

稍微帶點霧面的妝感,彷彿鏡頭前加了片柔焦鏡般,一種膚質很好的感覺

 

IMG_2688.jpg

 

粉底裡頭注入了滿滿的精華液,讓化妝同時也是在保養,

肌膚一整天維持在水水嫩嫩的狀態,看起來是不是很令人心動呢

 

IMG_2572.jpg

 

Miss Hana BC精華棒哪裡買: https://goo.gl/UwoZdA

最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當然直接要來送Miss Hana的BC精華棒啦

花娜小姐柔潤無瑕BC精華棒 正品(明亮色/自然色各一支)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1/23號前抽出2名送給你們啦^__^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