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655.jpgDSCF5668.jpg

 

 

對於Revive這個品牌,其實Serina早注意它好一段時間摟

但是它的價位實在太太太不可愛...隨便一罐精華液都是5位數起跳

根本是讓人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啊!

如此貴婦級的品牌也只能被我視為"夢幻逸品",

心中肖想著有一天能夠有用到它的機會~

所以!!!當我接到這個"超頂級"專櫃品牌公關的邀約電話時,

連一秒鐘的考慮時間都不用,就灑花瓣轉圈圈跳躍著答應啦

哈哈我是真的超開心這次能夠體驗Revive,

因為我終於可以經由親身經驗來告訴大家,

Revive究竟有什麼迷人的魔力,

讓越來越多願意砸重本作保養的貴婦們,成為死忠支持的粉絲:)

甚至還榮獲富比士雜誌評選為"頂級保養品之冠"之殊榮,

就算如此貴桑桑~卻貴的有道理!越是貴到頂~越紅得徹底的秘密到底是什麼

 

DSCF5668.jpg

 

將將將將~~~這些就是我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產品們啦

極緻保濕精華  30ml / 13800元

光采再生活膚霜(經典型)  50ml / 6200元

光采再生眼霜  15ml / 4800元

賦活晚安眼膜  30ml / 7200元  

我說真的,要是之前就有在留意Revive的女生們

趁著最近SOGO周年慶剛開打,上面這四項都有在做划算的特惠組

現在毫無疑問絕對是把它們帶回家的最。佳。時。機。:D

好不容易等到周年慶,Revive價格終於從高不可攀 --> 平易近人許多

一年才一次,錯過又只好再等明年了T__T

而且我今天要介紹的這四款都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一整個好用到不行>///<

相信我,看完這整篇文章你就能明白我為什麼這麼推崇Revive摟XD

 

DSCF5674.jpg

 

光采再生眼霜 & 光采再生活膚霜(經典型)

光采再生系列一直以來都是Revive最最最經典的暢銷產品

因為它們裡面擁有一項超級無敵厲害的"抗老""抗老""抗老"成分 -- EGF (表皮生長因子)

*~Serina小教室~* 甚麼是EGF呢?

Revive創辦人Dr. Brown在創立Revive之前,一直致力研究皮膚構造

終於他發現在燒燙傷患者傷口部位擦上曾得過諾貝爾獎的獨特生物工程分子(EGF),

有助加速燒傷受損皮膚的癒合。

後來更經由實驗證實EGF與更新老化肌膚的分子相同,因此非常適合作為保養品成分。

EGF也得到了「青春分子」的美稱

Dr.Brown的此項研究發現讓他取得RES專利

這是他多年辛苦的研究成果也是Revive的核心成分。

 

IMG_6224.jpg

 

光采再生活膚霜 50ml / 6200元

我選的是經典型,活膚霜質地大約介在乳霜與凝霜之間,個人覺得蠻清盈的

它定位為晚霜,所以我都是每天晚上擦完精華液後,當作保養最後一道程序使用^__^

這款晚霜除了富含前面提到厲害的獨家抗老因子EGF,他還添加了有機甘醇酸

可以幫助我們溫和的代謝肌膚表層老廢角質,促進新生細胞上推至表層

同時還能加強EGF重整肌膚紋理的能力,讓抗老效果能發揮到極致唷

 

 

DSCF5687.jpg

 

活膚霜本身延展性很好,我大約不到一顆花生的大小就可以上完全臉了~用量非常的省

不過因為它含有酸類的成分,所以記得要避開眼周肌膚喔:)

這款不虧是Revive的明星重量級產品~

因為它真的是你晚上擦完後入睡,再生活膚霜會整晚持續發揮功效,去除臉部瑕疵

早上醒來後就立即能感受到肌膚的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呢?最明顯的就是整張臉變得超級明亮!!而且是有光澤的那種

 

 

DSCF5651.jpg

 

然後活膚霜一整晚除了滋潤修復肌膚,還溫和代謝角質

所以用手摸臉頰感受看看,原本囤積老廢角質被依掃而空,整張臉滑嫩了不少好開心:D

好喜歡看起來如此透亮的感覺>///<

我必須承認光采再生系列在我臉上表現的還真不錯XD

最近週年慶有再做活動活膚霜買大(50mL)送小(15mL)

相當於打了69折!!!再加上它用量極省

所以其實嚴格說起來跟買一般品牌價格沒差多少(但是效果差的很不少)

讚美的話就不多說了大家找機會去專櫃親身體驗看看吧:)

 

DSCF5675.jpg

 

極緻保濕精華 30ml / 13800元

偷偷說,當我看到這個價位,腦海中第一個閃過去的想法是~

它是在裡面加了金鉑嗎=__=五位數的精華液是在貴個什麼勁啦

我相信應該不少朋友現在心中都跟我有類似的Murmur吧XP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XD

Revive極緻保濕精華不僅僅是市面上保濕精華液以玻尿酸為主打這麼簡單

它應用了高效鎖水科技(Hydration System),像蓄水池的概念一般

幫助肌膚將水分鎖緊,持續維持整天的保溼度

而且這罐精華液一樣雜重本的添加了無敵抗老因子EGF等多種回春成分

所以極緻保濕精華不但具備滋潤保濕,還有除皺撫紋,重整再生肌膚的功效!

