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23.jpgDSCF0142.jpg

 

相信很多女孩對於LOVEISDERMA愛斯德瑪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吧!

像我這幾年以來都是他們家明星產品

-- 多功能卸妝潔膚液的愛用者之一!

(沒辦法,同時兼具卸妝、潔膚、化妝水、舒緩、保濕等多重功能,

實在太適合我這個懶惰鬼了>///<)

由於這款卸妝液實在是太好用的緣故,

讓我對於LOVEISDERMA愛斯德瑪這個牌子一直有著很優良的印象:)

於是乎當幾個禮拜前接到他們公關的邀稿信時,

我大約深思熟慮了0.3秒( ? )後,

就十分雀躍的回信答應啦XD

過了幾天新產品就寄到家裡摟 !

立馬開箱來一探究竟唄

 

DSCF0099.jpg      

賦活亮白緊實眼霜 DNA Eye Balm

 

DSCF0103.jpgDSCF0100.jpg

 

這罐眼霜容量足足有30ml喔!

我覺得就算早晚擦應該至少用半年以上都不成問題的: )

眼霜的稠密度大約和乳液差不多,很好推開,

 

DSCF0133.jpgDSCF0138.jpg

 

我通常都是從眼頭慢慢擦到眼尾,

再在容易產生小細紋的眼尾輕輕往太陽穴方向(也就是斜上方)帶,

 

DSCF0142.jpg

 

如此的動作大約做個2-3次,

擦完眼周肌膚馬上有緊實的感覺,

好像一直有人在偷偷幫我拉提的效果XD

話說眼周的肌膚真的要好好的保養喔!

不然一旦生成細紋,馬上就會有老了好幾歲的fu呀呀呀~~~

最近擦了三個星期的最大收穫是:黑眼圈變淺啦(灑花>///<)

眼周原本容易暗沈的地方也有淡化趨勢:D

 

DSCF0147.jpg

 

而至於針對細紋的部分,目前我還沒有什麼感覺,

等這罐被我用掉半瓶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心得喔:)

 

DSCF0123.jpg

 

強效賦活因子精華液 DNA EGF Serum

 

DSCF0108.jpgDSCF0101.jpgDSCF0193.jpg

 

滴管的設計是不是很貼心,

既方便又衛生,可以避免手上的細菌與精華液接觸

也不會有一次擠太多只好手肘膝蓋通通擦一遍的困擾了XD

 

DSCF0192.jpg

 

質地是水狀的,滋潤卻完全不黏膩,

沒有多餘的人工香料味,

聞起來是給人舒服放鬆的味道!

擦上去稍做按摩不到一會就全吸收了!

肌膚有種感覺吃進了飽飽的養份:D

雖然這罐主要訴求是活化緊實肌膚、撫平皺紋對抗暗沈,

但是我個人對它的保濕能力也是相當驚豔哪~

每天早晚上完精華液後,

總覺得肌膚都澎皮澎皮,水嫩水嫩的好好摸XD

 

DSCF0128.jpg

 

最近眼霜與精華液雙管齊下的效果,

整體來說就是全臉看上去(尤其是照相的時候)

變得十分透亮!氣色也很好!

 

DSCF0120.jpg

 

以前的我也曾經經歷過覺得膚質差沒關係,

彩妝上厚一點蓋過去就好,

結果這樣惡性循環下去,就是膚況越來越糟糕了orz

而現在反而漸漸能體會到~保養做得好,素顏沒煩惱(XD)的道理了!

平常多花些心思在保養上面,

素顏也是可以散發出自信又光澤的美的喔:)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