可說是一罐多功能的全方位精華液^___^

 

DSCF5689.jpg

 

白色乳液般的質地,吸收度卻意外地好,絲毫沒有黏膩的感覺

邊擦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這罐我是早晚使用,持續用了三個禮拜下來,我發現它的保溼度真不是蓋的!

 

DSCF5630.jpg

 

尤其是秋冬時節皮膚特別容易乾燥,最常遇到的窘境就是早上妝上不上去TT

用了Revive保濕精華後,因為臉蛋含水量夠足的緣故

上妝變得超級輕鬆,妝感也非常自然服貼

而且這罐厲害的地方在於它是一整天持續不間斷滋潤我們的肌膚

所以現在就算在外面奔波一天下來,臉也幾乎不會出油了唷唷唷!!!!

(小叮嚀: 容易出油其實是因為皮膚缺少水分的關係喔)

 

DSCF5637.jpg

 

哈哈極緻保濕精華液超威的保濕效果這點真的深得我心說>///<

至於除皺這塊呢~因為還好Serina目前還沒有什麼皺紋

所以無法驗證它的效果,待我把精華液拿回家給媽媽用用看

再來跟各位回報成效如何喔XDD

媽媽: 竟然敢說老娘有皺紋,你是不想活了嗎

(狀態顯示: 已被媽媽揍飛...lol)

SOGO週年慶這款極緻保濕精華液也有作特惠組

買30ml再加兩瓶6ml的保濕精華現在只要12420元喔(原價19320元)

等於打了64折之多!!!雖然還是不太可親><

建議大家還是直接去專櫃試用看看比較重要!

若是試用完覺得很不賴想入手的朋友們,週年慶真的是最佳時機摟:)

 

DSCF5677.jpg

 

賦活晚安眼膜  30ml / 7200元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越來越注重眼部保養了!!!!

因為眼周要是照顧的不好,絕對毫無疑問是最容易顯老的部位

Revive的賦活晚安眼膜呢~應該是所有我用過的眼部產品裡面最最最讓我驚艷的摟

 

 

DSCF5691.jpg

 

質地非常清透,通常眼霜會給人黏稠感,但是這款完全不會喔!

我每個禮拜會挑兩個晚上,在睡前時敷厚厚一層在眼睛下方的肌膚上

一次用量大約是一元硬幣大小當作晚安眼膜使用

敷的時候會有清涼的感覺,工作時盯著電腦眼睛累積的疲勞終於在當下獲得舒緩啦:)

 

DSCF5639.jpg

 

賦活晚安眼膜裡面含有豐沛的活性酵母菌萃取精華

它主要功效是促進原生膠原及彈力蛋白的增生

所以當我們敷著就寢時,晚安眼膜會整晚不間斷地幫我們肌膚做好內部保濕

並且增加眼周細胞氧氣的吸收量

早上醒來時,眼周肌膚好像喝了滿滿一大杯水般

那種滋潤緊實程度是真的可以馬上感受的出來

除了眼睛以外,我也會敷一層在嘴唇上

隔天嘴唇整個超Q超澎,十足豐唇效果>///<

而且它對於減輕浮腫也很有一套喔

哭著睡著也不怕,真是失戀必備良藥XD(威=__=||)

這款還可以拿來當作緊急狀況下的急救凍膜喔!

譬如說要是第二天有重要聚會或場合需要出席,前一晚我就會拿賦活眼膜來敷全臉

(雖然說眼膜敷全臉是有點給它太傷本orz...)

但是隔天睡醒肌膚就是一個容光煥發的完美狀態啊!!! 

 

DSCF5660.jpg

 

 五顆星推薦給大家喔^__^ 

對於Revive麗膚再生這個品牌呢~如果硬要說它的缺點,我想就是價格不可愛><

但是老實說一分錢一分貨,它在肌膚上呈現出來的成效是相當快且明顯的

其實這也就是Revive品牌的訴求 --

取代醫美侵入式療程的快速效果卻不用承擔醫美可能帶來的風險

因為它們家保養品裡面添加的成分都是非常頂級

好的成分為肌膚所帶來的改善呢~就如同剛做完雷射一般,顯著又有效

而且它是溫和深入底層去滋養我們的臉蛋

所以持續使用下去是可以達到漸進式回春,讓肌膚年齡有感覺的降低喔

 

附上Revive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vivetaiwan?fref=ts

 

IMG_63012.jpg

 

接著我先來公佈上篇網誌抽中禮物的三位幸運兒喔:D 

三色時尚手拿信封包 x 3  

    --> FB帳號: Ivy Wang

    --> FB帳號: Alice Soare

    --> FB帳號: 盧裴君

恭喜你們!再麻煩將真實姓名、手機、收件住址用悄悄話留言給我:)

我在下禮拜會把禮物寄出喔!希望你們會喜歡^___^

 

 

 

 

最後今天的禮物時間呢~我要送的是剛剛介紹過的超級明星經典產品!!!

光采再生活膚霜(經典型) 15mL 兩組  (每組價值1890元)

 

一樣老規矩~ 

只要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喔:))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就OK了!

我會在11/17號前抽出兩個人送你們上面的禮物喔^__^

那今天就先在這裡打住啦!咱們下次見:)我準備敷眼膜去摟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